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不开那就改变它,改变不了那就接受它。接受不了是你的观念,别埋怨事情的本身。
世界上能为别人减轻负担的都不是庸庸碌碌之徒。
如果眼泪滴落了,那么我的忍耐就将被惊醒。青春的意义决不在于这炼狱般的高三,却一定需要这炼狱般的高三来锻造并借此加以最深刻的阐释。
梦想面前做好自信的自己,自信可以改变未来。每一朵花都有开放的理由,你要始终坚信,你就是你,一个独一无二的你,任何人都无法替代,不要因为别人的否定就轻易放弃,活在别人的世界里是一种悲哀,你要活出自己的本色。只要心在,梦就在,成功之前总是会遭受很多的磨砺,但是只要坚持做好手边的事,自然会有意外不到的收获。
苦苦寻觅,寂寞伴随,千般华丽的帷幕,海市蜃楼的铺垫,所有都化为红尘一笑。
人,要有梦想,才能有前进的动力,如果没有梦想,那么你的人生就没有方向。梦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灯;梦想,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梦想,是成功后的满足。一辈子,总要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一次。把梦想亮出来,不要封存梦想,朝着你喜欢的方向前进,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走完。
青春是红色的,像燃烧的火焰,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充满希望,愿把光和温暖无私地奉献。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就是让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过上幸福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我真诚的爱,给他们一个依靠;谈一场永不变心的爱恋,然后一起周游世界。这就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眷恋之所在,也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标,是我努力的源泉。
幸福不是你房子有多大,而是房里的笑声有多甜;幸福不是你开多豪华的车,而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幸福不是你的爱人多漂亮,而是爱人的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时的喝彩多热烈,而是失意时有个声音对你说:朋友别倒下!幸福不是你听过多少甜言蜜语,而是你伤心落泪时有人对你说:没事,有我在。
一个年轻人,如果三年的时间里,没有任何想法,他这一生,就基本这个样子,没有多大改变了。
不经历风雨的如何能见到彩虹,但有时经历风雨后依然见不到彩虹。那就是面对一切现实给予的困惑与痛苦,因为你面前除了面对你还是面对,只有不断的痛苦之中才会有你多彩而丰富的人生。
人生必有坎坷和挫折!挫折是成功的先导,不怕挫折比渴望成功更可贵。人生之路,从来都与挫折相伴而行。然而,挫折对于强者来说是一块块垫脚石,是通向成功的一级级阶梯。
因为我知道你是个容易担心的小孩,所以我将线交你手中却也不敢飞得太远。
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是很短的,你只要后退一步或再向前几步。
幸福就是跟我觉得最帅的蚂蚁,为别人眼里的小草,我们眼里的大树,一起努力奋斗。
生命充满了失望,年轻,是最残酷的武器。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命运不是机遇,而是选择。选择不多,努力白费。
你认为自己行就一定行,每天要不断向自己重复。
只有从网中逃脱出来的鱼才有资格谈自由。
追求让人充实,分享让人快乐。
青春是一个想象的世界,展开自己的思维,尽情沐浴阳光,每当早上站在房顶上,看着新生的太阳从东边泛出暖暖的阳光,它挥洒大地,从不向人类索取什么,只是一味的付出。这也是我们所要的,一天新的开始,怎么也会让我多一份热情对待新的事物,每一天我都朝着梦想出发,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我都会笑一笑对自己说,加油,不要放弃。是我的梦想让我每一天朝气蓬勃,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谁是谁生命的转轮,前世的尘,今世的风,无穷无尽的哀伤的精魂。
人是可以快乐地生活的,只是我们自己选择了复杂,选择了叹息!
我自信,故我成功;我行,我一定能行。
人,哭着喊着跑到这个世界上来,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生存。要生存,就必然遇到竞争;有竞争,就必然有压力。只要你选择活着,就注定要承受生存所带来的各种各样的压力,如升学、就业、晋职等,不胜枚举,只有勇于正视压力,承受压力,才能在日趋激烈乃至残酷的生存竞争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最短的距离是从手到嘴,最长的距离是从说到做。
青春是与七个自己相遇,一个明媚,一个忧伤,一个华丽,一个冒险,一个倔强,一个柔软,一个正在成长。
我们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荒漠,我们既是金子,亦是淘金者;我们既是种子,更是播种者。很多时候,我们成不了闪光的金子,但可以成为希望的种子。漉沙淘金需要冒险的勇气,播撒绿荫需要耕耘的坚韧。金子是被动等待的,或许永远与沙砾为伍;种子是积极主动的,它随时能够拱土而出,迎向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