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一片天空,天上的星星就是我们童年的趣事,随便摘下一颗,就是令人好笑的趣事。而我手里就攥着一颗星星,它成为我不可磨灭的记忆!
童年趣事叙文
有一次,我和几个小伙伴闲的没意思,我说:“我们不如到我家去捉鸡,今天我的姥姥要给我炖鸡。”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好,不过你要让我们吃鸡哦。 ”我痛快地说当我的叔叔要捉鸡的时候,我们急忙跑过去,对我的叔叔说:“叔叔,让我们来捉叔叔满口答应了。我们分好工了,我们大家充满信心地说:“ 开始捉鸡。”
一进鸡舍,我们看准又肥又壮地鸡,就猛扑上去,该死的鸡,一下子跑开了,我被摔了个狗啃泥,大家都看着我,都大笑起来,我站起来生气的说 :“有什么可笑的,一会我抓一只鸡来。”说完我想一个疯小子似的,见鸡就抓,可是鸡跑得可快了,我没有捉住,大家又笑起来了。这时,爷爷过来了,给了我一个肉包子,我一边吃一边追鸡,我心里想,补充了体力也可能捉到一只鸡,这真是一举两得啊!我心里正高兴时,机突然来了一个急弯,我一看前面是一座墙,我刹不住,就撞在了墙上,鸡停了,站在那里,还叫着,像是在嘲笑我,我很生气,对朋友说:“伙伴们,我们一起把它捉住吧,团结就是力量嘛。”大家说:“ 好。 ”我们便围住它,这知己无路可逃了,只能束手就擒了。我们高高兴兴的把它拿到姥姥那里去,今晚我们就吃到了炖鸡。
这就是我五彩缤纷的童年,这就是我充满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