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
你好!我想和你谈谈心,现在的你是否安好?现在的你是否仍拥有自己的理想?是否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还是那个热爱生活、勇于探索的boy吗?是否觉得自己以后会活的有价值,自己家族的命运会有所改变?
十年前的你(今天的我),只是一个稚嫩的小男孩,也不懂得世间的人情世故。只是,无忧无虑,无拘无束,过着神仙般的生活,做任何事都随心所欲,想要的东西也是应有尽有。大学的你,每天上课、运动、做实验、社团活动,过着简单而又充实的生活,在大学生活中,成绩还算可以,社团活动中也经常出现你的身影,也拿过一些荣誉和奖励;当然你也可以任性,可以耍小脾气,可以犯错误。
未来的你,一定要是很勇敢很勇敢的那个。不可以因为一次失败就退缩,不可以因为别人的一句恶意中伤就掉眼泪,不可以因为一次失望就绝望……一定一定要变得很勇敢。未来的你,一定要学会用知识来打扮自己。
如今,你应该是一个有事业、有工作的成功人士吧,但是想要更出色必须要有坚持不懈的努力,要有坚贞不屈的毅力。你,能做到吗?我觉得我现在应该给你一些建议,改掉你所有不好的缺点,没有了缺点也就没有了坏习惯,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更完美些!希望你以后比现在过得更好!
祝:你的未来更美好,事业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