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书信9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们:
你们好!
很高兴可以认识你们。我叫LJR,今年12岁了,是JL省BS市HJ区的一名小学生。打乒乓球和爬山是我的爱好。我的好奇心很强,什么我都想去一探究竟。
我的家乡座落在长白山脚下。这里有许许多多的特产:木耳,多吃可以清除肠道中的“垃圾”;榛子,别看它长得那么小,我们要是多吃它就能益脑;人参,它可是一味非常好的药材。。。。。我们这里不仅特产多,风景也是格外迷人。离市区不远就有著名的五女峰风景区,那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秋天去了,更是迷人,枫叶遍林,阳光照向枫叶,像着了火一般。还有叮叮咚咚的小泉眼,泉水清澈见底。稍不留神,一条小鱼就会从水中游过。那瀑布更令人惊叹,从下向上看,还真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感觉呢!
我的家乡是不是很美呢?欢迎到我的家乡来玩,我会做你们的小导游,让我们一睹这些美妙的景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