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来临了,首先祝您:节日快乐!
我想把这封信作为您的节日礼物,相信您会感到很高兴今天,我一提起笔,就想起"慈母手中线,学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首诗,
这时,我心中有着无限的感慨,充满对您的敬意。当我回想起,幼时的我是多么幼小、无助,是您无数次深情地亲吻我的额头,让我自信和坚强。是您,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感受到这世界的美好;是您,给了我那份最刻骨铭心的爱,让我心灵充满着阳光;是您,给我了鼓励,让我快乐成长,真心呵护我渡过12个春秋;是您,给了我希望,让我一步一步实现梦想!
您教我认识了世界上所有重要的事物,通过您的一言一行,我学会了生活。您所有的美德熏陶着我,这些美德使我卓尔不群——孝顺、宽容、诚实、坚毅、体贴,尤其是耐心!妈妈,我要说,是您塑造了我的性格基础,您曾经告诉过我:“世界上有一个永不枯竭的泉眼,从这个泉眼中流出爱,流出恨,流出欢乐和悲伤,流出七彩缤纷的情感之泉。这个泉眼便是人类的心灵。只要是健康真诚的心灵之树上开出的花朵,无论如何总是美丽的。”是您,让我懂得了心灵的美才是最感人的美!
有一种爱真伟大,那就是刻骨铭心的母爱;有一种声音真温暖,那一定是妈妈的声音;有一个名字最亲切动人,就是“妈妈”!妈妈,我只想说,谢谢您!您用有力、温柔的手,平静、智慧的话语加无数温暖、满怀爱意的怀抱,一次又一次地保护我幼小的心灵不受到任何伤害,让我童年的生活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您鼓励我认识到自己内心真正的美丽,让我高高地昂起头;您曾经告诉我,我长大后做任何事情都会成功,只要我充满自信,就像您对我充满自信一样。妈妈,是您给了我足够的自信,让我微笑着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所有挑战!我多么希望能再活一世来报答您为我所做的一切。您为我展示了一个充满爱和奇迹的世界,您引导我走上一条丰富而有意义的生活之路,您给我带来了无法想像的幸福,我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