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奶奶
您好!
我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可是一到嘴边却又咽了回去。今天我就用手中的笔向您一吐为快吧。
是谁在我生病时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是谁在我饥饿时给我做好美味佳肴?是谁在我伤心难过时给我安慰和鼓励?是您,我亲爱的奶奶。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的腿由于缺钙又痛了起来,开始疼的也不算厉害,可是慢慢的越来越疼,我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我在被子里偷偷的哭了起来,是您发现了我,让我把腿伸到您的腿上,用手轻轻的揉着,我才闭上了眼睛睡着了。而你呢,一眼未睡,一直在揉着我的腿,早上醒来后看到你疲倦的面容,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奶奶您都那么大年纪了,我这样的折腾您受得了吗?可是你依然笑着说,奶奶没事,结实着呢!可是我却看到你摸着头痛苦的表情。
在此,我还要对你说声对不起。我从小就跟着你,你为了我的生活和学习操碎了心,但从来没有一丝怨言。奶奶,你千万缕头发中的白发,总有一根是因为而长的,你脸上的皱纹总有一条是因我而生的。
奶奶,你不仅在生活上给予了我无微不至的关爱,在学习上更是给予了我极大的鼓励。
有一次,一向名列前茅的我在一次期末考试中,考到了第20名,我垂头丧气的回到了家。您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厨房里做饭,我告诉您我的考试成绩时,您的回答令我十分惊讶。本以为你会把我劈头盖脸的骂一顿,可没想到您却微笑着对我说:“没事儿,一次考试并不代表什么,失败乃成功之母,我们下次努力,奶奶相信你一定能考好的。”从那以后,您每天都陪我学到深夜,你没有说过一声累,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下一次的考试中,我考了全班第一。当我站在领奖台上时,我觉得这一切应该是属于您的,没有你的辛勤付出,也没有我现在的辉煌。
奶奶,我想对您说,我的成长离不开您的教育,我的进步离不开您的帮助,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