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时的我:
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机会同你对话,毕业了,心情一定放松了许多吧?快要步入高中,你一定很期待吧?其实吧,这就是时光,辗转之间,你才会知道自己的青春时光已过了一大半。在这大半的时间中,你一定品尝了苦与甜这两种味道,你也一定真正领会了它们的含义吧,放心吧,今后你一定能把握,拿捏得住它们,你已有了此类的经验,我也相信,你的前途将充满奇幻。同你对话,我的心里有种无法形容的感觉,这感觉更不知用何言语形容。也许你会觉得我很幼稚,那是因为你已成熟。
说句歇斯底里的话,我是真想成功,是真想跑出你我的边界线,你我都了解,我们共守着一个梦,这梦似远非远,似近非近,它固守在何处,我们无从知晓。也许,这答案要等岁月去把它解开,我们唯一能做的,便是静静的等待,等待……你心里的那点事只有你我知道,它隐藏在secretciub,待它重见天日那天,我猜你已成功。这不是一倍两倍的成功,而是几十倍几百倍的成功。毕业时的我,我真的有许许多多的秘密没有说出,因为我不想说,这不是羞涩的缘故,只是,只是因为你懂我。梦永远尾随在在我们后面,我们能做的只是等待,静观……让我们共同守望着它吧!我永远会支持你的,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做你的后盾。
祝你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