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一直以来,您对我的照顾,我一直没有忘。一开始,您对我很放松,让我与坏习惯结成了朋友。
上小学一年级时,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一个人不小心撞倒了我,他连忙向我道歉,可我却不原谅他,几句脏话吐向了他,那个人被我说得脸都红了,我白了他一眼,就回家去了。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情说了出来,本来想让您看看我的勇气多么得大,没想到您却一声不吭,爸爸起身要打我,您马上上前阻止,我委屈地说:“为什么要打我?”爸爸说:“你自己心里清楚,像你这样爱说脏话的人,爱去哪就去哪!”
您立刻反驳道:“施瑶还小,不懂事,根本不需要教训,说说就好了。”“算了,我不管了!”爸爸说着就回房间里了,您马上安慰我:“对不起,你爸就是太严了,动不动就发脾气……”
当时我觉得您对我太好了,可我越来越承受不了您给予我的爱,您的爱已经变成了溺爱,连我要喝的水都给我准备好,这样下去,我怎么可能还有前途?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希望您对我管教严些,不要再把我当成几岁小宝宝了,我已经是个大人了。
妈妈,我心里都知道您有多爱我,但我想更独立一些,因为现在我已经长大啦!
祝
永远健康、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