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3
妈妈!我的好妈妈……女儿无数次的在心里默默的这样呼唤着您。因为您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最关心我的人。女儿有好多话想对你说,可是总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今天终于有机会说说心里话了!妈妈,首先女儿感谢您给了我生命,并且教会了我走路和说话等很多事。您是我的启蒙老师,现在我已经四年级了,已经懂事了,在心里更加感激和敬爱妈妈。平日里妈妈总是抠门的,平时赶集妈妈从来都不舍得给自己买衣服或其它东西,总是把所有的钱攒下来给我和爸爸花。爸爸一年四季在外面打工,一直不在家,妈妈一个人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妈妈正因为有您这样的付出和照顾才有咱们今天幸福美满的家。现在我已经懂事了,女儿会为您分担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妈妈不再那么辛苦。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我发高烧,39℃,额头非常热,老师给妈妈打电话,妈妈骑个自行车来接我,把我送到了医院,累的满头大汗。我开始打针,到了晚上,妈妈也不睡觉,帮我看着吊瓶,虽然很困,但还是紧紧盯着吊瓶,这时我从梦中醒来,看见妈妈这个样子,我很痛苦,我很伤心,妈妈您怎么那么傻,您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妈妈,此时此刻女儿在心里呼唤着:“妈妈,我爱你,妈妈,女儿心里感谢您带给我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