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书信13
我最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很感谢您抚养了我九年。九年,是多么的漫长,而您却一直默默地照顾我,我们就像老鼠离不开食物、植物离不开叶子一样,您对我的爱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我前几天偷看了您写的《成长日记》,看后了您的日记在我的内心深处烙下了永远抹不掉的印记。我哭了,您的日记记载着我一点点的成长。里面有我取得好成绩后,您的心情的怎样激动的;里面有我做错事的时候,你是怎样帮助我改正错误的;里面有我成长的每一脚印,里面更容汇了您对我付出的爱啊!
妈妈,您的《成长日记》里面有一段是这样写的:“东东,你是19xx年1月6日晚上6点55分降临到这个世界的,当妈妈一觉醒来时第一眼看到你,你是那么的可爱,粉红色的皮肤,黑黑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从那一时刻起你就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妈妈,现在才感觉到你是那么爱我!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由于我长得太快了,冬天天气又很冷,您原来给我织的毛衣都穿不了,您两天两夜不休息给我织出一件非常暖和的毛衣,当时的我还责怪您说图案不好看呢!真的对不起妈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了解您的心。
妈妈,在我刚懂事的时候,我就非常的怕您,您知道吗?只要您布置什么作业给我,我如果没有好好地认真完成,您就会打我骂我,所以我曾经反抗过您,您叫我做,我就是偏不做。当我看了您的《成长日记》后,让我真的为我的行为很懊悔。这段话是这样的:“妈妈有一个愿望就是把你培养成非常优秀的人,但是要实现确实需要付出很多,妈妈相信你是一个很棒的孩子一定能行的。妈妈的脾气不好,有时候你不听话时我会打你骂你,可是妈妈也非常的后悔,真的不应该打你骂你,妈妈打在你身上疼在妈妈的身上啊!东东你知道吗?如果妈妈对你不严厉一点你会变成什么样子,在家里你的公公、婆婆、爸爸对你都是非常的疼爱,他们都不会打你骂你,妈妈只好做坏人了,你长大后不会恨妈妈吧!”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我爱您!我会用优秀的学习成绩来报达您对我的爱。
妈妈,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您能原谅我吗?
祝您身体健康,永远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