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5
时光匆匆,转眼暑假就过去了。新的一学期也开始了。现在的我,比起过去又升了一个年级,又大了一岁。回忆起暑假的时光,让我记忆最深的一件事,我至今都不会忘记。
那天,我们一家到姥姥家去玩,那天妈妈给了我5元钱,算是压岁钱。我揣了起来,发现兜里还有5角钱,就把钱放到一块了。到了姥姥家,看见姥姥、舅舅、妗子、两个姨和两个姨夫在屋里。我分别去他们家打招呼。不一会儿,四姥过来了,给了我10元钱,这样,我就有了15元5角钱了。
下午到了家里,弟弟吵着要放擦炮,妈妈给了我2元钱,我买了一管胶条和一管口香糖,弟弟买了两盒擦炮。回到家后,我们一边嚼口香糖一边放擦炮,开心极了。
晚上快睡觉时,弟弟说捡了5角钱,我一看是我的`5角钱,我摸了摸口袋,发现15元钱不见了,爸爸立刻出去找,天已经黑了,怎么找得到?回到屋里,爷爷一个劲地说我,都快把我说哭了。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很久,但是这件事情,我却一直都还记得很清楚。而我的钱也一直都还没有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