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非常感谢您陪我走过了12个春夏秋冬,谢谢您对我的无私付出,这些年来您一定累了吧!
要知道想我那记忆长河中,那明一颗美丽的珍珠,都是您陪着我一点一点收集的呀!而在我这众多的珍珠中,有两枚最美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爸爸出了门,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妈妈一量体温,啊!39度!她立刻背起了我,拿起雨伞,向医院奔去。在路上,我迷迷糊糊地看到妈妈把雨伞移到我这边,这几年却浑身湿透了,看着妈妈湿透了的身子,我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泪像雨水般落了下来。我醒的时候,看见妈妈在床边睡着了,看着妈妈那张疲惫的脸,我的眼睛渐渐被泪水模糊了。
还有一次,在一年冬天,弟弟在玩球,不小心把我的皮鞋踢到了炉灰里。我又分不开身,但又怕被妈妈拿走。因为,为了我们,母亲的手已经被冻得通红。所以,把鞋藏到了门后。当我把弟弟哄睡着了,门后的皮鞋却不见了。这时我听到洗手间里有水声,所以就去看了一下。原来妈妈听到屋里有声音,就进屋了,正碰见我在藏沾满炉灰的皮鞋。所以就拿去洗了。看着妈妈那通红的手,我的眼前湿润了,我带着哭腔的说:妈,别洗了!可妈妈不紧不慢地说:下午,还有课上呢!说着把鞋放在了暖气片上。
妈妈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我只能说一句:妈妈,我爱您!谢谢您这么多年的精心照顾,我现在还小,长大一定好好孝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