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今天是5月10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母亲是博大精深的,它犹如夏天带来的凉爽,冬天带来的温暖,足以和日月齐辉。母爱像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像辛勤的园丁培养我,让我从幼苗长成小树,健康的成长。在这里我祝您母亲节快乐。
在我内心的深处,一直有一件难忘的事让我刻骨铭心:您还记得吗?那一天,您的工作非常忙,很晚才回家。我很早就上床睡觉了。可是半夜听见有人洗衣服的声音,便循声而去,只见妈妈在洗衣服,而且累得满头是汗,再一看表,已经是12点了。心里想:妈妈白天辛苦的赚钱,供我上学,晚上还要为我洗衣服、做饭。母爱太伟大了。顿时,我的泪水不禁流出了眼眶。母爱不能用一个词语一句话来表达。
妈妈我希望您能多多休息,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多买点儿化妆品打扮自己,会显得更年轻。
今后,我会听您的话,好好学习,早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爱您一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