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俗话说得好“母爱如海,父爱如山。”是啊!母爱像大海一样无穷无尽,父爱像山一样连绵不断。你们对我倾注了太多太多的爱了。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们说。
妈妈,我有着您的细心呵护爱。四年级上学期的一周星期五,回家的时候,我不小心摔了一个跟头,膝盖破了,出血了。我强忍住泪水,一瘸一拐地向家走去。回到家,我就忍不住一下子就大哭起来,哭声吵到了您,您走出来,发现了我的伤口,紧张地飞去房间拿出药油和创可贴。一边贴一边安慰我:“别哭了,儿子,你是男子汉大丈夫,不许再哭了哦,可以吗?疼在你身痛在妈身呢!”听了您的话,我立马擦干了泪水,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幸福的。
爸爸,您的爱包围着我。九岁生日的时候,因为我感冒,所以不能吃蛋糕,我看着姐姐津津有味地品尝这美味的蛋糕,我口水直流三千尺,你仿佛看出了我的嘴馋。几天后,我的感冒终于好了。回到家时,却发现桌子上有一个蛋糕。爸爸轻抚着我的头:“因为你上次感冒,不能吃蛋糕,今天,你的感冒好了,我就给你买了一个新蛋糕。”说完,然后拿着叉子递给我:“快点吃吧!”这事已经过去几天了,我都忘了,可是爸爸你还记着我的双眼不知何时已经充满了泪水,俯下头狼吞虎咽地吃着蛋糕。
在平常的生活中,你们给我不同的爱。但只要是我生病了,你们都非常紧张、心急如焚。五年级的一个周末,凌晨一点左右,我突然感觉额头有一些滚烫,便叫妈妈摸摸我的额头。一摸,妈妈紧张得脸色大变,立刻拿起体温计,将其塞到我的腋下。等了几分钟,妈妈去取体温计,确认我真的发烧了,便叫醒爸爸,让他开车送我去医院。当时正是倾盆大雨,电闪雷鸣,乌云密布。来到医院,爸爸便打着雨伞,妈妈就抱着我来到急诊科。诊断之后,就开始吊点滴,你们一直陪着我,直到我吊完点滴之后。回到家,你们又关怀不息地喂我吃药,密切关注着我的情况。看着你们为了我忙碌奔波的样子,我既幸福又感动。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因为有你们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才能让我健康成长!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用最好的成绩来汇报你们对我的爱。
祝:爸爸妈妈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