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我从小到大,一直是您陪伴的我,您愿意把很多的养老金全部花在我身上,给我买书、给我买笔、给我买玩的、给我买吃的。
一件件事在我脑海里出现,但最让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件事:在一个大雪铺满陆地的下午,我们全家都去逛超市,那时的我对什么玩具都感到新奇,便挣开您那束缚着我的手,朝玩具那边跑去,我一边欣赏着,一边用余光默默地看着等着我的您,我越看越烦,便跟上爸爸回家了,什么也没选。我回到家后,您与妈妈紧随其后。当时我见到您手中拿着我预选好的玩具,顿时感到说不出来话。
听爸爸说您的身体越来越差了,我想让您尽早从农村搬来,与我们一起呼吸新鲜空气,吃绿色食品,合理搭配食材,科学用餐,不再吃那样油、盐、醋乱加的菜了,维护好自己的生命,也非常重要。
爸爸妈妈工作忙,从我五岁起,您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教我识字,给我念睡前故事,读童话小说。我现在优良的学习状态,都跟您之前对我的教育有着很大的关系。所以,您是我人生路上的第一位老师!
馥郁的芳香作为它对大自然的回报,我就以学习上的进步向您孝敬吧!我也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做一个勤奋、善良的人。奶奶,我还想告诉您,您播下的那颗“爱”的种子,正在我的心田生根发芽。它将伴随着我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