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你还记得我吗?没错,我就是那个成绩平平在班里拿第一的女生。
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的成绩就不在班里前十,但是自从你教我以后,我渐渐有了自信,你会在我看作业的时候先鼓掌,像慢吞吞的春风一样温暖着我的心。你就像一个苦的,苦的,甜的。
你对我要求很严格,我一定要考上前三,我会是个好老师。你就是那样苦,虽然苦,但对身体有好处。
老师,我记得你第一次责备我,我的话让我痛哭流涕。但是,放学后,你的教导让我明白,哭解决不了问题,人只有强大了,才能变得强大。此时的你,更像那种苦涩,苦涩,却又令人难忘。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自己有了更多的了解。刹那间,我想进入初中,离开母校,但我还是忘不了你,我的老师,我亲爱的老师!即使有一天我会失去记忆,我也不能忘记你对我,我的老师的辛勤教导!我要含泪看着你,我的老师!以后,我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