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母亲节到了,您开心吗?我真羡慕世界上所有的妈妈,一年中可以过一个母亲节和一个妇女节。当然,说到妈妈,我也是妈妈,我是四不像兔哥的小妈,你是它的大妈。我们都是它的妈妈。
近段时间,我知道您一定不怎么开心,因为期中考试我的成绩不好,学习往下滑落了许多。期中的成绩一报出来,我看见您脸上一丝笑容都没有,平时的慈祥面庞变成了一脸的忧虑。甚至头上的白发都更多了。自从您这学期做了手术,我的学习意识就一点一点的消失在自己的脑海里。您在学校时,我的考试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可自从您病休后,我的考试成绩就一次不如一次。都是可恶的潘多拉魔盒,把疾病都放了出来,要不然妈妈您也不会因病离开学校,我也不会考出这样差的成绩。三(1)班的同学们也多想你啊!看,大家都需要你,我代表三(1)班的同学和我自己,对您说:快点好起来吧!妈妈,您要早日恢复健康,回到学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