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过去的10年里,是您,把我一手养大,每年的10月18日,是我的生日,可同时,在10年前的那一天,却是您的受难日,随着“哇”的一声,我降临在人世,当我开始呀呀学语时,当我支支吾吾叫出一声“妈妈”时,您的情绪必须十分自豪吧。我记得小时候,爸爸在我眼中一向很凶,而您,总是宠着我,我要什么,您总是买给我,爸爸骂我,您一边劝他,又一边护着我,我一哭,您就心疼,给我买好多好多吃的、玩的。
我上了小学,记得一年级时,我学汉语拼音,可总念不准,“ne”和“le”老是混在一块儿,是您改正了我的读音,那时,我一会儿就哭,您也生气,又是对我大吼大叫,我明白您是为我好。我上三年级时,开始学一种我没有听说过的乐器,名叫中阮,刚开始我兴趣很浓,但是好景不长,我对它的兴趣开始越来越弱,您发现了,生怕我半途而废,开始让我天天练,我之后觉得您真的又烦又厌恶,整天逼着我练,如果觉得不好还要多练几遍,我当时又气又恨,巴不得把琴给扔了,可此刻,我不仅仅会弹好多曲子,还考过了四级,这可多亏了您呀!
我的好妈妈,千言万语,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