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我有满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因此我要借助这次机会把我想对您表示感谢的话一下子给吐出来。
爸爸,您还记得吧?当时我还是刚从幼儿园毕业,还未上一年级的小学生。当我真正成为小学生的第一天,我就既兴高采烈又迫不及待地拿着满是红钩钩的满分卷子回家给您看。可是匆忙的您刚好出门工作还没回来。为了能让您看到,我用漂亮得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的彩色钉子把试卷钉在了客厅最显眼的地方。我既兴奋又得意洋洋,自以为世界上我是最厉害的。随后,我便自信满满的坐在沙发上,等着受满脑子的赞扬声。
门吱地一声被一双大手打开了,是爸爸您回来了。您一进门,我就像老虎一样凶猛地扑上来。仰起脑袋的我满是笑眯眯的表情。不解的您于是就问我:怎么了?紧接着眼光立即落到了墙上那满是红钩钩得满分卷子上。随着脚步的逼近,赞扬的声音从未肯定到肯定,声音也越来越大,我的心甜得比吃了蜜还甜。
突然,我眼睁睁地看着您的脸色由晴转多云,脸色大变。于是我就开始猜想:难道是我那道题做错了?还是?还没等我想象完毕,您就开始滔滔不绝地教导我:做人不能骄傲自满,才得了个100分你就翘尾巴了?你还不知道以后的路途有多遥远呢!听着听着,我惭愧地低下了头。
通过您的教育之后,我再也不刚骄傲了。不知怎么的,您的话像有魔力似的,是我念念不忘。因为每当我想得意的时候,每当我想把头抬的高高的时候,您的话在我耳边不知回响了多少次。那是,我的脸突然刷地一下想变戏法一样,一下子变得像红苹果一样红了耶!现在我的成绩开始不停地徐徐上升,这都是您的功劳!
爸爸,您的爱是灵感和智慧的源泉,您的爱是万物不能的灵药,同时,您的爱是滋润的雨露,要把我这颗弱小的幼苗培育成茁壮的大树。爸爸,我是一定你不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