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时光已悄悄从指尖滑过。生活了六年的学校,也要离开了。在这六年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这也要感谢您的教导。在课上您口若悬河,妙语连珠说的娓娓动听。记得每一次课上您对我们说的一句句激励的话语让我们无法忘怀,这一句句话语都一直铭记在我们心中,一生激励着我们。
在课上您拿着书本,在讲台上把自己毕生所学淋漓尽致地传授个我们。您拿着粉笔,在黑板上书写着知识也书写着我们的未来。岁月在您脸上刻下了抹也抹不去的痕迹……这都是因为我们,而您仍无怨无悔把青春奉献给了每一位学生。
这几年,你苦口婆心的教育是我们班有了巨大的飞跃,这都是因为您有时对我们严厉,对我们严格要求,有时对我们班发生的事谈出各种见解,有时还向我们提供各种好书让我们傲游在知识的海洋,感受阅读的乐趣。
想起我们之间的各种经历,就是你对我的字紧紧抓住不放,并时常在不经意间提醒我。但我却时常忘记您的叮嘱,字写得很轻。现在我们就要分离,您的一句句善意的提醒是我无法忘记的。
王老师,在这五十六个同学中,我仅仅是一粒微小的尘埃,也许有一天您会忘记我。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有这样一个优秀,一丝不苟的老师。
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