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0
每次唱到“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时,我就会想我和蔼可亲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平凡的妈妈,她没有伟大的职业,只是默默地为家里做“贡献”。妈妈是一位家庭主妇。她日夜为家和我操劳着。在下雨的时候,学校外的我正焦急地等待着妈妈。妈妈来了,她亲切地问我:“怎么样,会不会等很久呀?”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往我这里靠,大豆般的雨打在妈妈的衣服和脸上。 记得考试的前一天,我正在拼命的复习,为明天的期末考做好准备。正在复习的“脑子发大”的时候,一股无名火冲出了我的胸膛。这时候妈妈正端着一杯热牛奶走进了我的房间,亲切的说:“复习累了吧!,喝杯牛奶吧”。我大声地说:“复习都没时间,还有时间喝牛奶吗?”就这样我把无名火撒在了妈妈的身上。妈妈刚开始只一惊,后面便用亲切的口吻说:“好好复习早点睡吧,明天才会有精神考试。说完轻轻走出去关上门。那天晚上十一点才睡,我打开门才发现妈妈在我的门口徘徊,她一次次地想走进我的房间,却都望而雀步。晚上我一直也睡不着,为晚上的事而感到愧疚。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以优秀的成绩回报妈 妈并跟她说声对不起。 至今那个:“对不起”我还是没有说出口,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对不起。”你平日里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却对您那样。“对不起啊妈妈”。您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