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5
妈妈,今天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多年养育之恩,您在我的心中是最伟大,最无私的。您为我做的一切,我永远也忘不掉。妈妈,您辛苦了!
记得有一次,我在学校发烧发到39度,老师给您打电话,叫您过来接我,您一听,顾不得工作,马上来学校接我。
到了学校,您把我背到车上,然后脱掉外套给我穿,顿时,我感觉一阵阵温暖涌上我心头。
过了一会儿,医院到了。您继续背我,把我背到打针的地方。医生开始打针了,当打到我的血管时,我就开始呜咽,而您在一旁安慰我:“好了,结束啦!我们是小小男子汉呢!”看完医生,医生就对您说:“你要让孩子多喝水。”
于是,您把我带到家里,喂药给我吃,还让我喝两杯水,我喝完了,您就说:“睡一觉吧!”
我听了,很快进入梦乡。我回到学校后,您一再地叮嘱我,一定要多喝水,要注意身体。
您的叮咛像春风般吹拂着我的心底。我的病在您的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很快就好了。望着您为我奔忙的身影,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