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的话很多。首先对你们说一声:“谢谢你们把我辛辛苦苦养了十一年,我现在已经读六年级了。”
我从读幼儿园起一直读到六年级,每天都是妈妈陪伴我,妈妈您辛苦了!
当然爸爸做生意赚钱更辛苦!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就借这次书信大赛的机会向您说说我的心里话,爸爸虽然当老板,但是不乱花钱,每次自己都舍不得买贵衣服,也舍不得进高档酒店吃喝,但对我还是舍得买品牌衣、买好吃的,冬天还生怕我受冻。爸爸尽管再忙也还是照样关心我的学习,支持我买了很多课外书,谢谢爸爸对我的关爱!
您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虽然办个机械设备的小厂做生意赚钱,但是很辛苦,一是跑业务,二是要写报价三是要签合同,然后还要买材料,再做好设备,最后给客户送货。
很费脑筋,您赚钱的目的是为了养家糊口,请您不要熬夜工作,要注意劳逸结合,一定要注意身体!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平时有些倔强,爱贪玩不听话,让你们烦恼了。记得读二年级时,有一天晚上,我写完作业之后,找来一盒拼装积木玩,打开盒子一看,里面有六十多种零件,把零件倒在桌子上,一边拿着一边闻着,一不小心就把一个小小的黄色的圆圈圈吸到鼻子里去了。这时我害怕了,妈妈连忙背我去医院急救室,医生帮我取出来了,当时痛又流血。赶快擦了止痛止血的药。经过这件事,以后我一定听妈妈的话。谢谢妈妈照顾我小小的生命。
爸爸妈妈,你们总是重视我的学习态度和成绩,对我要求很高。恨不得考试都要考成你们想要的样子。可是这对我来说是有压力的。我知道学习非常重要,只要刻苦学习才能考上名牌大学。我有信心把书读好,这不是吹牛的,请你们放心。妈妈有时候对我说:“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虽然是你们的幺吧儿,但请你们不要娇惯我了,我要向姐姐一样学习,姐姐听话学习又刻苦,是我的榜样。
爸爸妈妈,你们为我和姐姐付出了很多汗水,我应该体谅你们,虽然你们很普通,但你们对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让我多做一些家务总有好处,我不希望失去锻炼的机会。
我想成为一个充实学习,生活快乐的人。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