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这么多年来,您辛辛苦苦地抚养我长大,让我懂得许多的做人道理。爸爸,尽管您很忙,但回家时总是记得给我带一些好吃的。而我总是开心地拎着好吃的零食,匆匆回到自己的房间,迫不及待地吃了起来,从来都没想过给您留一点。
爸爸,您对我的爱何止是这一点。记得有一次,我在外面骑车,您叫我回家吃饭。我立刻转过车头,打算回家。可一不小心,我和车子一同重重地摔了下来。我的肚子因撞到了自行车的车把上,疼得直不起腰来。“没事吧?以后可千万不能再这么不小心了。”您边喊边跑了过来,并急忙背着我向医院奔去。
路上,您发现前方修路无法走,又背着我走小路。这条小路平
时几乎没人走,路窄草密,荆棘丛生,您毫不犹豫走了进去。穿越荆棘丛时,我听到“嘶”的一声,好像什么被撕破了。可您依然没有放慢脚步。
到了医院后,我发现您的裤子上沾满了泥土,还有血迹。我叫了起来:“爸爸,您受伤了!裤子上有血。”而您却说:“爸爸没事,我现在就带你去看医生。”等我各项检查做完,医生看了检查报告单说我没事时,您那紧张的表情才算放了下来,并反复和医生确认过我没事后,才放心地带我回家。
爸爸,您从来没有当着我的面说您爱我,但您对我的爱,却让我感到那么深、那么浓。
今天,我想大声对您说:“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