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书信6
亲爱的爸爸:
你好!
多少个日子以来,你对我学习的关心对我生活的照顾对我的鼓励,使我感受到了从没有过的幸福与快乐。可是,你知道吗?在幸福之中有许多酸甜苦咸的事,今天,就让女儿敞开心扉向你说出我的心理话吧。
爸爸,我想对你说,还记得那天晚上吗?那天晚上我做完了作业已是八点过了,就准备睡觉,可我总是睡不着,于是上侧所,你正在客厅看电视,我路过你身旁时,嘀咕了一句,“一天到晚只知道看电视。”你看了看我,说:“快睡觉去。”我很怕你,只得乖乖的上床睡觉。可是我还是睡不着,便轻手轻脚的走到你身边,你看见了问:“你干什么呀?”我说:“爸爸,你可不可以把电视声音关小一点,我睡不着。”你望了望我说:“好吧!”可我又说:“爸爸,你能不能看电视不看那么晚呀,你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了。”你慢慢的抬起头来,看了我一会儿说:“我知道了,你快去睡觉吧!”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看见你看电视看到很晚了。
爸爸,还记得那天下午吗?那天下午,我把语文期中考试卷纸小心的递给你,因为那次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我已做好了等待你的一顿臭骂的准备。可是你没有,没有打我,也没有骂我。而是细心的指出了我错的原因,并讲了许多。我心里非常愧疚,于是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下次一定考好,不能辜负你对我的一片期望。
爸爸,我还想对你说。那天深夜,我病了,发高烧,你很着急,背着我就向人民医院跑,经过医生的治疗,我终于好些了,我看到了你那焦急的目光终于有了些高兴。我心里感到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爸爸,虽然在常人看来,这些是再平凡不过的小事了,可在我心中,那永远是些大事,它们将永远蕴藏在我的心里。我将永远感谢你!
祝你
工作顺利,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