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耿老师:
你好!
再贵重的礼物也不过如此,师生之间的情谊重如泰山。转眼间,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女孩已长成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姑娘,回首往事,那些和您在一起的点点滴滴也印在我的脑海里,我深深地感谢你。
你只教了我们三年,但留给我的印象却是那么地美好。您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老师。你还记得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您正在用小学生教材全解为我们上课,然后一位同学在捏水瓶里的冰块,发出“咯咚,咯咚”的响声,风趣的您冒出一句“谁的骨头碎了”,引得我们全班哈哈大笑。而那位同学听到您这么说,收拾了他的水瓶,也笑了起来。
耿老师,恕我直言,您幽默风趣时,班上没有一个同学不喜欢您的;凶起来时,同学们动也不敢动,但班上的许多同学都觉得您是一个恪尽职守的好老师!
耿老师,您经常说:“响鼓不用重锤”这句话,在我们全班心中留下了一个深刻的印象,虽然我也曾为这句话努力过,但是因为不能坚持而毁了,不过,你教育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印在了我们心田里。
耿老师,再过不久,我们就要离开亲爱的母校了,我们对你的辛勤培植之情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纵使有千言万语也只能汇成一声“谢谢你,耿老师!”母爱父爱是无穷无尽地,但是耿老师你的爱是美好又温馨的,令我终身难忘。
祝你工作顺利,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