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有句话说父爱如山,深沉严格,我觉得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这个家是你用粗大的手撑起来的,你总是无怨无悔的辛勤工作。自从新的学校造起来之后,你总是一趟一趟的往那儿跑,妈妈说你太老实,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被工作累垮,而你总是笑笑说:没关系,我身体壮的很,怎么会累垮呢!
每当看到你辛勤工作的身影,我就感到自己太不孝了,老是对你的话冲耳不闻,有时候还会跟你顶嘴。想到这儿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落泪。
父亲你那宽阔的肩可以说是我的靠山,是我可以倾诉痛苦的地方。现在由于学校搬迁的原因,你接送我就变的很不方便,妈妈说让我自己骑车去上学,而你总是不放心地说:这不行,现在天气快要变冷了不太安全,早上起早些我送她过去。这个时候接送我又成了你的责任,你每天早上总是起得特别早,把我叫醒后又去帮我准备早餐。现在已经是冬天了,可是你还是冒着刺骨的寒风接送我,每天你那红润的脸被风吹的紫紫的。原本你还可以在温暖的被窝中多睡会儿的,可就是因为我你就不能有充足的睡眠。在这里我想说一声:爸爸,您辛苦了!为了我,你憔悴了很多,瘦了很多。原本乌黑的头发中却夹杂了几丝白发。
有句话说难报三春晖我现在才懂得这句话的含义,我才懂得可怜天下父母心。爸爸你和妈妈对我的爱和教导我怎么也报答不了,你和妈妈含辛茹苦的抚育我成长,这恩情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中!
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