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还好吗?我不能估计你在看到这封信时,你有多大了?是有老公陪在身边?还是独自一人在小小的教师宿舍楼里备课、学习。但是我以成过去了,当你在看到这封信,就当是在自己的心里留下一点回忆。
我在20xx年5月6号给在未来的我写这封信,只是想证实你在未来是否快乐、是否幸福,如果在未来看到这封信,肯定很高兴。因为那时我很年轻。
未来的我,应该是一名优秀的语文教师吧!有亲和力、温柔又严谨、和孩子们相处的很不错吧!
未来的我,是个很孝顺的娃,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住,或者带着爸妈到一些景点游玩,如果自己有能力,找一些轻松的活儿,让爸妈做。这也不会让他们在我家呆不下去。还有弟弟,应该是一个懂事的大学生了吧,虽然现在很调皮懒惰,但是我坚信他会改变的。
未来的我,还是一个好老婆吧,体贴、平等、理解自己的老公,又有一个幸福稳定的家。
未来的我,是一个好媳妇吧,忍让、懂事、关心爸妈,成为家中的顶梁柱。
未来的我,是一个人缘极好的人吧,和同事、朋友相处的极好,善于帮助别人,对待朋友真诚、热情。善于与朋友沟通自己的问题和分享快乐。
总之,未来的我是一个优秀、大胆的年轻人。
内心深处的我:
你还好吧、你已有好久不在展现自己。你究竟是怎么了?是病了吗?
你在中山时,还有过辉煌的历史,你曾经是一个出色、活泼开朗、可爱的女孩。在别人的眼中,你是那么的优秀,成绩也名列前茅。可你如今却不是这样了。你开始内向,成绩也不在名列前茅,慢慢的变得不好甚至很差,但你虽然担心,可还是仍旧那么的懒散散漫,虽然你想努力但却没有动力,三番两次列的时间表你都不能按照去做。
我知道,你恨透了这样的你,可你无能为力,从现在在开始动起来吧,趁现在还是小学,做回自己,不要做别人看你的眼光的傀儡,而去做一个为自己而活,为自己努力的好女孩,不要去讨好别人对你的眼光,要让他们主动对你看好,对你刮目相看,但你要让别人对你刮目相看,你就得做出比别人的努力更多,要比别人出色、与众不同。
不要去浪费时间,把握每分每秒,一刻都不要让它流失,让那之前的你回来吧!努力奋斗吧,内心深处的你赶紧回来,趁还有爬起来的机会,把握机会重新站起来抬头挺胸立正向前走。你的路还很长,不能退缩,要无所畏惧,相信吧,战胜自己。加油,加油,你是最厉害的!
让自己对自己也刮目相看,相信你,一定会成功!
祝:早日成功,马到功成,做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