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好!
今年你和往常不同。不像以前那样不紧不慢,而是风风火火、分秒必争。以前周末总是回来陪我们玩,看望爷爷奶奶。但今年你很少回来,就连盛大的节日春节也只见了一面。因为今年你要高考了。
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我们还在床上打滚。哥哥还把我们都高高的举起。家人们看到我们这样,都笑了。记得有一次你来我家……来到了我家,我和哥哥、段伊湄商量了一下,决定我和哥哥联网打CF,妹妹观战。我们在新手营频道1雷霆山庄。我暗自偷笑:我对雷霆山庄是最熟的了。开始了。我方有26人,他方虽有11人,但哥哥老是打死我方多人后来我从他背后把他爆头了4次,打死十次。把他方全部扫死,我死六次。打完后哥哥都称赞我打枪超准。后来我们又玩了捉迷藏、打牌等等。
也许你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可我有这么多的不舍,有时候我想如果没有你,我还是不是我。你给了我那么多,你叫我怎么离得开你?以前我总是仗着你宠我,所以变得越来越嚣张。可是我是如此的不满足。你为我付出那么多,我知道你不喜欢听这些可是我要说。哥,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我总是这么后知后觉,现在才后悔自己的任性。总是装做什么都不在乎,只知道一个人的时候想你到落泪。
哥啊,他们一直羡慕我有个好哥哥,我也一直以你为傲,可是我不争气,让你失望了,我知道你不会介意你的妹妹有多无能,只是我替你感到不值。
现在我们听大姨说,你每天复习到很晚。天天不知疲倦的上课,我和妹妹都非常担心你把身体累坏了。想借着封信对你说说我们的心声。我们希望你劳逸结合,按时吃饭、睡觉,不要把身体活活累坏。同时愿你考上好大学,到时我们再痛痛快快玩吧。
祝愿你金榜题名,考上你理想的大学,到那时再带我们痛痛快快地玩吧!
祝你生活愉快,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