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可是又不想动脑筋,所以用了高科技的力量,电脑上有作业帮,我所有的答案都是查的。而我的电脑是连我妈的手机,等我把作业拿给你们看时,我的心里是多么忐忑不安,就怕妈妈查手机。原来我妈是不会查的,可是您看我的答案和手机上一模一样,速度还十分快,从您紧皱的眉头,我知道,您当时心里一定是十分犹豫,不知是查好还是不查。在迟疑中,您查了手机,而手机里却出现了您怎么想也想不到的画面:我趴在电脑前,在一题一题地查着答案。我可以想到您看到那一幕是多么痛心,多么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女儿做出那样的事情。可是我真的做了出了那样的事,我能想到您从十分痛心到十分生气的心情。
在我洗澡出来后,您就一直问我有没有看答案,可是我是一个十分怕疼的人,我想到了我说出实话的后果,却没有想到没有说出实话的后果。于是我隐瞒了实情,而之后不仅妈妈打了我,您也重重地打了我。我知道您从不打我,但只要您打我,就说明我犯了很大的错,我现在也知道我犯错的严重,在这里我想真心对你说“对不起”。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