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书信15
您好!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在成长的路上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
从小我就不自信,总觉得自己很多事情都不如其他小朋友做得好。记得上幼儿园时,当其他小朋友做起操来流畅连贯,可我怎么也跟不上节奏;当其他小朋友一口气能拍几十下球,我可没拍几下,球就滚了;当其他小朋友画的图画很漂亮,可我……唉!总之,我没有一样比得过别人的。可是,每次您来接送我或参加完开放日活动时,您总是抱紧我,说:“你真棒!你真聪明!”这让我偷偷地乐了不知多少回。
进入小学阶段后,您更是无时无刻都在鼓励我,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记得三年级上学期语文考试时,我只考了85分。当知道成绩的时候,我的头“嗡”地一下,后悔、自责、内疚、害怕……这些不良情绪一股脑儿涌过来,压得我都透不过气来。回到家,我们心里忐忑不安,不敢把成绩告诉您。当您见我闷闷不乐的样子,似乎猜到了什么,把我搂在怀里,轻轻地问我:“怎么啦?有心事?”我低着头,小心翼翼地拿出试卷,当妈妈看到试卷的时候并没有骂我,妈妈认真地教我不会做的题,妈妈对我说:“下一次看题要看清楚,不能马虎。”我默默地说:“嗯,下一次我一定会考好的。”
妈妈,谢谢您!是您让我知道失败并不可怕,感谢您在我成长过程中给了我勇气和信心。
祝您
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