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6
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您还记得我和您经历过的一些事情吗?我想一定记得,就让我来说一说吧!
在我五岁的时候,有一件事一定不会忘记。当时,我和一群小朋友在小区中庭玩,玩着玩着,我跑到一处健身的地方,一不小心我的头撞在健身器材的钢管上,流了很多血。当时我泪流满面痛得直哭,是您抱住了我,背着我到大门口的小诊所看医生,但医生叹了一口气说道:“快带他到华西医院去。”我隐隐约约看到您的面容,是那么的伤心,是那么的急切。你拿出手机拨打了120。不知不觉我睡着了,在朦胧中我听到了救护车的声音……突然,我醒了,我躺在病床上,您抚摸着我的手伏在病床上,您的手是多么的冰凉、多么的无力。我看见您那双疲惫的眼睛,您那弯曲的背影。我顿时鼻子一酸,咬住了自己的手指,不让我哭出声来。妈妈,我知道了,您是那么的爱我。
在每年的七月四日,这一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在这一天,你会给我买一个八寸或十寸的蛋糕。在那一天晚上,您会邀请许多亲朋好友来和我一起过生日,那场景可热闹了,爸爸在拍照片,我许愿吹生日蜡烛,其他人为我唱生日歌。每年的这一天,我都很开心、很满足。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妈妈您对我的爱。
在我读四年级下册的一天,放学后下去了倾盆大雨,您在接学生的人海中拉着我的手走向电瓶车,您的手是那么的温暖。到了电瓶车旁边,您拿出雨衣给我穿上,我大声问妈妈:“你的雨衣呢?”妈妈哑口无言,骑着车,带着我回到了家,我发现妈妈的衣服全湿透了,头发乱糟糟的。妈妈,我知道了,您那蓬乱的头后面深藏着对我的爱。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永远爱我,我也永远爱您。我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您对我的爱。”
祝您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