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即将成为一名小学毕业生了,再过不久我就要离开母校,离开朝夕相处的您了,心中总有不舍。
在教过我们的老师中,您无非是最有耐心的,虽然缕缕几次的期中、期末考试成绩我们都排名不高,但您始终抱着乐观的心态,并没有对我们失去信心。每每当您站上讲台,嘴巴毫不停歇地工作时,我们所有人都在抱怨,抱怨你的唠叨,却没有站在您的角度想问题。我们累,其实您更累。
现在,只要回想起与你的点点滴滴,心中便会涌起阵阵感激,也时时情不自禁地扳起手指一数,似乎又离分别的日子更近了一步。
无数思绪在脑海中乱成一片,却始终有一件事温暖着我的心,老师,您还记得那一天吗?那是一节书法课,也是在母校的最后一节。同学们都非常专注,神情也不同以往的那样散漫,只是部分没带卷轴的人不知所措,就在他们已经认定自己的书法是零分时,您却微微一笑,叫他们不要担心,等拿了分数的同学写完后就让他们练。虽说当时我并非离您很近,但是您那温柔的话语却一字一句传到了我的心里。“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给予了我们多少宽容,只是为了让我们的未来更有前途。
老师,是您赐予了我知识,令我从幼稚逐渐走向成熟,在这六年小学生活记忆中,您永远是那颗闪闪发亮的宝石。
祝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