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转眼间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总会有一些留恋,留恋一草一木,留恋每一间教室,留恋每一位老师……而在我心目中,您是我最留恋的以为老师,也是我遇到的最好的老师。
在我们作业做得慢时,您不是罚,而是轻声地督促;在我们作业做错时,您不是骂,而是耐心地辅导;在我们字写得不好时,您不是抄,而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而这些也让我们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作业快了,质量高了,字漂亮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了您。
您第一次让我们写周记时,那作文里幼稚的话语,甚至都会让您觉得可笑;而现在,那一篇篇习作,一段段话语,一句句话会让你深深沉醉,有些您都会认为我们是抄来的,这一切也是因为有了您。
还记得这学期的第一次考试,考卷上几乎都是活题目,书上的少之又少,可是我们只有几个没有考满60分(满分70)。那一次,是我看到您笑得最灿烂的时候,为此您还特地写了一篇文章《你们是最有进步的》,来表达您心中的喜悦。我们能考成这样,也是因为有了您。
这几个月,我们看到了您的博学多才,看到了您的为人处世,看到了您的诲人不倦……是您,让我们爱上了语文;是您,让我们爱上了阅读;是您,带我们走进了文学殿堂……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为有了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