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12
妈妈,我想对您说,以前您总是在我犯错的时候批评我,我觉得您根本就不爱我,直到这件事后我才明白了您是有多么爱我。
您还记得吗?那一次我过生日,过了几天就生了一场很大的病,您非常着急,抱着我就去医院。许多豆粒大的汗珠从您的额头上落下来,衣服也湿透了,直到医生说我没事了,挂几天针就好了,您才显得轻松了许多,像是您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从空中落了下来。
但是到了晚上,我不知道是怎么了,一直咬自己的舌头,您害怕我咬伤自己,您就把自己的手指放在我嘴里,不让我咬自己的舌头。直到第二天我醒了才发现您的手指已经破了,但是我还是一脸茫然,什么也不知道,我问爸爸您的手怎么破了?爸爸才告诉我真相。
我知道后就感觉好像有一块大石头堵在我的嗓子眼很难受,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随时就会涌出来,我找借口把爸爸支走了,爸爸走后,我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大石头堵在嗓子眼里,感觉自己好像不能呼吸了,很难受,我想要是您不爱我,还会对我这么好吗?
我现在想对您道歉,我不应该让您失望,从现在开始我不会让您生气了,您能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