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
时光匆匆,六年转眼飞过。你还记得刚上学时的开心、激动吗?仿佛这些事昨天才发生,今天,你却要毕业了,多么不舍得呀!
一路走来,你慢慢长大。你学会了踏实学习,拥有了自信、诚信这些美好的品质,它们会帮你再上一个阶梯,一定要加油,你是最棒的!
你还记得四年级第一次在国旗下讲话吗?那时,老师给了你一个星期时间,你就准备了一个星期,你一次次修改,读给自己听,读给妈妈听,你总想把事情尽你所能做得更好。那样的你是多么棒呀!那一次,你站在全校同学面前,你用平静和激动的心情,完美地完成了在全校师生面前的第一次演讲。你做到了,而且做得很棒!你的努力,让你变得更优秀!
你一步步走来,一步步变得更优秀,这都是努力的结果。你带着这些美好的品质升上初中,在新的学校里你将会更加不一样:你的自主会让你取得优异的成绩;你的诚信会让你收获纯真的友谊;你的努力会为你的初中生活画一个完美的句号。新的学校新的自己,加油吧!
祝你学业进步、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