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你好: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但是,我有一颗真诚的心想和你交朋友。
首先,我做一下自我介绍吧!我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某某某。现在就读于美术馆后街小学五年级二班。我有一双大而明亮的眼睛,这是令我最骄傲的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我全身洋溢着热情。我爱好美术,英语。我的英语棋在新津杯英语棋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我的校园虽不太大但十分漂亮。一进大门,就看见大而漂亮的操场,一条乳白色的线竖在操场正中央;小树迎风挺立在操场两边,好像是保卫操场的卫士;操场的正前方是领操台,领操台很高,站在上面感觉很威武。
我还有一个温馨的班级。班级里我有一个既严厉又和蔼的班主任。有时,我们考试考得不好或不听话的时候,老师就对我们无比严厉。我还有一群可爱的好朋友,我们互相帮助,一起进步。
这次,给你写信,主要是向你介绍我们的手拉手活动。我们这次活动主要是针对向你这样的贫困的学生,这次是有我来帮助你的你可能不太明白手拉手活动就是我们班的学生向你们贫困学生给予帮助,给予鼓励。
如果你有什么要求,尽管写信告诉我。我一定尽我的全力去帮助你。我了解到你的学习现在处于中上。我希望你以后好好学习,争取考第一。你要是缺本,书,文具什么的你就写信告诉我,我一定会给你寄去。
你的学校是什么样的?你的老师是什么样的?你的同学又是什么样的?你喜欢干什么?你是一个怎样女孩?你获得过什么奖项?你一定要给我回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