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为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我却没有回报您。虽然您有时候让人有些烦,但我觉得仍然还是那样的爱您。我记得有一次,老是计算错误,您的眼睛里一下就冒出火光了,脸开始微微变红,骂了我一顿,还罚我做100道题,当时我心里特别难受,眼睛里含满了泪水,我真想一步走到我的床上,放声大哭。我跟您说过以后,您变得好多了,不像以前那样了。
每天您那么早去上班,有那么早来接我,回家还给我做饭,我觉您非常辛苦,我真想给您倒一杯热茶,给您洗洗脚,让您躺下来休息,让您喝杯水,我想给您捶捶背,跟您说一声:“您辛苦了。”
以后我要多多关心您,让您每一天都能过得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