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孙老师:
您好!
我有很多话想跟您说,但是一直没有机会说,今天,就借着您布置的作业之际,把我心中已久想说的话,跟您说说。
老师:看到您每天都是亲自做那么多的事情,我感觉您很累,很辛苦,但是您从没抱怨一句,我很感动,从心里希望您能多休息一会!相反,我们有一些同学面对作业就哇哇叫苦,这让我感觉很不应该,所以,语文作业我都会主动地完成。
我最爱听您说我“是一个很可爱的人”,这话让我心里很舒服也很有干劲。我妈妈经常说我乃是:“器宇轩昂,大智若愚之气质与胸怀。不管别人怎么说,只为看懂你的人而努力吧”。妈妈还说,一个人,特别是一个男人,品德才是根,养好习惯就是养品行。可是现实中我的习惯经常给他人带来不愉快,这虽然让我很尴尬,但是我还是很有决心做得更好,因为我一直在努力,当然以后还会更努力!
老师:我是双鱼座,这个星座的人的特点是,喜欢和平,友善。害羞,内向,平时能包容。但也有一个很不好的缺点,就是一旦爆发也会很过头。所以每当我面对有意或无意中批评我的人,我都会很不好意思,很尴尬。所以,请您以后别当众批评我了,好吗?尽管我知道您批评我是为了我好。
老师:我想跟您说的话还有很多,最想说的是:老师,感谢您,六年的辛苦和汗水,培育了我们,带着我们一路飞翔,勇往直前!
是您母亲般的关怀和包容,使我们的小学生涯在快乐和自信中茁壮成长!今后,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您,衷心的祝福您:身体健康,生活快乐,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