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给我带来了好品德。在书中,我是一只如饥似渴的小鸟,吸允着点点滴滴的学问,然后满载着这些学问我翱翔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里。有清风为我祝愿,有夕阳与我做伴,把这些学问带给每一位爱书的人。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自由。在书中,我是一片晶莹剔透雪白无暇的雪花,没有心灵上的尘,思想上的俗,有的只是书中源源不断的名贵品德。
当我将这些品德都酿成自己的果实时,我就可以犹如雪花一样纷繁扬扬的洒落下来,为枝头点缀,为屋顶披彩,让仁攀类感受这雪花般的白色世界。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纯净。在书中,我更是一叶飘摇不定的小船,追随着书中的脚步,我这叶小船无时不在感受现代都市的气息,自由女神的雄健端庄,埃菲尔铁塔的浪漫浓情,金字塔的神奇古谱,俄罗斯的热心豪迈。这些,只有在书中我才可以领会到。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哥乖,爱书的人是恒久渴望书的,无声的书会奉告你有声的世界,生活中,很多端庄你会错过。但是,书中的端庄世界会恒久为你放开,等待你的到来,那么我们就去好好把握它,不要让它逝去,抓住永恒的端庄。
要记住:爱因斯坦曾说过:才智没有了书籍,便如鸟儿折了翅膀。书,给我的乐趣不仅是消遣,它补充着我精神上的空虚,而我如饿狼一般步猎着书中的一切。书,是我的灵魂。读书,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