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xxx:
你好!
时光流逝,岁月匆匆,昨日懵懂的我们怀着对学校的美好憧憬走进校园,转眼间,我们便在初中的门口见面,不禁感叹:时间过得好快啊!
小学的日子充满阳光,和同学们在一起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喜悦,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单纯。可是,一想到马上就要与陪伴我度过小学生涯的你分别,我不禁潸然泪下——为何我们不能永远在一起无忧无虑呢?
六年级下学期时,作业负担学习压力,这些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升学考试残酷的优劣淘汰,好像让同学们彼此之间变得有些陌生了。昔日,那欢快的笑脸和爽朗的笑声似乎少了,多了几分压抑,忧伤和惆怅。可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没有一丝一毫的改变,和你在一起的时光依然很快乐,我依然可以放纵,开怀大笑。
前一阵子,班上的同学都在写同学录和毕业赠言,我知道,那意味着离别的时刻来到了。
我和庆幸在我成长历程中遇到了你和一群好朋友,让我的小学生活充实,愉快,也许在学习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我们是对手,但当我们从对垒的的战壕中退出来时,我们依然是最要好的朋友。
你那洋溢着灿烂阳光的笑容,我以前曾对你露出牙龈的笑很不满意,但我现在知道了,那才是发自内心的笑,还有你那笑起时眯得密密的双眸.........一切都是那样清晰地印在我的脑海中。快毕业考试了,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祝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