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你说书信8
在家里我是家里的小公主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叔叔。伯伯。姑姑所有的长辈都对我疼爱有加。
我想喝甜的他们不敢拿酸的;我想吃辣的,他们不敢提淡的。我就像泡在蜜罐里的娃娃。
可是一到学校里我的身份一下子从小公主变成了奴隶,老师的口气变成了真正的皇帝叫我立正我就不敢休息;叫我坐正我不敢歪着,稍不留神,老师的竹鞭。粉笔头。课本是对我的“赏赐”。每天从老师口中传出来的“圣旨”准时到校。按时完成作业。遵守学校纪律。考好每一次测试。每天从早上起床开始爸妈一直在耳边催。催。催晚上如山的作业让我晕。晕。晕。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们除了要学习文化知识之外我们还要健康长身体呢,如果再那么高压下,我们这一代人不止可能成为历史上的“武大郎”更有可能成为“傻大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