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个小木盒,里面的一颗颗耀眼的“明珠”,就是童年里发生的事情,有伤心的事,也有开心的事,但是,里面那些最耀眼的“明珠”,就是我们童年里发生的趣事!现在,我来拿起一颗最耀眼的“明珠”来给大家讲讲吧!
还记得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有一天,妈妈带着我在网上看了一部电影《查理与巧克力工厂》,我很羡慕那些在巧克力工厂里参观的孩子们,他们可以吃那么那么多的巧克力,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也进入了巧克力广场,我一进去就大口大口的吃起巧克力来,突然,我看见了一座冰淇淋山,上面有我最爱吃的草莓冰淇淋,我开始攀登冰淇淋山,突然,“扑咚”一声,打破了我的梦境,也打破了夜的寂静,原来,我做梦时手脚扑腾得太厉害了,导致我从席子上,四脚朝天地摔了下来,“嘭”,又有一声声音传了出来,原来是我的妈妈着急地推门进来了,妈妈抱起我,还不停的问“琪琪,一加一等于几?”“二加二等于几?”我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地答不上来,妈妈急了,抱起我就送往了医院,还在医院给我做了CT检查,更可笑的是,在做CT检查的时候,我还以为妈妈是要把我传送到巧克力工厂里去咧!
怎么样,这一颗“明珠”耀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