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知道您很忙,但我希望您能看完这封信。
我想和您说几件事,第一件事是我和哥哥之间的小矛盾。我们在一起玩,我没碰他,他就哭了。您过来时正好看见他哭了,以为我把他打哭了,就训斥了我一顿,我心里有说不出来的难受。您冤枉我,还不容我辩解,我只好钻进被子里不出来。
第二件事是我和哥哥打架,我拿一把木剑,哥哥拿一把弓,一起边玩边打。当我发现自己不是哥哥对手的时候,就藏起剑,挥起拳头准备打他。可是还没打到他,他倒先哭了起来。这时,您又过来了,问他为什么哭,他说:“弟弟把我打哭了。”您又不由分说训斥了我一顿,我又被冤枉了。
第三件事,我跟哥哥玩枪战,我拿的是一把蓝色的软弹枪,哥哥拿的是一把紫色的软弹枪,我们开始发射软弹。射了一会儿,哥哥冲到我跟前,把我的软弹枪扔到地上,摔坏了。妈妈您过来的时候看见我站在枪边,以为是我自己把枪弄坏的,又批评了我一顿,唉!
第四件事,我和哥哥玩水弹枪,因为只有一把水弹枪,我们只好轮流玩。轮到我玩的时候,他还要无,我不让他玩,他就哭,您又一次以为是我欺负他。
妈妈,请您不要再冤枉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