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其实我早就想给您写封信了。可是,心中总有许多话想说而又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想向您表达出我内心的感激之情,每次话到了嘴边,想对您倾诉,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所以,我想借这个机会向您说出肺腑之言。
在我心中,您是最伟大的。因为您不仅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还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爱。
每天早晨,您总是第一个起床,厨房里也就总能看到您忙碌的身影。我每天也就都能吃到香喷喷、热腾腾的早餐,不像班里有些同学总要到外面买着吃。因而,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记得小时候,您总爱在我耳边唠叨,那时候,我觉得您好烦人。现在才明白,您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
妈妈,我爱您的唠叨。您的唠叨是对我的爱,您的唠叨是对我的关心与呵护,您的唠叨能让我变得理智。听您的唠叨感觉真好。
每次考试考得差了,您都能鼓励我,安慰我,尽管我知道您一定在心里很生我的气。亡羊补牢的故事您给我讲的最多。我知道,您是想让我吸取教训,及时改正,不要抱侥幸心理,觉得这次没考好是个例外。
我深深地认识到您对我的好是我一辈子也还不了的。但我仍旧会去努力还,哪怕就只有百分之一也好!因此,我要好好学习,不让您失望,将来做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借此来报答您对我绵绵无尽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