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4
今年的暑假比往年更加丰富多彩,甚至让我忘记什么叫烦恼、难过。其中令我快乐的、难忘的就是我钓鱼的那一件事,现在想起来还记忆犹新。
就在一个赤日炎炎的下午,爸爸带我去五号桥下钓鱼。我们一停车就带着工具直奔桥底,然后找一个凉快有风的地方,打开工具箱,拿出钓鱼竿,把它拉得可长了,他又拿出一个铃铛和鱼食,把铃铛挂在竿头上,把鱼食和蚯蚓放在钩子上,最后把钩子扔出二十米左右的江里。"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他又一丝不苟得做了一个钓鱼竿,"你一听铃铛响,就是鱼上钩了。"爸爸终于开囗了。我没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开始钓鱼了,我有点欣喜若狂,可是几个小时了,我一条小鱼都没有钓到,爸爸都钓两条鱼了,我都有点愁眉苦脸,心想:反正钓不到一条鱼,就去玩一下吧!就跑去玩了,又是几个小时后我玩累了,就回来了,看见过爸爸都钓五条鱼了,这不,他又钓上来一条鱼,我看见了心想"我也要像爸爸一样认认真真的钓鱼。"果然到了晚一人我终于钓上来了一条鱼,爸爸钓了九条鱼了,我们开开心心的抱着十条大鱼回家去了。
通过这个事情,我学会了一个道理:我们不能三心二意的做一件事,要一心一意的做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