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哥哥
你好!
我们已经分离很久了,你在云天化过得还好吗?有没有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还记得我们在一起拼乐高吗?那是一辆战车,它有着大大的轮胎和帅气的车身,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武器及及昊大师、赞等乐高人物。当我们才拼好,你还没来得及欣赏一下就走了,我把它放在我睡觉的床头柜上,哥哥等你回来了,我俩可以继续来玩战车抓巨龙的游戏。
这几天,我在学校里遇到了一些烦心的事,让我来和你讲讲吧!我和几个小朋友闹矛盾了,每天一下课,他们就会来作弄我,害我在同学面前出丑。不过没有关系,你也不用为我担心,因为有我的好伙伴会保护我的,他们一个个生龙活虎十分厉害。还有啊!这次期中考试我的数学才考了93分,唉!都是粗心给害的,不是这科拖后腿,我就可以进前五名了,妈妈答应给我买的小狗,就可以买了。
今天咱俩就聊到到这里吧!我真希望你能看到这封信,并给我回信。
祝:学习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