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叙文8
人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就像海边的各色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如今我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记得那一天,早上醒来,一看时间:“啊!不好,7点50了!”我吓得一蹦三尺高,快速穿好衣服,牙也没刷,背上书包,冲到路上,我跑着跑着,突然觉得奇怪,不对呀,路上应该有许许多多赶路的小孩子才是啊,可现在路上却冷冷清清,看不到几个人。但我心想:可能实在是太晚了吧。
我又继续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去学校,可我又发现路人对我指指点点的,唉呀,不管了,已经到学校了!我气喘嘘嘘跑到教室,可教室里没有一个人。猛然间,我反映过来,今天是星期六啊,我白跑一趟了,呵呵!我终于知道路人为什么对我指指点点,路上为何没什么人了,我可真马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