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十年后的自己:
你好!
我是十年前的你。你最近过得好吗?你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了吗?大学里你学的什么专业?是否是你10年前喜欢的学科?你还记得小学时的那些朋友吗?你们还联系吗?你现在的身高达到你小时候的理想身高了吗?……
你是否记得,10年前你的梦想是长大以后考上中国海洋大学,探索海洋的奥秘。为此,你还专门学会了游泳,并且学会了四种泳姿。甚至能憋气下水捡东西!
现在上课时,我多半是认真的,不过有时也会有些小溜号,但我会努力克服。自从“双减”政策出来以后我们的作业非常少,为此我有些担心,因为我还是一个惰性较强的人,不留作业时还是不会主动看书的。不知道这些会不会对以后的你有影响。
我现在的身高不是很理想,总是坐在第一排,小时候妈妈总是说:“你个子太矮了,要多喝牛奶多运动,这样才能长高。”你的身高怎么样?有没有达到理想的身高?你还记得四年级的暑假吗?那时我每天都和爸爸妈妈去大坝跑步,每次跑完都会大汗淋漓,汗水把衣服都打湿了。但每次跑完步,我们都很开心,为了长高,付出是多少都是值得的。
对了,十年后的自己,你还记得小学时哪些好朋友吗?丹丹和小雨,我们永远是一起玩。不知道现在你们还在不在一块上学了?还有联系吗?我希望我们永远是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不过,我要去上课了,今天就说到这吧。
祝: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