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很高兴与你通信,我叫xx,也就是和你们手拉手其中的一份子拉。
我虽然很爱玩耍,但是我的内心是非常善良的,而我的学习成绩却不怎么样,反而是运动方面我很在行。说起干家务活这方面,我有点不在行,因为有些家务活我不会干,不如,说:烧饭等方面,但是大部份的活儿,我还是会做的。不知道远在那边的你是怎么样的,是优秀的?是开朗的?还是孝敬的;还是文静的,不管怎么说,反正有句话叫“别人的心思,你不要猜”,这句话说得可真好!
现在让我为你说一说我学校与本地风情吧!在我们这边的学校里到处都是朗朗的读书声,只要你或别人,一走进学校,就能听见响亮、整齐而有深情的读书声了,那种声音非常美妙,使人深深地陷入陶醉之中,希望你能在信封中感受到我所要表达的意思,甚至可以亲自体会一下这里的阳光明媚的生活呀,虽然我们这里的技术很先进,但是到处都有浑浊的污水。
现在让我担心的是你们那里的天气怎么样了,是不是很冷,你能不能坚持住。我听新闻上说:“你们那里的天气很恶劣,在小溪上都结了厚厚的冰,而且还可以在上面开车子了呢。让我担心的还不止这些,而是还有你们的身体状况,有没有生病,如果生病了的话,要不要紧,病得重不重呢?如果病了很重要,要赶快去治一治呀,不能苦苦地忍受着。好了,我所要说的就只有这么一些了,还有一些我还没有想出来,请你不要责怪我,我在此祝愿你能万事如意,每天快快乐乐的,健健康康,请你收到以后,给我回一封信吧!
祝:
读书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