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已经有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很想你。
今天是母亲节,妈,母亲节快乐,你辛苦了。
我还记得五一放假时在姥姥家看到的那张老照片,那时的你不过是一个刚刚满月的小婴儿。有姐姐疼,哥哥哄,更有爸爸妈妈的爱。是全家人的掌中宝。
时光荏苒,岁月匆匆
四十年过去了。
你已不再是那个姥姥怀里的白嫩小宝宝,你早在十八年前就已经有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孩子。现如今,你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你的手很粗糙,手掌有硬硬的茧,骨节略微粗大,并不是一双好看的手。不过,不知道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很喜欢牵你的手,握你的手。你的手很有力,很温暖,让我知道你是健康的,可以保护我的。
妈,你是不是老了呢?你的眼窝深了,皱纹多了,连白头发也光顾你了。妈,你还年轻吗?
你的心态是年轻的,你的思想是活跃的。
你不顾身边人的冷嘲热讽让我上高中,你说你只希望我不要像你一样留在农村庸碌一辈子。你只希望我快乐就好。
我会有一个好的未来,会有幸福和睦的家庭,会快乐地过一辈子。这都是你给我的。
可爱的李女士,美丽的田夫人,亲爱的妈妈。今天是你成为母亲的第17个母亲节,希望你永远快乐,年轻,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