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我在外地学习三个多月过去了。三个多月我没有见到你了,真想你。记得我临走的那一天空下着大雨,你和我姐送我到车站,雨越下越大,你害怕我的鞋子湿了,你急忙去给我买拖鞋,由于你拿的钱不够,你就买了两双拖鞋换上了新买的拖鞋。
有于你没有的拖鞋。和姐姐下车后踏进了一个大水坑,两人的鞋全湿透了,只好光着脚。妈妈你冒雨送鞋让我感到很温暖,我一定要考出好成绩来报答妈妈。
妈妈昨天上午考试一结束,由于我穿得少,来自二外的一位男老师见状立即脱下自己的西装,披到一个男生身上。你先穿上,中午回家换了衣服再还我。学生觉得过意不去,老师拍拍胸脯,不怕!我本来就点都不怕冷!在教室休息室里热和得很!而且我又不考试!
小时候的一件事吗/当时天气很冷。晚上当我告诉你我还有七篇日记没写时,你很生气。就连回叔叔家的路上,你还生气的批评我,您跟奶奶和叔叔说,在学校,班主任和语文老师都很喜欢我,因为我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里前列;也因为期末考试的成绩,您和爸爸都觉得为我娇傲。
当您说到这里,妈妈,您哭了,您流下了怕我不争气的眼泪;妈妈,当您流泪时,我也很难受,知道自己错了,所以不敢出声。我明白也知道,您是怕我过节的时间,又开始了贪玩的童心,忘记了学习,怕我在班里的成绩会滑下去。妈妈,是我错了,现在我已经长大,懂得你的教诲。报答您的养育之恩。
妈妈,是您给了我人世间最真,最可贵的爱。让我在这个世界里充满了阳光,忘记胆怯和恐惧;也是妈妈您伟大的母爱,让我的生活更加美好甜。
我有一个好妈妈荆韬我有一个好妈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长长的秀发,胖胖的身材,大大的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