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逸铭:
你好!
逸铭就是我,爸爸妈妈给我起这个名字是希望我一鸣惊人,可是我并没有。我一直在踏踏实实地做优秀的自己。
我大多数时候学习还是很认真的,可是也有懒惰的时候,希望将来我在懒惰的时候,这封信可以提醒我自己,不要懒惰,学习是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会一直进步。
我做事情有些拖拉,希望这封信可以时时刻刻提醒我自己,时间很宝贵,一分钟、十分钟可以做很多的事情,可以一分钟做好的事情就不要两分钟、三分钟,甚至是更长的时间去完成。因为人生很长,人生又很短。
我要提醒自己要自信,因为我认为我是个优秀的人。自信也要有自信的资本,那就是好好学习,掌握很多知识。
我有想做的事情就要立刻去做,因为过了这个时间我可能就会忘记我曾经想要做什么了,或者是总想着以后再去做这件事情,可是很久之后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我要坚持学习钢琴、跆拳道,练习书法,精通一门外语……
我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