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春天2
三月是我们艰辛奋战的日子,是我们要大考的日子, 因为我们要去生地会考,所以从三月份开始,我们就要努力学习,不能爱去玩了,我们要好好的努力的学习,不能三心二意了。
初二下学期是一个很关键的一个学期,有生物地理的会考,如果两门你不及格你将无法进入高中。
从星期一到星期四下午,不是背生物就是地理,这让我们很无奈,复习资料那么一堆,每天背的眼花缭乱,有的时候我们吃饭都会去背一下生物地理。每天都这样,有时候我们真的很想放弃,但想想还是继续背吧。我给我自己订了一份计划,早上起来背一下地理再去上学,在吃早饭的时候可以去看看这些资料记一记,如果还有一点时间我就会教室去在同学手上背一背,有一句话说计划敢不上变化所以我每个星期都会去重新的去订计划。
在这三月中,我们要发出猛烈的冲击,去把生物地理弄好,这样就不会有压力了,如果没有弄好那就会考的一团糟,所以我现在要勤奋学习要学会吃苦,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其他的都放在后面,不能让一些打扰物来毁坏我的计划,虽然每天都要背那么厚的一本资料心里自然会有压力,所以我们要每天去放松心情,不能让压力来毁坏我们前行的动力,我们必须每天拥有好心情来学校,我们不能为了一点小事而半途而废,而要勇往直前,我们要考出我们最好的成绩,要为我们的老师为我们学校增加一份光彩,我们要为我们学校赢得四连贯,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也要相信老师会给我们更好的学习氛围,这个三月我们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