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小的时候,我都有过一个梦想,就是写给三年后自己的一封信,看看到时候我自己能成长到怎样。抖音露出,你很小的时候,非常调皮,对于很多的事情都不理解,但是随着我年纪的慢慢长大之后,我开始懂得了很多东西,我明白了,我之所以调皮是因为我希望得到别人的关注,但是很多原因旨在觉得我成长之后也会变得非常的调皮,所以我想写给三年后的自己一封信,看看那个时候的我成为怎样的人,是不是成为他们口中说的一事无成的那个人。
时光飞逝,你匆匆忙忙。三年,用不了多久。现在,我已经进入初中,跨过了人生的一个小阶段,进入了人生的一个新的小阶段。在这里,这个大家庭正在逐渐成长。在这里,我的新老师将教我们如何在三年内成为一个人。生活就是因为他们的无私奉献,这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在这个大家庭里,我将和同学们幸福地度过三年。
现在,不断了解自己需要三年时间。三年后,我回忆起一些快乐,一些抱怨,清晰和困惑的人。它们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的一笔,都将成为我生命中的财富。我们会知道当初老师为我们付出的辛苦,也会知道父母的辛苦。现在,我只是一个小孩子。三年后,我希望自己真的能像父母期望的那样成长,不辜负老师的教导。我还有很多缺点,希望以后能看到并记住自己的缺点。让自己知道如何做人,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你可以在里面写下自己的很多缺点,修改一下,为后面的文字做铺垫。你可以让自己更满意自己,让父母和老师更开心、更自豪。
或许那个时候的我,已经成为了一个万众瞩目的人,或许那个时候的我,也成为了你们口中所说的一事无成的人,但是这无论怎样,我都是成为我自己,我永远是我自己。不可以因为自己的爱好而不断的努力,也可以因为自己的业务不断的放弃,每一次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都应该要付出努力,所以我成为怎样的人,对于别人来说无关重要,对于我自己来说,是我希望成为的那一个人。所以我的人生不需要别人指指点点,我只想成为我自己,我就想成为那个不断的提高自己,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