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天津市红桥区实验小学的小学生,我叫周芷煜。我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我还获过市级一等奖呢!
我从电视中看到了你们刻苦上学、学习的场面呢!其中有一个镜头最让我难忘,那就是有两个女孩子因为她们的家离学校很远,又在江河旁边,所以上学只能滑着锁去,她们滑的时候,下面是湍急的河流,很不安全,万一一不小心就会掉下去淹死,我还看到了你们的学习环境很恶劣,学习很艰苦,一个班30多个同学人人捏着一个无法再削的铅笔头,仍埋头在昏暗的教室里认真听讲、写画。你们的学习条件是多么的艰苦啊!
看了着一幕,我感动极了,我想为你们做点什么,帮助你们,正巧,最近我们班组织了“分享书香”活动,就是两个人同读一本书,我们决定一人买两本一模一样的书,邮给你们一本,我们自己留一本,咱们一块读,读完后再把读后感写下来,互相交流体会自己和别人对这本书的理解和感受。这不,怕你们不知道,班里特意让我给你们写封信,告诉你们。以后我们就能互相联系,互相交流学习情况啦!
听说你们那儿虽然有很美丽的景色,但是学习环境却很差,你们的生活条件也不好,给你们捐去一些书,还想把我攒的零用钱给你们邮去,好让你们买些衣服、文具、书等等,我还想给你们送去老师,让你们更好的学习。对了,我还想告诉你,我的家乡天津是一个滨海城市,我们这有著名的一条河海河。一开始是她哺育了我们,所以我们称她为母亲河。还有我们天津著名的一个摩天轮,想必你已经猜出来它是什么了吧,没错,它就是天津之眼。坐在上面转一圈,你可以看遍天津市所有美丽的风光。此外,我们天津还有许多可口的小吃呢!如:“十八街”麻花、“耳朵眼”炸糕。如果你能来的话,我一定带你玩遍整个天津!真诚的希望你能来天津游玩!我很想和你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