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起了自己生病的时候,您在旁边精心的照顾我,我想起每次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您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帮我渡过困难……我真想大声对您说:"妈妈,我爱您!"妈妈其实我想说千千万万感激您的话,我也真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您对我的爱,在过去那段美好的时光里,少不了您的一番教育,少不了你的一番苦心,是您把我引向成功的道路,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一直到我张大懂事了,尽管我是多么的无知,但您给却仍心甘情愿的为我做每一件事,而且没有一句怨言,而无知的我还是没有对您感激。
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寒冷的晚上,外面还下着滂沱大雨,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突然发起高烧来,在第一时间里,只见您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一口起跑到附近的医院,开好了药,买好了针类挂水类的物品,又不顾一切跑回家,我忽然看见妈妈全身都淋湿了,我的心顿时仿佛也被淋湿了。
妈妈,您我我付出了那么多,我却没有感谢过您对我的恩情,我现在真的感到惭愧和难过,妈妈,往日的无知请您原谅,尽管我还没有成熟,但是我想我一定会报答您的,孝顺您的,我心中充满了我对您的感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要做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我还要好好弹琴,认真弹琴,到以后做一个有名气的钢琴手,千言万语,就是一句话:"妈妈,我要报答您!妈妈,谢谢您!"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