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我平时有很多话对您说,但是今天,我就借此机会和您说。
爸爸,我非常感谢您。您对我的爱是永远说我不完的。那一次,考了98分和99分,那时是一年级,这分数算是不太好,但是你却奖励我了一辆摇控汽车。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你对我说,如果我下次考的比这次还好的话,还会给你奖励。我现在想对你说:“爸爸,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但是,爸爸,你每次从外面回来时我还没到家里,我就知道是你回来了。因为你在家抽烟,我掀开门就能闻到股呛人的烟味。我想对你说,烟里可是有尼古丁,尼古丁是致癌物!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改掉抽烟的坏习惯,做一个健康的爸爸。
还有一次,你回来了就躺在床上看手机,我都熟睡了,你都能看到凌晨两点,我真为你的眼睛而担心,因为看手机会让眼睛近视的,是有辐射的,所以我希望你不要多看手机,做一个视力健康的人。
祝您工作顺利!每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