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书信13
感恩小姐/先生:
你好。
我是茫茫人海中一位很普通的中学生,一日无意间听到有人谈及你的名字,觉得感恩一词很难理解,故千方百计讨到了你的地址并在此给你写信。
感恩小姐/先生,你知道吗?我最近可烦了。马上就要升初三,沉重的学习负担压地我大气也喘不出来,晚上还要加班加点地写课外习题。可偏偏我妈妈一点都不理解我,还把我当成小学一年级小孩看待,经常在我写作业时跑近来又是送水又是送水果,她难道不知道现在对于我来说,与其花那么多时间在吃上,还不如抽空背背什么《出师表》。我看她啊,简直是在把我当珍惜动物在进行保护了,我都快烦透了!
感恩小姐/先生,我听别人说你很乐于助人,能解决人与人之间大大小小一切问题,希望你能帮助我。
在此,祝: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