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父爱是博大的,是不拘小节的。父爱如一把雨伞,为我遮风挡雨;父爱如沙漠中的一眼清泉,让我解渴;父爱如一叶扁舟,载着我横渡学海。
寒假来临时,爸爸帮我报名了一届冬令营,刚开始时我非常不情愿,我抗议道:您为什么没经过我的同意就私自给我报名了冬令营?您把我的寒假计划都打乱了!我一边提高音量说着,一边头也不回地冲进了房间里。
开营时间到了,爸爸亲自开车带着我到冬令营营区,我依旧十分不乐意,一路上哭哭啼啼。当到达营区时,我还是争吵不休,这时,爸爸生气了,当着许多家长的面,对我吼道:一个大男孩,哭哭啼啼的,成什么气候!说完便关上车门绝尘而去,留下我一个人尴尬地站在原地。
无可奈何的我,只能默默接受命运的安排。刚加入夏令营小组时,我还是心存怨念,为何爸爸要把握送来冬令营?一直抱怨着。但经过几轮游戏,我和小伙伴们逐渐热络了起来,便将一切埋怨抛之脑后。到后来我才幡然醒悟,原来,爸爸送我到这里来,是想训练我的独立能力、交际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在此过程中我和同伴们一起合作,克服了训导员设下的重重难关,到结营的时候,我还获得了最佳营员的荣誉称号。
通过这件事,我感受到了父爱是如此博大,却又如此沉默,他用行动指导着我前进,使我在磨练中茁壮成长,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您的良苦用心,原来,您这么做都是为了我,您的爱比天高,比海深,谢谢您,爸爸!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