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您不要再抽烟了,好吗?
爸爸,您忙于工作,压力很大,所以,忙完工作,您总忍不住抽烟。这我能理解。可是,当您第一支烟抽完没多久,您又开始抽第二支。有时妈妈看到后会说一说您,可是您却不听,总说:“没事儿!”
本来我也不在意,直到有一次,我在新闻中看到了一张吸烟者肺部的照片,我感觉既恶心又恐怖。爸爸,您知道抽烟对肺有什么坏处吗?首先,烟里含有焦油、一氧化碳、尼古丁和刺激性烟雾。如果您每天把这些吸进身体里,您的肺会慢慢变成黑色。而且,您知道吗?抽烟的人,60岁以后患肺部疾病的概率达到47%。而没抽烟的人,60岁以后患肺部疾病的概率只有4%。这个数目是不是很让人触目惊心呢?
所以,爸爸,我希望您一天不要抽那么多烟,最好就是把烟给戒了。
爸爸,我爱您,您是我最强有力的依靠,所以我希望您身体健健康康的。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