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是我十分想和你做朋友。我叫陆若冰,今年11岁了,我在江州区江南第一小学上学,我非常希望成为你的笔友。
我的家乡——-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虽然它没有北京那样繁华,但是,它拥有着悠久的历史,纯朴的民风,山水秀丽的风景和丰富的土特产。崇左有许多风景值得你去看:小桥流水、满天花落、透着一丝丝典雅纯朴的石景林;流水环绕、历史悠久的左江斜塔;记录着中国人民坚强不屈、保家卫国精神事迹的友谊关;还有……其中,位于崇左市大新县的德天瀑布最为壮观:从山上流下来的瀑布声势洪大,波涛汹涌。那水极为纯净清澈,就像是从天上仙境流下来的。来观看德天瀑布的游客都赞叹不已,希望你能来观赏。
你的家乡是怎样的?古朴?繁华?不管是怎样,我相信,在我们自己的心目中,我们的家乡是最美最好的!让我们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让我们的友谊之树萌芽,让我们的友谊永不泯灭!
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