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岁月如歌,随著岁月的流逝我长大了,妈妈,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关心着我,带我走过了咿呀学语,蹒跚学步阶段,直到今天我终于迎来了意气风发的少年时代。
记得二年级时,我跑到洗手间去洗手,因为跑得太急了,所以滑了一脚,头刚好碰到一处锋利的墙角上,鲜红的血直往下流,我痛得哇哇大哭,赶紧打电话给妈妈。
不一会儿妈妈就来了,她抱起我急急匆匆地跑向医院,我在妈妈怀抱里听到了一阵急促的喘气声,妈妈在路上不停地安慰我:“璐怡,别害怕,马上就到医院了。”到了医院,医生检查完伤口说:“是皮肤割了一个大口子,必须要马上缝针。”我一听要缝针,害怕地躲进妈妈的怀里,妈妈将我抱到床上,温柔地对我说:“别害怕,坚持一下就好了。”就这样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安慰我,鼓励我,用她有力的大手给了我力量。让我忍住疼痛,这时我发现妈妈的眼角也流下了眼泪。妈妈,谢谢您给了我鼓励和安慰!
回到家,妈妈走进厨房给我做了可口的饭菜,晚上,妈妈又几次来看我的伤口给我换药,看着妈妈幸苦的样子,我也暗暗地对自己说下次一定不能让妈妈担心了!
有个人是家里的顶梁柱,有种爱是无私奉献。这个人是妈妈,这种爱是母爱。妈妈,您为我付出太多了,我爱您!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