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因为小小的争执,远离了你至亲的好友,也不要因为小小的怨恨,忘记了别人的大恩。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夹杂着傲慢。不要使你的谦虚心缺乏智慧。
当捷径上人满为患的时辰,不妨绕点弯路,如许也许能更快到达目的地。
还能冲动,表示你还对生活有激情,总是冲动,表示你还不懂生活。
或文或武,我是说你要有一样能行得地方,样样通样样松是为人之禁忌。样样通几样更通方是境界。
莫过于梗直,莫过于圆滑。外圆内方即可。
你要感谢告诉你缺点的人。
魄力,要有魄力,即使是失败,也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平庸。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哲理性的优美语句镂。
如果你不能拥有,那么告诉自己别忘记--如果你能承受那伤痛的话。
如果人的生活像水一样注定要流入一个器皿,我愿意流进杯子、面盆,哪怕是份子化合物塑料桶。即便没有沧海的宽广和深邃深挚,即便平淡,可是,要活得简单、干净、透明、实用。
书籍好比一架梯子,它能引导我们登上知识的殿堂。书籍如同一把钥匙,它将帮助我们开启心灵的智慧之窗。时间好比一个良医,它能教我们医治流血的伤口,时间如同一位慈母,它将帮助我们抚平心灵的创伤。
随缘不是得过且过,因循苟且,而是尽人事听天命。
为爱坚持的人,记得坚持可以,但是不要为爱受伤 。
我能为你煮东西,但我不能为你吃东西。各人吃饭是各人饱,各人生死是个人了。
小善不完全可以掩众恶,小疵不完全可以妨大美。
一个人,就勇敢的告诉他或者她,我在天涯说过是学习的地方,但是我理解的力量。追求你真正爱的人,只要自己认为值得,那就是值得的。
一棵树长到它想长的高度后,它才知道怎样的空气适合它。
永远别渴望做个任何人都不得罪的人,有人反对有人支持然后自己做出决定是精彩的人生。
永远扭曲别人善意的人,无药可救。
勇于接受别人的批评,正好可以调整自己的缺点。
在看似毫无生机的日期里做点什么?或许其实不经意,但生活总会回报你一份相应的惊喜。万物皆有所用,要害是你要用保藏家的眼光去看世界。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痛苦的,没有例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