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记
今天早上8点多的时候,妈妈买菜回来了,顺便把贺雅妮也带了回来。妈妈说她是出去买菜的时候看到贺雅妮和她的妈妈已经在楼下了,妈妈就带着她一起去买菜了才回来。妈妈买了贺雅妮喜欢吃的葡萄和我们俩都爱吃的虾,贺雅妮好喜欢吃葡萄,嘻嘻......妈妈带着她回来的时候,我还没起床,妈妈就喊我:“熊祎璠,看我把谁给带来啦?”我以为妈妈买虾的时候买了一只小小的虾给我养呢,想不到是个人来了,贺雅妮,哈哈,我真想不到啊!我一下子就冲出了房间去洗漱,然后跟她一起玩。妈妈今天给我买的是玉米馒头当早餐。
我吃完玉米馒头就慢慢走进房间和贺雅妮一起玩。我们把医生的工具拿出来玩,我们给娃娃看病。我要贺雅妮玩橡皮泥,她不玩,我告诉她是做冰淇淋的,她马上就说:“玩玩玩。”我就把做冰淇淋的玩具拿出来和她一起玩了。我们先把橡皮泥放到机器里面,然后就使劲的压压压,就出来了冰淇淋。我们就拿着冰淇淋去给妈妈吃,妈妈就假装吃了,我们也笑了,妈妈一口一个吃得还很带劲呢,妈妈吃了一个。我们就又把橡皮泥放进机器里做了很多的冰淇淋,爸爸妈妈都快吃饱了,还夸我们做得很好呢,求我们不要再做了,再做他们就不吃了,呜呜。。。。。。妈妈,你好坏啊!
我们又把积木和拼图拿出来玩,玩着玩着我们就觉得不好玩了,就用盒子装着积木到冰箱上去拼了,因为那是有吸铁的积木,是可以在冰箱上拼的,在冰箱上拼得更好玩。我们都拼了城堡啊等等等,那些我都叫不出名字呢!然后,我们看见爸爸妈妈在看电视,就故意叫老妈来拍照,这样她就看不着电视啦,哈哈哈。。。。。。现在应该知道我坏了吧?哈哈哈。。。。。。然后妈妈就只好来给我们拍照了,她想她拍得越快就看得电视越多,妈妈您想得也太美了点吧?然后,我就让妈妈看一会电视了来帮我们拍一下,给我们还拍了不少呢!我想让妈妈把她传到电脑上,让我的好朋友张若晗也见识一下我们手的灵巧,呵呵呵......
今天的午饭有明虾、毛豆和童骨汤,哇,贺雅妮不要吃的东西有好多啊,山药她不吃,童骨上的肉她不吃,藕她也不吃,她只吃炒得藕丁和山药,这是阿姨说的。我什么都吃,所以我比她长得好一点,我比她高一厘米,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没她挑食啊!下午,我们俩又去找拼图和积木玩了,拼拼图玩的时候我还看电视《傻春》了。后来贺雅妮的妈妈就来接她了,呜呜呜。。。。。。贺雅妮你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去参加人家的生日呢?我知道为什么我不能去了,因为是妈妈阻止的,哼!老妈妈这人老是阻止我,讨厌!晚上他们就没在我们家吃饭,去参加别人的生日聚会去了。
吃晚饭的时候,妈妈生病了,爸爸本来是跟人家出去吃饭的,我给爸爸打电话了,妈妈生病比什么都重要,爸爸一下子就赶回来了。爸爸要是不回来我就泡面吃了,爸爸回来后,咱俩就一起下厨了。我和爸爸一起做了茄子炒肉,爸爸切茄子像他在路上滑冰一样的,到了最后搞那么一长根,我看都看不下去,老爸呀你怎么切这么大呀?我就让爸爸去放油,我来切茄子,我不想吃妈妈做的菜了,正好可以吃爸爸做的菜,耶!真好啊!爸爸弄得好好吃哦,还在烧的时候,我的口水就流出来了,一想起来还想吃呢!
妈妈的话:蕊,今天有好朋友到家里来做客你一定很开心吧,你的开心已经写到脸上了哦!既然你这么喜欢朋友到家里来玩,以后只要时间和条件允许,你都可以邀请你的好朋友们来玩哦,爸爸妈妈都非常欢迎呢!唯一的不足就是,每次人家要走的时候你就不高兴,妈妈知道你是舍不得,但是没关系啊,喜欢下次让好朋友再来,天黑了好朋友也想和妈妈回家的啊!妈妈生病让你很担心吧?听到你要给妈妈喂饭,听到你说自己少吃点要给妈妈留点,听到你说担心妈妈不吃饭会饿肚子的话,真的是好感动好感动哦!谢谢宝贝你对妈妈的关心,谢谢你对妈妈的爱。懂得关心别人一直是你的优点,你也一直做得很好,妈妈也希望你一直这样做。我们要做一个懂得关心朋友关心家人的人,因为只有你去关心别人,同时知道感谢别人,你才能感受到别人对你的关心,才能感受别人对你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