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9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你养育了我,那么多的指点,那么多的关爱,那么多的批评,那么多的教育,让我意识到一点——母爱的伟大。
母爱是高山,如此澎湃,母爱是小溪,如此涓涓不息,母爱是博大精深的书,字字行间里都透露着爱,母爱是一根根琴弦,触动了我的心灵……
高尔基说过——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于母亲。在许多的名人名言中,不少都是赞颂母爱的。由此可以看出,一个成功者要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成功,那就是时刻记住一个人——母亲,那一个曾经冒着生命危险而让你诞生的人,那一个教会你写字说话的人,那一个在你最落魄的时候鼓励你的人。
妈妈,也许我和你顶过嘴,也许我认为你太??嗦,也许我认为你的抉择是错的,但是,我思考,我追求,我终于明白你做什么都是为我好。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妈妈,我感谢你,你创造了我的生命,也守护着我的生命,给予了我无比的快乐。
妈妈,我感谢你,让我学会了感恩,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感恩一切帮助和关心我的人。在此之前,我一味地去索取,无暇去感恩,把感恩置于遗忘的角落。生活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何不以一种积极的态度,一颗感恩的心去品味生活。
妈妈,我在慢慢成长着,这一切都离不开你,千言万语凝聚成一句话:谢谢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