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里话,有的是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有的是对和蔼可亲的老师说,而我想对我最爱的妈妈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在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被那哗哗的流水声惊醒,我忍着严寒走下了床,出了房间,我模糊不清地看见有一个房间地灯光还亮着。走近了房间,我双眼朦胧地看见妈妈在那个房间里,我揉了揉眼睛,看见妈妈正在里面洗衣服。我立马问道:“妈妈,水是冷的还是热的呀?”“热的”。妈妈迟疑了一下告诉我,我半信半疑伸手去摸了一下水,触碰到水的那一刹那,冰凉贯穿了我的全身。
我正打算回卧室,偶然发现盆子里的衣服是我的,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衣服,我问妈妈:“妈妈我可以和您一起洗衣服吗?”妈妈温柔地对我说:“明天还要上学呢!都十一点了赶紧去睡吧!”我反驳过去:“妈妈,您洗的是我的衣服为什么我不能和您一起洗呢?”妈妈拧不过我,只好让我和她一起洗了,在洗的过程中我一不小心碰到了妈妈的手。我感觉到原本我已被寒冰覆盖的心在瞬间被妈妈的爱融化了。
妈妈,我已经四年级了,有些力所能及的事我可以自己去做的。如果您真的爱我,就请您让我多一点磨练的机会,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