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的xxx:
你好!暑假里过得还好吗?二年级是不是过得很快呀,就像一粒发了芽的种子,茁壮成长,最终开花一样呢?
你在二年级时,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上课爱说话。记得上次你被老师逮到了,还被批评了。同学们把你笑话了一顿,老师让你坐下时,你羞红了的脸像涂了腮红一般。因为标点符号占个格不合适,上次期末考试你还被扣了分。到了发卷时,你心里想着:这次一定会被批评。果然,你又被批评了。还有,你写字有点差,新学期一定要认真写呀!
因为你上课时没有认真听讲,所以考试成绩有时比较差。希望在新学期里,你把这些不足给改掉哦。
尽管你有很多缺点,但是也你也有不少优点。你的口才很棒,上次参加全国口才比赛还获得了大奖呢。
最后,希望你在三年级里改掉身上的不足,变得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