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时间飞逝,一转眼十一年过去了,连我自己也无法相信自己长这么大了!看到您们那饱经风霜的面容,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
爸爸、妈妈,虽然你们没有为我创造极其豪华的生活,没有为我创造出俏丽的容颜和魔鬼的身材,但是你们为我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虽仅此而已,但女儿已经很满足。为了让我和其他孩子一样学习,生活,你们去做一个月只有四百多元的苦活;为了让我专心学习,你们舍弃了平日里最爱的电视;为了能让我全面发展,你们花了半个多月的工资为我买了一架电子琴这一切的一切,女儿都铭记在心,也许你们并不是为了以后女儿去报答你们什么,仅仅是希望女儿能够过得好些!
爸爸、妈妈,为了我的生活、学习,你们辛苦地工作,用自己微薄的工资为我买这买那,而你们自己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说真的,女儿心里挺不滋味的!看着你们一天天的苍老,我突然好想长大,可以为你们分担忧愁,可我明白,如果我不努力学习,这一切都不会存在!我一定会努力学习,让你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这是我想做到的,这也是我一定能做到的!
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里,用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你们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你们快乐。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