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4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找股,不论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您每天都早早起来为我准备早餐,每天按时接送我上下学,风雨无阻,我像一朵生活在温室里的小花,有您为我遮风挡雨。”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您幸苦了,记得有一个冬天的晚上,我突然发高烧,爸爸又在外面工作,您帮我量了体温,已经到高烧40度了。
烧的我很难受,一点劲都没有,连说话的力气也没了,脸红红的,外面狂风呼啸,着急的您给我穿好衣服,包裹严实,刚走出家门。
却偏偏这个时候下起雨。您帮我穿上雨衣,自己去顾不上拿雨具就火速的骑着自行车送我去医院,而自己却被雨水打湿了全身。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上吊针,您坐在我旁边,一会儿摸摸我的头,一会儿帮我擦汗,一会儿给我量体温。我之听到体温降了。我睁开眼,我看见您高兴的哭了。
妈妈,我像对您说:妈妈,对不起!因为我平时的调皮倔强,不懂事,贪玩让您操了很多心。有时我还会误解您,让您伤心,以后我会学者体谅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