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叙文13
我的妈妈在我很小的时候,特别喜欢记日记,把我成长的点点滴滴都记了下来,至今还保留着,有一次我偶尔翻开妈妈的日记仔细观看,不禁心有感触:这可是妈妈的良苦用心啊!突然我在一篇日记中大笑了起来,这段写的可真有趣,这是我吗?日记中写的是我两岁的时候,那时的我,因为妈妈抱着我走楼梯时总爱小声地嘀咕:“一、二、一、二所以我也很早就会了说一、二了。一次隔壁的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女孩跌倒了,我因为还不会说“加油”,所以我就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为他加油,我可以想象当时的场面有多好笑。
我还有过我自己感受到的乐趣,那才是真正的童年趣事。那是几年前的冬天,我的爸爸很不容易从朋友那里弄来了两张门票,我与我的同学,一同向滑雪场进发。到了滑雪场才知道,原来滑雪场这么大啊!我和我的同学感紧换上滑雪板,乘着电梯上去了,我平静的心涌了起来!
终于到地方了,从这里到目的地,差不多有一千多米,我看到一个个人们失败的场景在滑雪突然跌倒,有的甚至把头都栽到了雪里。我有些胆怯了,可是看到同伴冲了下去,我干脆把眼一闭,也滑了下去,没多长时间,我感到重心不稳,一下载了下去,这时我睁开眼睛,看到同伴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也倒了下来,我赶紧站了起来,重新鼓起勇气继续滑行。这次滑的很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