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今年34岁,妈妈和我一样属羊,妈妈喜欢穿红色的外套和黑色的牛仔裤。
妈妈心地善良,喜欢帮助别人。有一次,隔壁的老奶奶家里很忙没有时间买菜,奶奶非常着急,妈妈看见了就对她说:“阿姨别着急,我正好也要去买菜,我可以帮你买好带回来的。”说完,她就骑车去了菜场,不一会儿妈妈就回来了,拎着菜篮给奶奶送去了,奶奶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了。”妈妈笑了笑就回家了。
妈妈还特别爱唱歌。一次,妈妈正在厨房炒菜,电视里放着音乐节目。一开始她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一边炒菜,一边哼着歌,当唱到最高兴的时候,妈妈竟然不由自主地挥起铲子,在厨房里跳起舞来了。我和爸爸看到妈妈手舞足蹈的样子都笑得合不拢嘴。
我有一个乐于助人的妈妈,我也要向妈妈学习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