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近来您身体可好?最近工作还顺利吗?
妈妈,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您给我的一点一滴的爱,我时刻都记在心中。有这样一位慈爱的母亲关心着我,呵护着我,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但是妈妈,我已经四年级了,早已不是您眼中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了。
您知道吗?每当我看到您拖着疲惫的身躯,从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岗位上回到家中时,我有多么的心疼吗?而当您回到家不但不能休息,还要继续承担繁重的家务时,您知道我有多么想替您分担吗?您一直把我当成长不大的小小鸟,希望我能在您的羽翼下无忧无虑地成长。我知道您想让我认真学习,不想让我因琐事而分心,但我也希望您能让我为您尽一份孝心。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家人吃完晚饭后,大人们坐在沙发上看电视,而我在卧室里学习。我无意中看见您并没有看电视,而是坐在椅子上闭着眼睛,我想您一定是累坏了。于是我悄悄地收拾了桌子上的碗筷,送到厨房清洗。可您被碗筷“叮叮咚咚”的撞击声吵醒后,一个箭步冲进厨房,严肃地对我说:“小宝,你还小,你不会洗。赶紧回屋做你的作业去!这些活妈妈来做。”边说边把我手中的那些碗筷接了过去。我也只好回屋继续写作业。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现在已经长大了,可以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您对我的呵护,让我如同温室中的花朵一样,经不起狂风暴雨的洗礼。妈妈,希望您不要这样一味的把我当成小孩子宠溺,这样对我的成长没有任何好处。
妈妈,我知道您对我的爱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深,我只是希望您可以让我帮您做些事,在磨练中成长。虽然有的时候,我的想法没有表达清楚,以至于伤了您的心。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因为我的作业写得不好,您批评我时,我不但没有虚心接受而且还顶撞了您。现在想起来,实在辜负了您对我的细心呵护。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妈妈,您对我的爱,如同一股清澈而甘甜的清泉,滋润我干涸的心灵。妈妈,您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我爱您,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