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们好!我叫李柏林,是广西贵港市荷城小学5<4>班的班长当我听到我们老师诉说要开展"手拉手"活动时,我就感到激动所以,我很想和你交一个朋友,可以吗?
你应该很好奇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吧?我今年刚满12岁,性格有写沉稳虽然是一个女孩子,但整天被亲戚们称呼成"假小子".我成绩不错,在班上可以说是名列前茅.
我们荷城小学可是全贵港市最好的小学了!不但环境优雅,占地面积的,教学方面也很优秀呢!我们的校长叫吴丽芳,是一个温柔体贴,知书达理的女性校长她堂堂的一位女性,居然把学校管理得井井有条,真是令人佩服.
我们荷城小学有三栋教学楼:1号楼,2号楼和3号楼它们都是我们的学习天堂和生活天堂每当到上课的时间,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有朗朗的读书声和灿烂的笑声我们还有篮球场田径场和足球场校园里,鲜草满地,绿草如茵风吹过,小树的枝叶间发出--"沙沙,沙沙"的声音这样优雅的环境,这样优秀的老师,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一个美丽的生活环境.
我们班有61个同学,个个都是好样的,个个都是团结互助的!我们的老师姓庞,是一位慈祥而富有爱心的好老师他可厉害了!他可是5年级4个班的年级主任呢!
我可是很想和你交上朋友,你应该也一样吧,对不对?我和你都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生活在同一个家院中就让我们一起投入知识的海洋,在知识的海洋中健康快乐的成长,有自己学到的知识为祖国服务,来回报祖国给我们的一切,拥有自己的美好明天吧!
祝
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