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my:
HELLO!当你从床底下找出这封信的时候,你也17岁了!你过的还好吗?高考给你太大的压力了吗?一摸超一本分数线了吗?……总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你,千言万语,说不尽的话,一封信又能怎样呢?
也许你正在黯然你的政治成绩,也许你在得意你的高分文章,但是,别为这一时的骄傲而得意忘形~还记得“Pridegoesbeforeafull”吗?老师教我们的!不过也请你有一颗快乐的心,笑着面对每一种困难,就像4年前的你一样,不要后悔你的选择,你永远是对的!
当你在高中时,是否觉得你已经长大了,不是小孩了?那么好的,你现在已经能学会承担责任了,别再当遇事就退缩的小女生了!计划好你自己的生活,不要一味的被动!我记得你“be+done”学得很好呢!
在时光飞逝的4年中,“你珍惜时间,有所作为了吗?”,时间溜的很快,屈指一算,不过1460天。你每分每秒都认真利用了吗?是有意义的吗?别去荒废时间!我不想看到你懊悔与叹息。
哦,对了。你学习还好吗?英语还拔尖吗?学从句了吗?背单词了吗?填志愿表了吗?你为大学做好准备了吗?不要扼杀了我们的纯真!我希望你永远快乐!
当你离开母校,走上大学甚至走向社会的时候,我希望你不变你朴实无华与心地善良的品质,我想希望你永远是“高贵”与美丽的。时间会给你灌输内涵的!COMEON!
我始终相信你不会“误入歧途”,“堕落”这个词也不是为你而创,但是我还是希望你不要迷失了自我!
我的将来时,别放弃,坚持吧!时光的洗礼会使你光滑圆润,更有内在气质!你要活的快乐,自由,潇洒!
虽然有无尽的话语,但这些已足以让你细细品味,你的路还长呢!为了我们共同的理想!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