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您好!五六年级,我都是跟着您学习的,在这两年中,您教会了我很多知识。每当考试的时候,我的卷子上一个又一个的红对勾,都能看出您每天对同学们的辛勤培育,这不单单是因为我勤奋学习,而是因为您的教育。如果不是因为一个好老师,向我时时刻刻地传播知识,我又怎能考出理想的成绩呢?
老师,您知道吗?您的一瞥一笑是多么的迷人。每当我看到您笑的时候,我的嘴唇也会不由自主的向上扬起。你那关爱的眼神,更使我无法忘记。还记得,班里某个同学生病了,你赶紧给她倒了一杯水让她喝,您用您那关心的眼神看着她喝水,结果一看那个同学难受的快要坚持不住了,你又赶紧掏出手机给家长打电话,并一路搀扶着她,看着她平平安安的走到家长身边,才渐渐离去……
你还是一个善解人意的老师。那一次,我没考好,您故意不念我的分数,而且也没有批评我,而是对我热情地鼓励,这让我感到内疚。为了报答您的恩情,我奋发努力,结果第二次考试的时候,果然没有辜负您,考了个好成绩!
从齐腰高到与肩齐平,这两年来每天的两声“老师好”与“老师再见”,载着我对您不变的情谊。如今,我将要上七年级了,将要离开小学的生活,也许再也见不到您了。但是,您与我在一起的时光,将永远刻在我的心上!这段时间,您教我们学习,辛苦了!
祝您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