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以这个形势与你们交谈,感觉还有些怪怪的。
首先要说的是,你们为了我的成长,辛苦了!你们给了我成长一片沃土,为我的衣食住行付出了很多,却从来没有一句怨言。你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我最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我要用最好的成绩报答你们。在我走过的十五个春秋,你们都在为我辛勤劳动,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我的快乐,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长。
如果问我世上什么让我最感动,除了情,还是情,你们对我的爱使我在快乐中长大了,在你们希望浸润的目光中,我长大了,更加懂得人间这一份最深,最浓的骨肉亲情。每当回想小时候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光,心中就会油然生出一丝甜蜜。
每当我取得成功时,我都会为此感到兴奋,喜悦,但是,如果没有你们的辛勤灌溉,哪来花朵的迎风怒放我要把所有的成绩送给你们,回报你们为我的付出。
当最后一片树叶飘落时,它不会忘记哺育过它的树根;当最后一只雏鹰飞出巢穴后,它心中仍然刻着父母;当最后一只卵孵出的小鱼游进江河时,它不会忘记小河湾里带大它的母亲……只要有生命,就会有亲情。世界上最深的海不会有父母的爱深,宇宙中最高的天不会有子女的情高!
没有最大,只有更大,亲子之情会超越一切,战胜一切,愿世上充满这一份真诚的爱!
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