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不停地鞭策,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让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您的爱是严厉的。您经常要求我背诵古诗文,阅读名著,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占据了我很多的玩耍时间。经过在校一整天充实的学习,晚上写完作业后,我的上下眼皮直打架,用牙签都撑不起来,好想立刻上床睡觉,美美地做个好梦。但您总是要求我背一首绝句再睡,并自觉形成习惯。我虽然有些不情愿,但知道这些坚持让我终身受益。
您的爱是温和的。在我的印象中,您从来不打骂我,总是那么和风细雨。在我每次考试失利的时候,您虽然愁眉紧锁,但没有暴跳如雷,河东狮吼,总是心平气和地询问考试的题型,查看错题并分析原因。告诫我“吃一堑,长一智”,切不可犯同样的错误,同时鼓励我下一次要考出好成绩。
您的爱更是无微不至的。五年前的一个傍晚,我在玩双杠时,不小心摔了下来,本能地双手撑地,导致手臂受伤。您知道后心急如焚,急忙开车带我去医院。医生说骨折比较严重,可能要做手术。您为了不让我手臂上留下创伤,同医生商量最佳治疗方案。那天晚上,您一宿未合眼,静静地守候在我的床前,寸步不离。第二天清早,我手掌又肿大起来,疼痛难忍,哭闹不止。您憔悴的脸上写满了焦急,又匆忙去找医生寻求帮助。为了我的手早日康复,您在生活中关怀备至,又多次奔赴医院。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养护,终于痊愈了。
父爱如山,呵护我健康成长。感谢您的一路陪伴,默默付出。您对我的爱,我永远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