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活动书信6
四川汶川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是河南省的一名学生,看到你们那里遭到始料不及的地震我悲痛万分。我既对你们感到同情又对你们充满了敬佩之情,学校没了老师没了你们还在那么艰苦的学习没有一丝要放弃学习的想法。我对你们就更加敬佩了。我自己脸角也感到一丝丝发红,在我们这里既没有发生地震也没有发生雪灾我们可以好好的学习。可是有些学生在这种学习优势下不好好学习,上课搞小动作、跟别人聊天这样不仅耽误了自己的学习也影响了别人的学习,下课骂人、打仗,年龄大的学生欺负年龄小的学生有些学生冷眼旁观甚至还叫好。还不如让他们体验一下你们现在的处境。
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们写信吗?由于我们学校要搞一个手拉手的活动,要为你们捐钱捐物,让你们早日重建家园、重返学校感受上学的快乐。你们不要灰心,中国13亿同胞都在为你们捐钱、时时刻刻的关心你们关注你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有我们在你们不要害怕,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希望我们手拉手同进步,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希望我们在学校里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