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些年来,您给予了我许多的爱。您的爱,像一滴香甜的雨露。而我,就像一株新生的小草。是您百般的爱,让我茁壮成长;您的爱,像一张爱的棉被,在您惜香的怀抱里,睡去又醒来;您的爱,像一缕温暖的阳光,在您的守护下,我健康的成长着……
记得那次,我上学的时候忘记了带伞,这又恰好,放学时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点落在了地上,溅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个个小小的喷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时候,又变成了一个个小水泡,小水泡看起来就像一顶顶透明的小帽子。我以为,又要等雨停了才能回家了。这时,我蒙蒙浓浓地望见了不远处,正有一个若隐若现的身影向我着急的走来。“妈妈!是妈妈!”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时,我兴奋不已。您走过来,温柔的对我说:“欣,我们回家吧。”‘嗯!“我应了一声,就和您向回家的路上走去。走了一会儿,我突然发现,您把伞都倾斜到了我这边,与伞把我整个人都笼罩住了,可您的另一半的衣服都湿透了。雨如万条银丝从天上飘下来,雨伞边落下一排排的水滴,像美丽的珠帘,这些窗帘上的珠子,有温柔的落在了您温暖的肩膀上。你却毫无怨言,依然坚持这样做。顿时,我热泪盈眶,鼻子一酸,强忍着的眼泪最终没有落下来。
您对我的好,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是可以感受的出来的。是我雨天的一把伞;是我冬日的一件棉衣;是我病床边焦灼的眼神;是我伤心时的一颗蜜饯。哪怕是打,是骂,也是对我爱的一种表现……您,是我亲爱的母亲,也是我的一位知心好友。您为我付出的母爱,我铭记于心,我只有努力学习,刻苦钻研,考上好的学校,找到好的事业,才能将来报答您对我的恩情……
在此,我要对您说一声:“妈妈,谢谢您。”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