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如一件棉袄,让我在冬日得到温暖;您如一把扇子,让我在夏天更加凉爽;您如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每当我看见您,就想起您无时无刻照料我的情景。
每天,您起早贪黑地为我做饭,送我上学,为我找优秀的老师学习知识,为我做甜点、干家务、辅导作业、陪伴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您是多么关爱我啊!
记得一天早晨,您卧床不起,您细声说头好疼,爸爸立刻摸了摸您的头,一摸滚烫,就立刻送您去看医生。我焦急地满头大汗,您可千万别得什么重病啊!不久,您从医院回来了,刚一回家,您倒头就躺在了床上,过了一会儿,爸爸拎着一大堆药进了房间。一见爸爸回来,我就急忙拿出作业本想给爸爸批改,没等爸爸拿起作业本,您就一把“夺”了过去。爸爸急忙关心地说:“别批了,我来批改吧,你赶快躺下修养身体吧!”可您执意不肯,坚持要给我批改作业。不一会儿,作业批改完了,您轻轻向我招了招手,我赶忙跑了过来,接着您就给我讲起了作业:“这个字不对,别太粗心了,这个词的感情要从文中找……”。半个小时过去了,您终于讲解完了错题,这时您也累得精疲力竭了。您生病的时候还坚持为我讲题目,那是多么地关心我的学业啊!妈妈,就是因为您的关心,我的学习一点点进步了,在我的成长当中,您就这样扶持着我,我怎么能不爱您呢?
还记得有一次,我十分希望能和大哥哥大姐姐那样学会骑自行车,在马路上“飞驰”。于是,在我的恳求下,您终于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我开始学骑自行车了。本以为骑车十分简单,但我一次接一次地失败了,我渐渐地有些灰心丧气了。终于,在您的鼓励下,我学会了骑车。妈妈,就是因为您对我的鼓励,让我能勇敢地面对挫折,成为一个不怕困难的孩子。我怎么能不谢谢您呢?
妈妈,您虽然是一个关心我的好妈妈,但也有缺点——爱看手机。每当我抬头望见您时,您总在低着头看手机,无论吃饭,聊天,走路,还是睡觉前,都离不开手机,仿佛手机就是您的“命根子”一般。记得一次您的手机坏了,您几天都不能用手机了,您天天都念着“好无聊”这几个字。我希望您快点放下手机,多多进行体育运动,不要成为手机的“奴隶”,而是成为它的“主人”,这样您的身体才会更好。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从我呱呱坠地,您就无时无刻地陪伴着我,照料我。我怎么能不感谢您呢?我怎么能不喜欢您呢?我怎么能不希望您的身体更加健康呢?我爱您,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