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张老师
您好!
时光荏苒,当我怀着感激之情提笔给您写下这封信时,您已经和我们一起经历了六年的美好时光。不知何时,在操劳中您的秀发中已经有了根根白发,在风中摇曳的马尾,那一抹白触目惊心。但不论什么时候,您在您的学生眼中都是最美丽的;夕阳下,您的背影总是那么挺拔!
您总是开导那些对学习不感兴趣、不开窍的同学。当您批改作业时,遇到全班大多数都做错了的习题,您会把错误的知识点讲解好几遍。下一次如果仍有人错,您会挨个提问那些人,让他们自已讲题,直到讲清楚。如果您讲的新课,有个别同学没听懂,您会找一道类型题,详细为他讲解,等他找到了些门路,您再让他看数学书上的例题,这样他就一定会懂了。您是多么的负责任啊!
无论在学习、生活中,对待成败,您有您的看法。有的同学在作文比赛中获了奖,在运动会上获奖,您会很高兴,在全班表扬她,同时告诉她,应不骄不浮,继续向着理想奋斗。当有人在考试或演出中失败了,您会安慰她不要沮丧,人总有失意的时候,逆境中不甘沉默,更应勇往直前。老师,您是多么地关心我们,德理育人,又能在关键时刻给予我们指导。
马上,我们就要离开亲切的母校,走进中学生活。可我们永远忘不了您,张老师!
祝您身体健康,桃李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