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13
我的姐姐十岁,身高一米六左右,一张瘦长的瓜籽儿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头后面总是扎着一个乌黑的马尾辫。
我的姐姐非常爱学习,每个学期过后。她都会考一个好分数,而且到期末时,她都会被选为三好生或优秀生。在寒、暑假里,姐姐都会帮助我学习,给我讲题,帮我把学习又提高一步。
有一次,老师布置了一篇读书笔记,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写好,姐姐就耐心地教给我方法。让我多读几遍文章,之后,我们俩又相互交流体会,然后把体会记下来,自然就成了一篇文章,最后,把词句润色一下,读后感就写成了。我真想对姐姐说:“谢谢你,姐姐!”
我爱我的姐姐,更爱她爱学习、又耐心帮助人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