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1
妈妈,女儿心中有许多悄悄话想对您说,其实女儿已经长大了,每次您和爸爸吵架后,女儿都看到妈妈独自一个人跑到角落哭,多少次女儿想跑过去为您檫干眼泪,但总是没勇气跑到被窝里偷偷哭泣。
还记得有一年春节晚会我们一家人在电视机前观看节目的情景吗?当时节目中有一首歌叫《吉祥三宝》的歌吗让我印象深刻。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看到了妈妈露出了微笑。那刻,眼神充满了感动的渴望。妈妈先是悄然的转过头看了爸爸,然后,再轻轻的朝我微微一笑。在这一刻我体会到了幸福的感觉。于是,我一脸心奋地跑到您和爸爸的中间,调皮地问道:“太阳、月亮、星星是什么?”爸爸答道:“是吉祥三宝!”“花朵、树木和果实是什么?”妈妈答道:“是吉祥三宝!”“爸、妈妈、我永远快乐!”我说道。那时候,我就像是公主般的幸福,觉得自己是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在父母的呵护下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是,近来我发现生活并不快乐了。难道真的验证“幸福总是短暂不可捉摸”这句话吗?我始终不相信,因为吉祥三宝曾经拥有过许多的快乐。
妈妈只要能够又过上昔日那充满欢声笑语的日子,无论您叫我做什么都行,我会乖乖的不再调皮捣蛋,不再让您生气不再……我还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我想有一个家,一个不大不小的地方,在这里我可以感受到温暖、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