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书信9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这些天我静静的想了许久,打算给自己准备一份有意义的生日礼物,给二十四岁的自己写一封信。是回忆也罢,是纪念也罢,只为了给将来的自己留下一份当年属于豆蔻年华的那一份情怀。给这个冬季留下些许忆记。 二十三岁,这是我曾经最最最向往的年龄,还是清新淡雅的娇艳花朵,还是朝气蓬勃的年龄?我曾认为二十三岁是自由的、积极向上的、敢拼敢闯的、有奋斗精神的桃李年华,可以开始设计规划自己的人生,更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可以肆意的惟所欲为,可以浴血奋战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青春。 在这二十四岁即将来临之际,我回忆了很多往事,回忆过去,怀念从前,想念小时候的你、我、他。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不知何时才能实现我的每一个目标、愿望、梦想,也许这是一个一辈子的问题。不知能否再回到童年那时侯的天真、满足、简单…我真的很想…很想…不知道我满头银发的时候是否还会这样想…… 回顾这一路走来的一些重大转折点,不能算是坎坷,但也有些许的曲折。18岁中学毕业后遇到的经历和挫折对我来说都是宝贵的财富。那些年,那些事,那些美好的、不美好的,都使我开阔眼界、增加阅历、沉淀继续沉淀……那些曾经已经过去,未来我已不再想提起。
我不喜欢回忆,因为我不想留恋过去,只想抓住现在。 我不喜欢感伤,因为我不想悼念伤事,只想快乐生活。 我不喜欢忧愁,因为我不想复杂麻烦,只想简简单单。 现在无论是事业还是生活,直到目前为止都未达到了我曾经为自己设定的目标,对于自己已经达到了只是一个基本满意的状态。也许可以说我是幸运的,不,不应该这样来形容,应该说在遇到机遇的时候我没有很好的把握住了。我的老师曾经告诉我,无论什么时候,一定要做好准备,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机遇就降临在你的身边,你要好好的把握。我会在心底轻轻的告诉自己:我要更加努力,加油! 目前今年,这一年所发生的事件都是在我的人生中进行着现场直播。目前我还是能过得去。目前的工作我还算喜欢,还可以开心的工作。也许可以说我是幸福的,不,不应该这样来解读,应该说在平凡生活中觅到了属于我的幸福感。这些也算是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也是未来可以激励自己的模板。
冬天在四季之中我最喜欢的一个季节,今年的这个冬天没有忧愁与伤感,虽偶尔会有瑟瑟寒风却不觉得寒冷,还没有到雪花飘零的深秋,我已然感受到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