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的一件事12
在暑假的最后一天,我过得可开心了!因为,我和弟弟去了舅舅家,我们和表弟过得很开心,下午,我们还做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
下午,我和表弟下了一盘棋,我输了,表弟很开心。在这欢声中,舅妈说到:“我们去朗晴园喂鱼吧!”“好!”表弟高兴地跳起来,我弟弟也很高兴。我们口袋里装满了小馒头,全部武装待发,随着舅妈的一声令下,我们出发了。
到了池塘旁,我低头一看,水面很平静,也很浑浊。有时几只蜻蜓会立在干枯的芦苇上。水里根本就看不见一条鱼。表弟拿出了一个小馒头,把它碾碎,洒在了水面上。没过一会儿,壮观的景象出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金鱼从水底蜂拥而上,抢起饼渣来。我呆了,也赶紧撒饼渣。
鱼越来越多,瞧!那条黑白小金鱼多漂亮!它呀,非常警惕,也很敏捷。它刚吃完水上的一点食物就钻到水里不见了。啊,那条黄白小金鱼真活泼可爱,它在水面上悠闲的游来游去,时不时地的吃几口水面上的食物。那,那!那只小金鱼金黄色的,金的耀眼,金的迷人。它,就像是金鱼公主,那头顶的一圈白,就是它的皇冠了。它真漂亮!
时间在飞快的穿梭,太阳已经西下,小金鱼们该回家了,我们也该回家了。
这,真是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