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星恋同志: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应该是20xx年吧!坐在梳妆镜前读着这封信的你,是不是在笑当年年少无知的我?心里想着哎呀,怎么以前的字那么丑?我以前真的是这样么?别怀疑了,这就是你写的,自己亲手写的都不认识了?你差点不认识是难免的,因为你之前看自己以前的照片,一个劲感叹和唏嘘,妈呀,这是我?怎么笑的那么开心和扎的头发那么幼稚呀~ 还记不记得你有四年之约和七年之约?还记不记得你的梦想?那个你一路坚持的梦是不是还在你的心里!千万别告诉我,你忘记了。等下,你先看完,你再哭。如果忘记了,现在我提醒你还来得及,因为还没有耽误,还没有错过。哎,别傻了,别那么善良了,他们总觉得你对他们的好是理所当然!他们一点也不在乎你啊,你何必呢?对那些企图利用你的人,一定要用最强大的力量和手腕,反击他们!你要把柠檬大妈的话老老实实的记在心里,“我懦弱,但是不代表我好欺负!”。还有啊,祝说“自己坚强点”“你一直忍他们会对你好么?”说的多好,看看人家,活的多自信,开朗。你啊,要偶尔自私一点,为自己考虑点,不要总是那么善良,永远把别人放在自己上面。自己总归要有一个底线,是吧?我知道你早就有底线,只是这个底线怎么那么深?说深就深,说浅就浅,其实挺好的。大傻瓜,千万要等笨蛋耶~ 要是我没猜错,啊咧,现在的萍宝宝是不是很平凡却平凡中带着优越?我一定说对了,因为这不就是你一步步努力的结果么!萍宝宝吶,起床利索点,心情再不好也要起床,透透风,转移注意力是非常不错的事噢~知道你很累,在乡村待的不习惯。
耶,在陌生的城市,咱们就应该格外乐观噢~哈哈哈,你现在是不是还是短发?或者是快要长到要扎起来了。啊咧,以后帮助他人时一定要先保护好自己耶~(我知道你不可能做到滴,因为我现在都还是没有保护好自己~)之前你为了拦住一个大姐姐想不开,还拼命式的从很高的小天台跳到大天台那里耶~好冲动,除了你也是没谁的了。不过你那时非常勇敢噢~勇气可嘉,啧啧啧,以后要注意下安全耶(这句话说了也白说,我知道你肯定下次再遇到还会拼命滴。) 好啦,宝宝我不跟你扯淡,反正也是瞎扯。哼,你要是敢随便失忆,你瞧瞧我会不会揍你。看我,我上去就是一巴掌,一巴掌,想好噢~(自己打自己,我不笨,我才不打。)嗯,我知道,回到广西后,你会睡的很早,好了,现在很晚了,我就不说了,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