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这个母亲节,我想给你做蛋炒饭。
我记得曾经有一次,我饿了,非常想吃肉包子,就跟您说了。您当时很忙,又要洗衣服,又要买菜,还要编文件,可是您还是爽快地答应了。
当您做完全部事时,已经是上午11点了。于是,您赶快跑进厨房,开始发面,跟着开始做肉馅。过了大约半个小时,您已经满头大汗,非常疲劳了,可是您还是坚持着做肉包子。
又过了大约一个小时,一股肉包子的浓香扑鼻而来。您端着一大盘香喷喷的肉包子从厨房里走出来,将包子放在桌子上,坐了下来。我连忙扑上去拿起一个包子,吃了一口,嗯,真好吃!我直夸您是个五星级的大厨师。可是您一口都没吃。我问您为什么,您说:只要你吃得高兴,我就非常开心了。我当时觉得您真爱我!
妈妈,我想要什么,您总是为我买;我想吃什么,您总是为我做。将来,我一定要报答您!
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