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4
妈妈,我有很多发自内心的话想对您说,在此,我想对您说......
妈妈,您有时好;有时高兴;有时沮丧。
当您看到我做得任何事情符合您的心意时,您的鼻子和眼都会“跳舞”,那高兴样啊,真是“美不胜收”,您沮丧时,经常反么复复对我说:“哎!你呀,就知道玩,学习一点没进步,再不收敛……”我听以后,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我也知道您为我的学习付出了很多很多,每天,您给我复习题时,您都会说:“快做吧,对你有很大的帮助。”我都会心的点了点头,接着,我便投入“战斗”,当错题很多时,您并不责骂我而是一题一题给我讲解,我心里感觉热乎乎的。
每当我生病是您都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上一次发烧时,您马上给我量体温,拿退烧药,再一口一口给我服下去,当您好忙得不亦乐乎时,我只能静静的躺在床上,心里真不是滋味,每当我醒来时,看见您那疲劳、布满血丝的眼睛时,不禁热泪盈眶。
妈妈,您还有一双勤劳的手,每天为我纺织美丽的衣服,让我在寒冷的冬天温暖全身。妈妈,我爱您!您的健康也很重要,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