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怀着一颗真诚的、渴望友情的心送给你!我叫,今年快10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乌黑的头发,一双小的不能再小的小眼睛,妈妈经常说我一笑就没有眼睛了,由于我经常看电脑,让眼镜驾着鼻子走。无论你是无忧无虑的小女孩,还是有远大志向的小男孩,我们都同样生长在祖国的怀抱里,让我们手拉手,一起架起一座友谊的桥吧!
我的家乡在开封县,我们这里是粮食的生产基地。我非常喜欢我的家乡。我的学校在开封县实验小学,我在五年级八班读书,虽然我学习不是那么好,我的字写的也不是那么漂亮,但是我会加倍努力学习的!希望能和你们共同学习,增长知识,欢迎你们来我们这里做客!
我爱我的家乡,也爱我的学校,希望你们和我做朋友!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