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书信2
亲爱的老师:
您好!您现在过得好吗?我好想念你。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我跟随在您的身边的两年时间里,从您的脸上,我看到了许多岁月悄悄流逝。您为我们付出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还记得那晚我们去石岐一起倒数元旦的到来吗?那一晚,我永远都记得,那晚的气氛很好,街上人潮涌涌,我们成群围绕在您的身边,我们手拉着手登山,虽然很累,但值得,我们好不容易登上了塔顶,却被那里的保安人员赶了下来,说晚上不安全,不允许逗留在塔顶,我们只有个个垂头丧气地又走下去了,可是,老师您却在一旁讲笑话逗我们开心,那一刻,我们大家的心在向着对方靠近。倒数的时间来临了,街上的人纷纷向鸣钟靠近,我们摒住了呼吸,很紧张,又很兴奋,随着主持人的带领,“5、4、3、2、1”倒数的声音是那样的响亮,敲钟的那一刻,只听到人们的欢呼声,烟花声,那是个难忘的夜,老师,您知道吗?那一晚,您的笑容很美,很美。
老师,您曾在作业上给我留言,您说您很喜欢看我的摘抄本,它让您看到了希望,更重要的是,看我的摘抄本,您的心很平静,您看到了许多没接触到的东西,那些名言让您烦躁的心平静下来,您希望您以后能看到更多让您眼前一亮的文字。老师,我想对您说,虽然现在我不能再拿我的摘抄本给您看了,但我会一直努力找更多的好的东西用心传递给您,除了您,从来没有一位老师对我说过这样的话,您不知道,当我看到了以后,我的内心久久不能平伏下来。老师,您是我一生中最敬爱的老师,悠悠情谊,您让我从何说起啊——我的老师。其实,每一们老师都有是育林人,在他们的细心呵护下,我们才得以开花,成长绽放美丽。在这里,我不禁要说一声:可怜天下老师心!
今夜天更清,月更明,梁老师,您睡了吗?我想对老师你说:别太累了,早点休息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