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咪: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我要为您献上一封表示我的爱的信。
三月八日,是春天啊!您看:春天为您了献上一束爱的花朵,她看见您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仿佛像吃了蜜一样的甜美。于是春天高高兴兴地来找我,激动地向我耳语着:今天是妇女节,快去给你的妈妈送上一句祝福吧!
我被春风又拉又扯地弄回家,却发现妈妈依然在忙碌,她看见我回来,稍显疲惫地笑着:乖,饿了吧?快吃个包子!
我拿起包子,却不知如何下口,我的脸被热腾腾的水汽包围住了,但我知道充满我心的是深深的感动妈妈像个陀螺,一刻不停地围着我转,今天是属于妈妈的节日,您就停下来歇一歇,来啊,喝杯女儿为您配制的柚子茶吧。
亲爱的妈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