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叙文3
童年里的趣事就像一颗颗珍珠在身边走过,童年里的每一件事都是十分有趣,今天,我就说一说我有趣的两句童年趣事。
记得有一次,是我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生病了,我到一医院拿了药,正准备回家,突然看到一个人打针,打完那个人就变得胖胖的。这事,我想:要是给我的娃娃打上一针,我的娃娃不就长得胖胖的。于是,我买了一个针管。便回家了。回家后给娃娃打针,我就安慰娃娃说:"娃娃乖,不哭,我会轻轻给你扎的说完,我正准备给我的娃娃打针。把针往娃娃身上一扎,一声“崩”娃娃坏了,我失声痛哭起来。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到我姥姥家去玩,到了姥姥家,我和妈妈在姥姥家里玩了一会。妈妈正要回家的时候,我说:"妈妈,你先走吧。我一会在回家。妈妈答应了我。妈妈就走了。姥姥让我吃奶糖,拿了三十块给我吃,我吃得就剩十块的时候,我有点舍不得了,就看到姥姥将豆种子弄入土中。我问姥姥,种豆得什么。姥姥回答,种豆得豆。我回家了,姥姥又给我装了点糖。回家后,我想到姥姥说的。我就想种糖。种了几天,也没见有芽,我就挖了挖土里。糖没了。我就痛苦。
我忘不了我的童年,忘不了那有趣的童年,童年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