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17岁的:
你好!
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动手写了这封信,此时此刻,我对20xx年的你充满了好奇!
还记得刚刚开学的时候吗?那天,我连跑带跳,就像一只小鸟一样“飞”进了学校。看着教室里的新同学,我是多么得开心。然而,学习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还记得那一次数学考了89分时,我的心情吗?记得爸爸是这样教诲我的:老师讲解的时候没有听,到做的时候就做错了吧。这句话不光爸爸经常说,妈妈也是,而且一直说到了20xx年。
20xx年的你该长高了,懂事了,不会再烦爸爸妈妈的“唠叨”了吧!。20xx年的你,应该不再挑食了吧!20xx年的你,17岁了,考上了重点高中,不会再辜负爸爸妈妈和老师的期望了吧。
其实,上重点大学学习,一直是我最大的愿望,为了达成理想,现在才上二年级的我,已经在发奋学习了,而你也要发奋学习哦,为着我们共同的理想而努力。
愿你学习进步,多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