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父母
您好。
我想跟您说,前几天,我遇到了一件十分开心的事儿。是一次算“24点”的比赛。
星期三那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带着无比紧张的心情来到教学楼的平台上,参加“24点”的比赛,大约过了五分钟,所有的参赛者都来了。我的心里有点紧张了,但为了控制我的不安的情绪,我表面还是笑嘻嘻的,表现出一点也不慌的感觉,两手叉腰,昂首挺胸,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因为我可是全年级第一的“24点”王,怎可以表现出惊慌失措的样子呢?
就在这时,一声哨声,选手们都进入状态,我也不甘落后,“三八、四六”地叫得起劲,渐渐的,对方被我的气势镇住了,在这种情况下,我想:“要一鼓作气,打败对手!”于是我一直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轻松地将对方打败了,顺利地进了级。
下一级里,面对的是刘逾,我看他平时也“哇哇”地叫得十分响亮,我看了看他,自信心有点受挫了,但我心里再三嘱咐自己要镇静点,不要还没比赛,就先自己乱了阵脚,这可是兵法之大忌。刚开始,我俩争先恐后地叫着,我不禁心慌意乱了,但我慢慢的控制了自己紧张的情绪,并逐渐地掌握了他的手法,渐渐超了上去。最终我以28张牌比18张牌获胜。得到了“一等奖”。胜利的喜悦荡漾在我的脸上。
啊!父母们,你们应该为你的孩子而感到骄傲,因为,一切都要孩子喜欢,才能学得好,“24点”就是个证明。然而,你们经常逼着我学这个,学那个,孩子不要学,一切都是空的。希望你们能满足孩子的请求,做他自己喜欢做的事,这才能让孩子成为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