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离不开水,花离不开大地,孩子离不开妈妈。
每当我生病,你就在我身边。每当我遇到困难,你都鼓励我前进;每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你都鼓励我继续努力!
妈妈,这些年来,感谢您的细心呵护,我会健康成长。每天,你总是早起给我做饭,免得我营养不足。七点半左右带我从家里到学校,然后匆匆忙忙去上班。你回家早,没日没夜的努力,我却总是顶嘴。你心痛的批评了我很久。虽然我心里很难过,但和你为我付出的相比,这算不了什么!
每次我生病,你都很照顾我。我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发烧,你背着我去看医生。但现在,你生病了,我只问候你。但是,你因为我的问候很开心,夸我好。妈妈,我想在这里对你说:谢谢。
母爱伟大无私!妈妈,你是一个勤劳的园丁。你是一盏明灯;你是我心中的太阳。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