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未来的一年我有许多的话想告诉你。我知道在过去的一年中你经历了许多的不如意,但你从未成长。每天遇到一些很小的事情你都会不开心,会闹,会发脾气。每天你都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别人发生争吵,甚至还和别人动手。我知道你会这么暴躁,都是因为别人看你的眼光让你不自信。你想用这些来掩盖你的不自信。可是,你从未明白其实真正自信的人从不去在乎别人的眼光。所以在未来的一年里,你要学着做自己,不要顾及别人的眼光,不要为了别人口中的完美小孩失去自我。正所谓“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要知道,不迷失自己的人才会是永远的王者。你虽然不自信,但是你很骄傲,甚至可以说是自负。每次做事时你都以自己为中心,从来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不但如此,你还希望别人都听从于你,服从你。可是你有想过吗,你有那样的资本吗?答案是没有,所以在你没有资格之前,请不要异想天开。想让别人服从,你必须要去努力,做一个有能力的人,要努力往金字塔顶端爬。须知,站在世界的最高点,才有俯视全世界的资本。所以,加油,虽然一年中你不会达到这样的目标,但是至少向你的目标迈进你很喜欢哭,受了委屈你会哭;不开心你会哭;担心时你会哭;害怕时你会哭,没得到想要的你也会哭。但是,我要告诉你,哭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眼泪不会换来任何人的同情,眼泪不会给你带来任何你想要的。所以你可以哭,但是哭过之后你必须更坚强,必须变得变得给勇敢。你要用你的双手去创造自己的一片天,在未来的旅途中,没有人会是你永远的保护伞,所以,坚强勇敢你必须学会。
加油,相信你能!加油,相信在新的一年中你会变得更好,会变得更坚强。加油,向着更完美的自己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