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从小到大,总是您在照顾我,我也十分依恋您,从不想和您分开。
还记得,小时候我在晚上发烧,您想背着我去医院,可是觉得晚上医院没什么人,在急诊科也不会有太好的医生,便把我放回床上,给我拿酒精擦脚。我自然是不会愿意的,我的脚乱踢乱蹬,还发出杀猪般的嚎叫:“救命呀!救命呀!”可您放弃了以往的暴脾气,耐心地劝我不要哭,勇敢一点。我渐渐地放松了,您哄我睡着后,便耐心地给我擦脚。早上,我醒来了,您还在床边守着我,生怕我再发烧。您看我醒来了,立马把手放到我的额头上试试烫不烫,发现我已不再发烧后,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看见您通宵不睡觉而面色苍白,头发乱糟糟的却无动于衷,依旧是跟您说了声再见后就上幼儿园了。都怪我,还小,不能真切地体会到您对我深深的爱。
还有一次,我在写完作业后想看会儿书,可您看到了后,就很不高兴,大声责骂我,让家里显得很不和谐。我想对您说:“妈妈,您对我的担心我知道,可您一定要注意您的表达方法。”
记得那次下大雨,我在兴趣班门口一筹莫展。您看着乌云密布的天空,担心极了,便冒雨带着伞来接我。天黑极了,风呼呼地吹着,仿佛世界末日来临了,不时,一道闪电划过天空,吓得我直往兴趣班的教室里钻。妈妈您一路小跑,火急火燎地来到兴趣班门口,汗水夹杂着雨水从您脸上流下。看到这一幕,我再也忍不住了,泪水从脸颊上流下,划过一道道泪痕。这次的哭与第一次摔倒的哭、打架的哭都不一样,那是我第一次为您而感动的哭。
总之,母亲,我们每个子女都是爱您的,无一例外,只是没法在平时表达出来。谢谢您,我亲爱的母亲!
祝:
事业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