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在中秋来临之际,我写下这封信给你们,是想把我这一路走来对你们的感谢和感动告诉你们,同时,也在想,或许我们该用很特殊的方式谈谈了。
我一路走来,是你们给了我无私的爱,让我快乐的成长,是你们坚持只生一个,所以才有了我一路走来的过的优越生活。我很感激你们。
现在的我也长大了,本来想报答你们,可是却老是让你们放心不下,昨天爸爸那一句话震醒了我,“以前你上学时,只要钱,爸爸觉得还没什么压力,现在你找工作了,我却好压力蛮大,要命似的。”其实爸爸我知道,您是觉得我毕业也半年了,工作做了好几个,却没有一个做得长的。其实我知道,作为独生女的我,一直在让你们为我的任性买单,其实这一切我都知道。
爸爸妈妈,我很爱你们,上次差点以为自己得了白血病,那一瞬,没有人知道我有多害怕,我不是怕死,我是怕在我走后,你们还能活下去吗?你们用一生的精力培养了我,可是结果却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好在后来是虚惊一场,可是这件事却让我明白一个道理,就是,我的命不只是我自己的,就算是为了你们,我也得好好活。是吧?
我一直很心疼你们,因为你们一直在为了我更好的生活,在努力拼搏着,节省自己的吃穿用行,却对我大方得不行,让我在同学面前像一个公主不食人间烟火一样,总是可以按自己的意愿去走自己想走的路。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知道,这一次又让你们伤心,我又一次让你们为我的任性负责了,我想回家,我知道其实我一直没有成为你们的骄傲,让你们觉得脸上不好过,这些我都知道,我很谢谢你们能一直这么让我任性,让我过得这么自由自在。
爸爸妈妈,我现在不敢什么,但是我可以做的就是等你们老了,我在你们身边,我可能不能给你们一个很富裕的晚年,但是可以让你们享天伦之乐。
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在中秋团圆,全家欢庆的日子,女儿祝你们能天天开心,健康长寿!我永远爱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