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给予了我们生命,让我们学会做人,教我们系第一颗扣子,教我们第一次系鞋带,总之父母教会了我们太多,太多
还记得第一次系鞋带,看似简单的两根绳子,好像被施了魔法,怎么也不听话,急得我是额头冒汗,把鞋摔在地上,不学了。妈妈微笑着说:我的小男子汉,你长大了,需要你完成的事儿多着呢,这就灰心了,妈妈不相信,你一定行!于是,不厌其烦的给我讲怎么怎么终于我被妈妈的耐心征服了,原来用心学,也不是那么难,我学会了。正因为这种信心才帮我完成了好多不会的事情。
爸爸则鼓励我做不敢做的事情。上一次去青天河玩儿,就在我们买过票,准备去漂流的时候,我却胆怯不敢去了,拉着弟弟往后退,姥姥一直说:不用怕,不就是漂流吗,水又不深,还穿救生衣,大胆点,快去吧。听这话,我还是没感觉,就在我犹豫不决时,爸爸说:儿子,我跟你和弟弟一起去,我保护你们。有了爸爸的保证,我感觉安全多了,勇气实足。快到终点的时候,有一段急流,看经过我们的船都被水打的七零八落的,我又害怕了,爸爸搂着我,用他宽厚的肩膀帮我挡住了所有的水,自己却被浇透了,我的心里一股暖流,有这个肩膀,我什么都不怕了,感谢伟大的父亲!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小鸟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自由飞翔,我要感恩父母,他们是我的避风港,以后的日子我会用实际行动,回报他们的深情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