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天使是令人欣慰的,白白的衣裳,象一片白云,给人的心有一种清净之感,真的,人见了穿着白色衣裳的人,尤其在医院看见穿白衣裳的人,第一印象就特别好,就象是挽救生命的使者,让人起敬。
人在受到病魔折磨的时候,见了一个穿白大挂的医生,就象在大海上发现了一座小岛,在茫茫的水面上看到了一艘大船,那是格外亲切的。
白色是纯洁的象征,在街上看到一个穿白衣服的人,格外鹤立群鸡,她的美丽不在白,而且有一种高雅的气质,做事细腻的人,办事特别小心的人才敢穿白衣裳,白衣稍有一点清污渍都特别显眼的,所以穿白衣裳的人,大凡都特别有很涵养吧。
漫步大街时,穿上白衣裳的人,不知道是长的好呢?还是穿上了白衣裳衬托出了人的美丽,番正穿上了白色的服装的人都格外好看,也许是心理因素。
穿白衣裳的人,不是这个人干净,就是职业的原因,不过一般人不会把工作服穿到街上,除过特殊环境。白衣裳往身上一穿就显得有一种青春的活力,宁静的感觉。
夏天的时候,学生穿着白衬衣打上红领巾,格外朝气蓬勃,这个好看那个好看,看的多了,你就认不得人了,一帮学生迎面而来,你仔细看,好象他们长的一摸一样似的,根本看不出来谁好看谁不好看。
白色,能净化心灵,一群白色的鸟从天上飞过,你会目送很远,蓝天,飞鸟,那是一副极好的自然画面,不是谁能用想相表现出来的,这种真实的动感自然画面,会勾引起你对生活的想往,美的生活画面,你还能说什么呢?
天上一片白云漂来了,它是一首诗,一个灵感,尤其是在炎热的六月天,当一片白云飘浮在你的头上空时,你会感到一种心情的凉爽,感情的抚慰。
有时候漫步在河水悠悠的水畔,水中映照几片白云,霎那之间人的感情就变了,那是富有动感的激情画面,让人觉得生活的活力,体现出一种生命的朝气,尽管周围一片宁静,但水中的白云让你听出心的跳动,能打破一个人的孤独和寂寞。
一副画,如果近处是花,远处是雪景,这副画就透出一种凉爽,从内心深处向外扩散出一种沁人肺腹凉爽快感,那是云的白色触动了你内心深处的感情。
只能给人一种开阔的气势,你看北国风光,万里雪飘,这副画多气魄,你如果在身临其境的时候,那种感觉更不是 一般,心胸也许会开阔的融进大自然,自己就象一片雪,忘掉自己的存在。
白色是很庄严的,白宫就是白色的,它象征着权力象征着伟大,那是国家的象征,是很严肃的彩色。
看电影或看电视,如果出现雪景,就让人耳目一新,眼也明了,耳也聪了,把人一下子带到了纯洁的世界里似的,那种心态是不由人的,会自然的跟着感觉走。
白色可让人宁静下来,走进房子是白墙,周围的环境不会让人烦燥,而是让人开朗,新农村,都是白格色色的,白色衬托出了辣椒的火热,玉米的金黄。一下子就升华了生活的档次。
白这种东西,是生活的一切根本,白纸可以画出各种彩色的图画,白色也能体现出各种颜色的特殊效果,衬托姹紫嫣红的娇艳。
新娘子穿上一身白裙子,戴上几朵红花,一下子就点缀出人的美丽和热闹的气氛,这是白色的效果。
稿纸是白色的,它倾注着每一个人的心声,谁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它让你的心情可以表现的淋沥尽致,白色可以说无处不在。
白色的物质。是一种空旷的,代表着一切,一张白纸,上面画一只鸟,白色就代表了天空。如果白色上面画一条鱼,那儿白色就代表了水,白色上而画一棵树,那儿白色就代表大地。画上一辆车,白色就是路,画一个人,白色就是衣裳。
白色真是最美的色彩,它在宣纸上,是流水,是蓝天,是白云,是花草,是无限的空间。
白色可以给你无限的瑕想,它可以是天空,让你翱翔,可以是大大海给你无限的空间,可以是大地,让你任意旅游,它提供给你的是一个广阔的天地,大有作为。仔细想,白色是无限的空间。每一个生命都如天使一样,尤如一只白鹤在天空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