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春天6
“学习雷锋好榜样”每天都听见这样的声音在我耳边萦绕。雷锋,他是人民的英雄,即使他不在了,可是他的精神永不磨灭。
三月是雷锋纪念月,三月是人向雷锋学习的日子,三月,人民要学习雷锋,争做好人好事,让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走在大街上,我清清楚楚看见了一些红红绿绿的垃圾在飞舞,,难道没人打扫吗?不,你们看吧,那些清洁工人们,他们忙忙碌碌的身影在大街上随处可见,他们默默无闻的打扫,为城市换上整洁的衣服,为我们创造了美好家园,他们不抱怨,也不怨恨,更不偷懒,因为他们知道学习雷锋好榜样,他们冬天穿的很厚,手握着扫把,一下一下的扫,在夏天,头上是火辣辣的太阳,却没能阻止他们的脚步,他们还在继续工作。
在学校里,我们也可以看见这样的事,你看,他帮助了同学打扫卫生,他主动帮助同学学习,他团结同学等等,这些不都是学习雷锋好榜样吗?
不知不觉中,三月又来了。三月到处可见的雷锋事迹,三月,一个温暖人心的月,三月,花开的季节,却不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在这个世界上获得了爱心,让他们在绝望中看到光明看到希望,我相信,只要人人奉献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人间,让我们一起,让三月的春花开满大地,也让雷锋的精神洒遍世间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