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来的自己:
如今的你,可能早已不是当年洒脱如光,清亮如水的她了,也不知道你生活得是好是坏,你一定一定要牢记的是——你从小就有一颗好胜的心。
现在的我与今后的你相隔的可能不仅仅是路途上的十万八千里,而是永远的不会相见,我与你在两个时空,却是两个时空中最亲最亲的人。你最不该忘记的一定是妈妈,不论那时长大的你是满盆金光,或是破铜烂铁,一定要抽空陪伴她,因为现在的她也抽空陪着你。
你那边可能如阳光般耀眼,也可能倾盆大雨。无论怎样,不要伤心难过,一步一脚印地走。可能生命的中途站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美好收获。
小时候的你,像一只欢脱到自由无人束缚的小鸟,其实你很想飞,却不知道烦恼的降临。长大后的你一定要像她,笑得强大,笑得坚强,因为那是自信的模样。
别忘了,你从小就有一颗“好胜”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