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活动书信3
五(4)班同学:
你好!
我五(3)班的同学,名叫余杭燕,担任我班的英语委员,下面我就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生,乐观开朗,好奇心重,且有正义感,好打抱不平,但身上也有着许许多多小毛病。成绩嘛~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可以说是中上水平吧。
虽然我们是在同一所学校读书的,但是你们是从分校刚刚转过来的,对求知小学还有一点不理解,我可以趁此机会,,让你更进一步了解求知小学的特色。
我参加这个活动的主要想法就是希望能够借此活动让和我手拉手的同学和我在共同的努力下提高学习成绩。彼此互相帮助吧。
可以开展互助小组,假如你成绩比较差,我可以尽自己所能帮助你;如果你成绩比我好,我就向你请教我不会的题目;要是我们都不会的题目,我们就一起钻研,一起思考。
假如我们遇到了新奇的事情,生活之中的烦恼,可以互相交流,互帮互助,解决问题。
希望能借此活动能让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很期待你的回信哦。
祝: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