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修女准备飞往芝加哥。在候机的时候,她看到一台号称可以预测未来的称重器。她正觉得无聊,决定试一试。她走近机器,跨上秤盘,然后往机器内投了一枚硬币。马上,机器吐出一张卡片,上面写着:你是一名修女,体重128磅,你准备前往芝加哥。
修女回到她的座位,心想:“也许这台机器给每个人的答案都是一样的。”她越想越好奇,决定再试一次。
她又跨上秤盘,投了一枚硬币进去。这次,机器吐出的卡片上写着:你是一名修女,体重128磅,你准备前往芝加哥,并且你准备拉小提琴。
修女看着卡片,对自己说:“我就知道这东西是糊弄人的,我从未碰过任何一种乐器。”她重新坐回她的座位。
不久,一个牛仔在她旁边坐了下来,并把他的小提琴放在他们之间的位置上。
突然,修女打开琴盒,拿出小提琴,开始拉了起来。琴声响起,她才回过神来。她被自己的举动吓了一跳。她看着那台机器,决定再试一次。
她跨上秤盘,又投了一枚硬币进去。这次,卡片上写着:你是一名修女,体重128磅,你准备前往芝加哥,并且你将要放屁。
现在,她确信这台机器是骗人的了。她从未在公众场合放过屁。但她刚从秤盘上下来,就感觉腹内一阵涌动,然后忍不住放了一个屁。
修女目瞪口呆地看着那台机器。她想:“我必须再试一次。”她重新跨上秤盘,投了一枚硬币进机器内。
又一张卡片吐了出来,上面写着:你是一名修女,体重128磅,你刚拉了小提琴,放了一个屁,并且,你已经错过了飞往芝加哥的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