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十岁的我:
你好!我相信,在这时你已经当上了文艺委员,有了许多知识,但是我现在的毛病,你是否还在?你的基础,我是否能扎实学会?
我在努力,想让十岁的我变得完美,我的短处,应该努力填补,而我的长处,要继续保持。原本是伤心的公主,何时才能变成快乐的女侠呢?
在四季到来的时候,春天告诉我们:有一种微笑叫做快乐。夏天告诉我们:有一种接受叫做残忍。秋天和冬天合声说:有一种合作叫做团结。十岁的我,你有没有做到呢?
在游戏当中,我们也能学到知识,反过来,在学习当中,我们也能玩到游戏。所以,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样,回家就玩,应该首先完成作业,就像我说的一样,学习也是有快乐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