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窗旁,夕阳红了谁的眼?望着将沉的太阳,我的眼眶红了起来。是太阳将她的光送给我的眼睛了么?还是心,在遥远的牵挂。落日景象非常短暂,它比彩虹消失得迅速,比昙花落得悄然。我总是把太阳雨父母联系在一起,总是把太阳的光芒与父母对我的爱联系在一起。
此时,我的父母却应还是在夕阳的照射下,正与田里的庄稼打交道。我清楚的知道,我每每看到父母疲惫的身躯,我就会感到不安。我幸福地成长着,辛勤的劳作却使父母日益衰老,这让我多了一份份愧疚。太阳慢慢落下山,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圆。父母对我的爱就像太阳的光辉,浓厚,深沉,伟大的爱永远不会消逝。太阳的坠落会托起明天的朝阳。父母的衰老会让我把更多的回报他们,感恩他们。花开花落,有多少温暖的故事在其中上演;细水长流,有多少的故事随之遥远。
在我眼中,父母所给予我的一切,都是我一生无法偿还的。我的父母,您们的关心,爱护以及重视,都是不能用金钱来衡量的,它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真诚朴实的情感,我衷心的感谢你们我的父母。曾经想过,执起笔用华丽的文字,描绘你们对我的爱,回报你们的付出。或许,我笨拙的笔无法写出我内心想表达的,真实得感受。但当我眼泪流过脸庞的那一刻,我长大了,也感悟了感恩我的父母。然而,夕阳已沉入了山谷。我也收起了泪水,感恩父母伟大的爱。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