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真高兴有您这样好的妈妈。在困难中鼓励我。在伤心时安慰我;在开心时您又会奖励我......
妈妈。您是72变的孙悟空。春天时。您变成我旅行的玩伴。带我游遍整个世界,夏天时,您就变成小船陪我一起游遍海洋。秋天时,您就变成五光十色的水果,让我品尝到了丰收的滋味,冬天时,您一摇身又变成我的玩伴,陪我打雪仗、堆雪人。
妈妈。我还记得有一次你们的公司要求自己的小孩上台表演。当时我很爽快的答应了。您怕我再不答应,又给了一卷小纸条,在排演时,我发现跟我一起表演都跟我跳的不同。大人们都说就我最特别,我觉得丢脸,但您说一定要参加。比赛前我打开小纸条上面写:不要管别人,你只要尽力就行了,失败不丢人,害怕才丢人!比赛后我竟得一等奖。当时我真应该谢谢您,因为是您教导我不要管别人,只要管自己就行。
妈妈。我真该谢谢您,是您帮助取得这个成绩。我真高兴我有这个这么好的妈妈!
祝您每天都开心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