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先祝您生日快乐。您的生日我可一直都没有忘记哦!虽然还没给您准备好生日礼物,但是我已经做了一张很“卡哇伊”的贺卡寄到您的邮箱里了,看了您就知道了。
哦,对了,提到电脑我想起前几天您给我下的一份“警戒通知”。对于您提的某些意见和建议,在这里,我表示可以赞同,并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做部分“软件升级”。我知道,一直以来您都像“防火墙”一样防护着我的“系统”免受“木马”侵入。可是您像“电子眼”一样监视着我的每一个操作程序,我有时确实有一种要把扔进回收站的冲动。嘿嘿,开个玩笑,寿星老可不要生气哦!
我知道,您逼我吃饭是怕我“系统”资源不足,“主板”受损。但您知道吗,您每天都觉得我吃不饱,其实,有您这个后备“资源库”我哪里会资源不足呢?您每次都恨不得把我养得像“CPU”一样肥壮,可是我就想当一根“内存条”啊。您喂我那么多,还不都是在占“内存”啊
老妈,再次祝您生日快乐,“升级系统”便于加速“开机”,您也该升升级了哦。我吧“乖乖女”送给您作为生日礼物,海枯石烂,天崩地裂到期,好好珍惜哦!
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