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在这篇信上写了一些对学习和暑假期间的看法、感受和建议希望您能同意并时刻不断地提醒我,这要注意、小心。
比如考试考得好时不要有太大的鼓励,会让孩子太过得意;考得不好时也不要太过度的责骂,会让孩子心情低落。一起分析原因和下次怎样做不会错,不会扣分。如果上课写作业不认真就罚抄两遍答案一抄时需记1:字要端正。2:自不上上下下,大大小小不一。3:如果太过糟糕再追加一遍。期末考试每门要有85以上(包括85)考低时要注意要谦虚。
暑假如作业多,每天要写20页或10页才能去玩。如作业少每天十页才能玩。如果没完成就完,犯一次就加一页。写的时间可是上午可是下午,但一定要写完。
希望您能采纳我的意见和方法方式。看见请回复!!!
祝您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