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一定会感到既惊讶又开心吧,因为我听妈妈说6月19号这天是父亲节,每个孩子都要向自己的爸爸表示由衷的感谢,虽然现在离父亲节还早,不过我也提前为你庆祝啦!我觉得向您说一声“谢谢”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在我刚刚悄悄的落户到妈妈肚里时,您就已经无微不至地开始关心照顾我们母女两了,直到我出身后的一天天的成长起来。所以在这个宁静大的考场上,我想对说的心里话痛痛快快的给"说"出来了,你可要仔仔细细地听喔!
其实自从我出生以后,我就很少见到你,由于你常年在外开车,很少回来,即使回来也只待几天,然后又匆匆走了。你知道我每次看你你出门时最想对你说的话是什么话吗?那就是“祝您平安”。因为我听奶奶说,我出生后不多久你就出去上班了,既是为了我也是为了这个家,因为以前的经济条件不好,有了我后就使原本已经非常穷的家变得更加穷了。所以你不得不去打工,听说你刚到外地的时候找不到工作,但年幼的我还要喝奶粉,所以你不得不向我哥家借钱租了一个大院子收废品,每天天不亮就要去收废纸,一个人骑着三轮车在大路上行走。听到这时我感动极了,我真想飞到你那个时候在你每天出门时都和你说一声“祝您平安”。也许是你对孩子和家人那无私的爱感动了上天,你的生意竟一天天好了起来,最后自己还开了一个废品厂呢,每天也不骑三轮车来回走了,换成了汽车,可是我的心依然放不下,由于电视上常常播放“车祸”,那一场场触目惊心的现场使我如今都记忆犹新,所以我还是想在你每天出门前都亲自唱一首“祝您平安”的歌。
啊!爸爸您对我那么无私的爱就如滔滔黄河水一般说都说不尽,您就好像雨露我就好像是禾苗,你滋润着,带给我希望勇敢和光明。
哦,对了,马上就要到您37岁的生日了,我想到电视台为您点一首歌“祝您平安”,不过这样太浪费钱了。我要站在你的面前大声唱“祝您平安”。好了,时间快到了,我就先说到这儿了。
祝您:
天天开心,天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