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今天是母亲节,是一个伟大的节日。母亲您用甘甜的乳汁呵护着我,如今我这细小的幼苗在您的培养与呵护下变成了一棵小树,但我这棵小树还经不起风吹雨打。今天在这母亲的节日里祝您,祝世界上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我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刚走出校门便下起了倾盆大雨。您骑着电动车,带着雨衣和雨伞来到校门口接我回家,我发现您一直咳嗽,等到了家里我才发现您生病了,您带着病来接我回家!自从那时候起一直没有忘记那件事,因为那件事令我深受感动。您非常的关心我呵护我,有时候我少穿了一件衣服您会提醒我把衣服穿上,别让我感冒了,今天在这个母亲节的日子里就更加让我想起您关心我呵护我的一些情景。
妈妈我希望您别在为我们操心了,我们也会让您省心,我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