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3
今天我想对妈妈说三件事。
1让我说完话,每次我和妈妈打电话,妈妈总是我还没有说完就说话了。打电话时,我说:“妈妈我到家了”。我……话还没说完,妈妈就开始说:“把汤热80秒,菜热一分钟,吃过饭快点写作业”。我脑子里的话也没说成。谈话时,妈妈我……“我什么我,去看书”。我就想不说,回到房间里我就想说“让我把话说完”。2。不会好好说话,每次她都不会好好说。第一次,我和朋友一起去玩,他在家里。我们晚回家了20分钟,他就给我朋友她爸打电话说我们回家晚了,说我们去“疯玩”,结果朋友被爸爸说了一顿?第二次我和课外班的珍珍、巧巧、豆豆去玩时,去了假山,鱼池……其中我们买了一些玩的。回家时妈妈打电话给珍珍,豆豆、巧巧的爸爸妈妈说我们花钱乱买东西。结果三个爸爸妈妈又打又骂的说了我们三个人一顿,又禁足一天。3说话怪,今天早上,她说起床穿衣,吃饭,拿手套。”我说“我有几只手啊!”昨天,妈妈说:“快点去帮我买东西,遛狗”。我说:“我有几只手,又买菜有遛狗”。
妈妈,我希望您以后不说不好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