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爸爸,我非常感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爱。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听着同学们考试没考好时的种种“遭遇”,我忐忑不安,想:您会不会“火山爆发”,也用那种粗暴的手段来惩罚我?我胡思乱想着,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了家门口。我在门口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跨进家门,来到您面前,像一只害羞的小猫,对您说:“爸爸,我考试没考好!”然后,我拿出“伤痕累累”的试卷,给了您。您仔细地看了一遍,并没有像我想象中那样做,而是温和地问我:“这些题你懂吗?”我点点头。“以后上课时可要认真听讲,考试时要仔细!”我又点点头。我当时就想:您可真好啊!
从您一次次在我生病时照顾我的匆匆脚步中,从您一次次在我伤心时安慰我的话语中,从您做的可口的饭菜中,我感受到了您的父爱是多么伟大啊!
我为我有您这么一个好爸爸而感到自豪!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