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6
我的表姐在我眼中是最漂亮的。她的身高不高,扎了一个马尾辫辨。她的嘴唇小小,鼻部不高不矮,双眼亮闪闪,神采奕奕。
亲姐姐的性子很急。假如是我错,亲姐姐就动怒。有一次,我数学口算错一题,亲姐姐就公开批评我。
亲姐姐在家里家务劳动,幼稚园里教小孩子,自身也要去读书。简直忙也忙不到。但对在学习上一点也不释放压力,每日要帮我检查作业和签字。
亲姐姐不喜欢养动物,都不爱看电视。一有时间就去看书,每过一个星期,就需要带我一起去一次公共图书馆。
亲姐姐喜欢吃鱼种,我讲她属小猫猫;亲姐姐喜爱啃骨头,我讲她是小黑狗。
我认为亲姐姐很非常好,我喜欢亲姐姐。大家有那样的亲姐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