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张浩然:
你好!
时光过得真快呀,六年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可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仿佛就在昨天。青涩的时光呀,走慢点吧!
张浩然,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是多么无忧无虑呀!还记得那一天吗?我们共守塔起了一栋赛车乐园,你总是说:“等一下,我们计划一下。”“对,是这样……”我们的想法总是出奇得相似,一唱一和。一会儿,原本散乱的一堆积木变成一栋完美的塞车乐园呈现在眼前了。我们像两位世界级的大建筑师一般傻笑,多么幸福呀!因为乐高,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们可谓是一对“乐高朋友”。
还记得那天早晨,我们相约一起写调查作业。我早早来到你家,“你还没吃早餐吧?这是牛奶面包,火腿……吃一点吧。”你热情地招呼我,面前的牛奶似乎传递着你对我的信任与关心的热度,这种暖给予了我力量。我们开始做作业,“来,把鞋子模型的尺码调大一些。”我在一旁建议。“好,可以从上往下拉。”你抓起鼠标马上操作起来。大约半个小时后,终于把ppt制作好了。我们相互击掌,“啪!”这个掌似乎把我们共同的向上的心连在了一起。
昨日辉煌闪烁的样子,在我们心里种下了对朋友信任、关心的友谊的种子。不久后,我们将会分开,但请你记住:我心中永远刻着三个字——张浩然。
我的乐高朋友——张浩然,我希望我们分开之后还可以常常相聚。
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