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天堂过的好吗?自从你不在我身边了,我一直都在想着您。
记得上小班的时候,有一天,您带我和姐姐一起去游乐园玩。您抱我去坐旋转木马,带我坐摩天轮,玩碰碰车,直到今天,我都深深记得。整整玩了一个早上,接着着您又带着我们一起去吃肯德基,您给姐姐买了薯条,我却在一旁看着,没得吃,一哭二闹之后,您拿我没办法,就喂我吃了一根,我就不哭了。我记得很清楚,那时,您还给我们买了儿童套餐,您让我和姐姐自己吃。这么美味的食物,当姐姐问您要不要一起吃时,您却回答说:“我不吃,爸爸不爱吃!”现在每每回想到这一幕,您都很感动,现在的我已经能读懂您的良苦用心了,我知道您是想让我们多吃一点。
还有一次,您带我和姐姐去您的公司。那时,我还不太懂事,姐姐把手放在门上,我不小心把门给关上了。姐姐的手就这样被夹伤了,瞬间,她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我见了,不知所措,也跟着哇哇大哭起来。您一听见我们的哭声,就像一名跑步运动员一样,以最快的速度跑过来。看到了姐姐受伤了,您就把我和姐姐一起抱起来,一路狂奔带到诊所。护士帮姐姐包扎伤口,等包扎好了,您一个劲的地安慰着姐姐,脸上写着心痛两字,但自始至终都没有责怪我一句。
一直以来,我多想对您说一句话,但是我想对您说的话,您已经听不到了,因为你已经离开了我。我希望写在这封信里,你能看到。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亲爱的爸爸,谢谢您对我的付出,谢谢您对我的爱,谢谢您陪我的时光。”
爸爸,您不在我们身边的时间,妈妈每天都很辛苦,她常常忙不过来。每当看见妈妈满头大汗的样子,我都很想帮助妈妈,但我的力气不够,这让我很失望,如果您还在我们的身边,那该多好呀!
但您也别担心,我一直都有在悄悄努力、认真学习,我要多吃饭,我想让自己赶快长大,长成一个男子汉,保护好全家人,我不想让妈妈太累!等我长大了,我还会写信来跟您说!
爸爸,我祝您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