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但我认为父爱是一本书,一本举世闻名的书。
在我翻开第一页时,您陪我下象棋。经常在吃完饭后,您就找我下象棋。我知道您平时很忙,总经理的职位压力山大。但您却说过:“无论多忙,在周末时我都要陪你!” 今天二话不说,就要陪我下象棋,我非常高兴。摆好棋,我已进入十二分的战斗状态。可终究会有失败,又被您逼入绝境。正当我不知往何处走时,您出手了,细心地教我下一步该往何处走,不论我如何打破砂锅问到底,您仍是细心解答我提出的问题。正因如此,我一年级就可以打败夏森,成为我们班从一年级到现在的“象棋之王”,现在仍在继续……
翻到第二页时,您陪我训练篮球。我不管是拍球还是做过人动作,失球多少次,您都让我继续练,实在不行时,您就再做一遍演示给我看。一天,两天,日复一日,到第十天时,我已熟练了过人基本动作,并且可以轻易地过人了。短短的暑假,让我成为篮球训练队的主力之一,同时,从三年级开始,我也成为班上投篮最准的那个人。训练永不停止……
翻到第三页时,我看到了您在陪我打乒乓球。虽然,我从一年级就开始练乒乓球,但我们班上当时还有一个强者——“程大泽”。二年级寒假,我在您的公司度过,每天晚上,您做忙完手头的事后,便带我去健身房练习乒乓球。有一天,您发了许多个下旋球,我就只接到了两三个,我有点灰心丧气,您就耐心地指导我,每天总结跟您打球的经验,开学后,我终于成了班上最强的那个,现在我也成功进了乒乓球校队。
这本书还藏着许多我和您的故事,这是一本真正的父爱之书!谢谢您,爸爸!
祝
事业有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