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母亲
啊!亲爱的母亲,您是我生命的来源。在这十一年来是因为您给了我无限的关爱和信心,才有了今日有小小成就的我,而我却总是不懂您的用意,常常对您大呼小叫的发脾气。您每次都耐心的给我讲道理,并且包容了我。现在,我要向您真心的说声;对不起!
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您觉得我都快要满12岁了,却只有1米45的个,太矮了,想让我长高点。就毫不犹豫的出了自己准备卖衣服的钱,为我订了一个月的羊奶,而我知道后并不领情,反倒抱怨着抱怨那得,总说:羊奶真难喝,下次你别订了,订了我也不喝。因为天气炎热,所以,您每次都是把羊奶先放进冰箱里冰冻,再给我喝,但我却讲;这么冰,怎么喝呀。您只好又把奶热一下拿给我喝。喝的时候,我又装出一副难以下咽的表情。现在想想,我真是羞愧难当啊!
还有一次,您想了我可以把外语念得很好,就拿出了500元报了个外语班。您见好像很不乐意似的,就趁中午吃午饭的时间,苦口婆心的讲了一大堆的好话和关于会外语的好处,见我还是不是很情愿,又承诺,每次学外语时给1~2元零用钱,我才勉强答应了。可是每次从外语班会来,我总会对您发次牢骚。这件事情,也是我的不对,我又得向您道歉了。
十一年来,那次我受委屈、挫折时不是往您怀中扑。而您呢,又有倾诉的对象吗?没有。虽然,我知道一句“对不起”是解决不了什么问题的,当是,我还是要对您说声“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