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平常对我都很好,在别人眼里看来你是一个很好优秀的爸爸,还经常为我们学校做事。而且每一年的寒假和暑假都会带着我们全家出去外面玩,看看外面的世界。还有在生活中我想要的或都需要的东西您都会给我买,只不过我希望你能改掉一个小小的毛病—————不要在不知道事情起因的情况下就开始责备我!
就在前几天,同学在发作业的时候,把课堂的被记的47号发成了41号,您知道41号就是我的号数。爸爸您看到后就用严肃的口气问:“我为什么又被记号码啦”我还没来得及说清楚事情的发生,爸爸您又开始责备我:“说道你是不是上课又和同学讲话了,才会被记号码的,我早跟你说过,在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不认真听课作来都不会做的。”我听到这就非常生气:“我上课又没有讲话,而且我跟本就没有被记号码!”那为什么有你的号码在呢?爸爸越说越大声,我就生气的跑到房间里,用力把门嘣的一声关上了。后来,还是妈妈来安慰我说,明天去学校问下值日天使,到第二天才知道是47号而不是41号。你们觉不觉得我爸爸是个没了解起因就会责备人的一个爸爸呀!
像这种事情在我身上已经发生过很多次了,我就不再举例了。爸爸我想对您说:“你以后要先了解,事情的起因后再来责备我,因为我也会有自尊,会难过的。
祝您 :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