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有许多事要告诉你们可是找不到时间,还找不到勇气,正好这次老师要求我们给家长写一封信,我就大胆地将它说出来吧!
我跟你们睡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都会轮流帮喜欢踢被子的哥哥盖被子。有一次,妈妈刚把哥哥的被子盖好,哥哥就不耐烦地把被子踢开,而您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他的被子盖好,为此您一夜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觉。到了早上,大家一看您就知道您一夜没睡觉,看,您眼睛有一层黑不溜秋的眼圈,两只眼皮刚一垂下一半就被您给硬提了上去,一副没精神的样子。我看了,眼泪本在眼眶里打转转。啊!您是多么爱我们啊!
爸爸,您虽然是一家之主,可是您却爱那可以让人慢性自杀的香烟,每当我把烟拿走,您总是从口袋里再摸出一根“慢性自杀”烟来吸。希望您可以戒烟。
祝你们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