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3
假期,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新鲜的色彩。在暑假里,发生了许多难忘的事,其中有一件,却让我感到有些惭愧。
一放假,我就搬去表姐家住了。有一天,家里都没人,表姐说:‘大人们都不在家,我们一起出去玩吧?“听到表姐这样说,我高兴极了,说走就走。我们也没说好去哪儿玩,就走到了图书馆。里面太安静了,没有一个人大声喧哗,我们赶紧出来了。我们想还是回家吧,大人再担心我们。
回家的路上,表姐还给我买了柠檬水,甜滋滋的很好喝。柠檬水很凉,让我感觉在这炎热的夏天也变成了冬天了。突然我们看到前面有一台抓娃娃机,不由自主地就被吸引去了。我和表姐互相看了看,都想说不是要回家吗,大人会担心的。可是,我们却还是留下来玩了。看到前面的一个人什么也没抓到,我们在心里想着,希望能抓到一个。一连几次,我们都失败了。就剩最后一个硬币了,我们把最后一丝希望寄托在了这个硬币上,小心翼翼地移动按钮。哇!我们成功了,终于抓到了。正当我们得意的时候,我们想起了一件严重的事:我们本来说好是要回家的,可是现在却在这儿玩,还把钱花光了。想到这儿,我们都觉得有点心虚了,不知道回到家怎么和大人说。
虽然我们回到家挨了骂,受到了教训,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惭愧。这件事一直记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