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黄老师:
您好!从齐腰高到肩齐平,六年的小学时光即将要过去了。我也将从一名小学生蜕变为一名初中生。在这几年里,一直不变的是我对您的那份情感。
我记得您是从三年级的时候接手我们的。三年级开学第一课,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坐在座位上。这时,您走了进来。我看向您,顿时便感觉您和蔼可亲,在您身边都是充满快乐的气息!
下课时,大家一起拥向您。瞬间就把讲台围得水泄不通。而我也不甘落后,我不停的问您问题。我还记得您说我真有趣呢!那时候当我听到了这句话,我心里乐开了花。
您是为我们付出了多少呀!您为了办我们的班报呕心沥血!上课时您竭尽全力并生动地把全部知识教授给我们,还督促我们好好学习,锻炼身体,使我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休息时,您还在为我们的班报尽一份力,帮我们排版好……这个星期四的下午上课时,您递给我一张书签。我小心翼翼地接过。这上面盖了一个您的专属印章,我觉得这十分有纪念意义。老师,我会好好地把这张书签收藏好。因为这里流淌着您的爱呀!
讲台上,书桌边,寒来暑往,撒下心血点点;润花蕾,育桃李,春华秋实,奉献赤诚一片。黄老师,您对我孜孜不倦的教诲,我将终身难忘。您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表达的正是这种精神。感谢您,您辛苦了!成长的路上少不了您的关爱和教诲!
祝您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