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书信4
亲爱的远方小朋友:
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相信你一定是一个善良的小朋友。我今年13岁,是一个活泼,乐于助人的小女生。我长的很一般,除了有一双大的不能再大的眼睛,活泼的我,脸上常常带着笑容。但幸运的是,我的个子很高,没人敢欺负我。我最喜欢画画了,画画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许你和我一样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或许是一个斗志高昂的小男生。不管你是残疾还是健康,都欢迎你来我们这个大家庭,享受温馨的友谊。我希望你来参加我们的“手拉手”活动。手拉手活动就是让我们与别的学校的学生交上朋友,互相帮助,友好相处。我非常支持这次的活动,我也是一个爱交朋友的人。让我们手拉手,一起去面对美好的未来吧。
我的学校非常漂亮,是五河县实验小学,那里是我学习的地方。一进校门,就能看见光荣榜,走进校园,远远望见一个长方形的塑胶跑道,四周都有花草树木,我们学校有两种植物值得我们学习:一是在雪中傲然挺立的麦冬草;二是顽强的太阳花。它们是靠着顽强的意志活下来,它那顽强的意志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学校有两幢大楼,楼上每个走廊的一端都有一个厕所,厕所很干净。在学校的操场的正上方有一个旗台,还有长长的旗杆,随风飘扬的国旗。
我是五年级5班的学生,我们班在校园的第2幢大楼里,正好在4楼。一走进班门,就能看见一排排整齐的桌子,还有许多同学在班里看书,还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在往里走,还有一个展示台,上面贴着同学们写的字。可漂亮了!还有一个装满书的书柜,那是大家看书的地方,那里的书可多了。如果你有时间,一定要来我们学校参观。
祝你
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