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后悔的一件事12
让我后悔的一件事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它全身洁白,长得像一团白云,所以,我们叫它“云云”。“云云”有一个多月了,“云云”长得又白又壮,依然非常可爱。我和它是形影不离的朋友。每当我在家时,它就与我玩笑嬉戏。“云云”在洗澡时,我都是抢着肥皂,要求自己给“云云”洗澡,“云云”也非常乐意。可是,我在一次谎言中与“云云”永远分离了。在一个休息日,我带着“云云”去我姑姑家玩,我的小狗跑到邻居家玩了,就我一个人。我非常孤独,就准备到邻居家把“云云”找来。我一不小心,脚拌到了花瓶,那的姑姑最珍贵的花瓶就被我打碎了。这时,“云云”正好走来,姑姑也闻声而来。姑姑问道:“这是谁干的,是谁把我最珍贵的花瓶打碎了?”我见机行事,说:“这是‘云云’干的。”我说话的时候有点结巴。姑姑气愤及了,对“云云”又是踢又是打,我心痛及了,心想:“云云”实在对不起,我这是不得已的!晚上,妈妈来接我了,姑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说道:“既然这样我还是把‘云云’送给别人吧。”我听完后非常伤心,我不休止的请求妈妈,但妈妈还是一口回绝了,我更伤心了!第二天,“云云”离开我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与“云云”分离。“‘云云’,祝你找个比我还要好的主人!”我心中默念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