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月光洒在我的脸上
我想我就快变了摸样
有一种叫做撕心裂肺的汤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闭上眼看见天堂
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
我躲开无数个猎人的枪
赶走坟墓爬出的忧伤
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摸样
为了你,染上了疯狂
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
为了你,换了心肠
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
今天阳光明媚,台风来临之前天气出奇的好!下班后顺路到了南普陀寺,我来到了香烟缭绕的著名佛教胜地,到了一尊尊肃穆庄严的佛像前。我焚香,双手合十虔诚地祈祷……
我不知道身边的人在佛前上香,跪地求什么?是求爱情甜蜜吗?是求早生贵子吗?我不得而知。当我点上香,当我虔诚地跪在佛的面前时,心中只有一个念头:求佛保佑我心想事成,保佑我的爸爸、妈妈在牵手后的第26个七夕情人节快乐!温馨!幸福!永浴爱河!因为我始终认为:父母恩爱就是儿女最大的幸福。
第一拜;
我不求金钱名利,我不求升职加薪。因为所有钱财都是身外之物,所有一切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当然,我们生活中亦离不开金钱,有句话说得好!金钱不是万能,可没钱万万不能,有钱能使鬼推磨。尽管金钱是多么的重要,我也始终认为生活幸福、快乐最惬意。因为我们的日子过得充实着,平安着;因为我们有一颗活泼跳动的心脏,因为我们的血液在不息地奔腾着。
莎翁说:“因为上帝喜欢你,就狠狠地咬了你一口。”所以面对世间万物,我们要用感恩的心去珍惜一切。感恩父母亲给了你生命,感恩阳光雨露的照耀和滋润,感恩你的上司给你一份予以生存的工作,感恩恋人给予你的无限关怀……
只要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每天的生活就会充满阳光。阳光般明媚的生活,就是在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去体会,累也好;忙也好;那都是一种充实的人生!
第二拜;
我在佛前求老公,你快快回来!曾见过他的辉煌灿烂、极富人气的社交圈,也曾见过他在职场上的叱咤风云。我叹息怜悯老公生活的不尽我意、出差的不是时候、休假的太长时间、我一点都不快乐。
可有谁曾知道,当夜深人静,繁星满天时,他的爱人却盘腿坐在床上,指尖不停的敲打着键盘,哼唱着《等你等到我心痛》。一个人默默的品味着孤独,承受着寂寞。
第三拜;
我在佛前求情人,一年一度牛郎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快要来临,老公不在家,我怕一个人在家孤孤单单地过。有了情人,我就可以享受情人的关爱,享受情人的祝愿,享受情人的欢声笑语两个人相依相谓坐在沙滩上,拂面的海风和舞动的海波浪,享受月光的温柔!……
如今老公的假期还没到,他还没回家。我唯有把思念寄托在这洋洋洒洒的字里行间,以及《红袖添香》的美妙旋律中。
所以,最后我在佛前求--那个名字叫“未来男友”的老公。
当然,老公不是靠求佛就能得到的,那是一种思念的心情,是一种感恩的寄托。
所以,老公的朋友们,尽管你也正享受着寂寞,尽管你还有很多的梦想没能实现,你也不必哀怨。七夕到了,你看你看月亮的脸,那是嫦娥姑娘偷偷的在笑!
最后,我闭上双眼,跟着月亮上的嫦娥一起向佛说:七夕来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