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王老师:
岁月带走的是时间,却带不走我们班永远在一起的心。时光是那么地匆匆,一眨眼,六年就过去了,而我们也即将毕业了。六年,很快很快就过去了。小学毕业让我们不得不踏入期盼已久的初中生活,让我们不得不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和老师……想到这里,我的心里不禁泛起汹涌澎湃的浪花。
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依依不舍地给您写了这封信。
您还记得五年级时,我在教室的一角做作业,您走到我身边,对我说了一句话:“字要写好点,要有力度。”当时,我听了您的话,好好地练习写字。果然,一段时间后,我的字体更有笔锋了。但是,我偷懒,没有好好写,当正式写作时变得力不从心了。您每次看到我上课走神,都用眼神提醒我。您还记得那个回廊吗?当时,我和小顾同学在那里,您批评了我们,告诉我们要提起精神好好写字。在这里,我想用一句话来赞美您:您的美=严谨的工作作风+热心助人的精神+富有活力的创新能力。(评语:你也很有创新能力,创造出了这种独特的“美的公式”。)
老师,什么都不能表达我对您的不舍之情。如果,不是您的谆谆教诲,也不会有今天的我,我会好好学习,找到一份好工作,就回来找您们,在我们的母校和教育我们的老师团聚在一起聊聊家常、谈谈工作!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