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想对您说:“妈妈,节日快乐!”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小时候的我什么都依靠你,您好像是我心里的蛔蛔虫,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缺一不可的大树,一座避风的港湾。每当风雨要来时,我就靠着大树,因为我知道大树的怀里最安全,风吹过来打不到我,雨吹过来淋不到我。
我知道,也许每一只鸟儿都报答不了蓝天对它的恩情;也许每一棵小草都报答不了春晖的哺育之恩;也许天底下的所有子女都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母亲给予我们生命,给我们整个世界……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让我见到了这个美丽又奇妙的世界。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妈妈!”
祝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