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是的,我同其他的孩子一样,我也有一个好妈妈。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有两条柳叶似的眉毛......我的妈妈热情好客、勤勤俭俭、任劳任怨,把我照顾的体贴入微。
我清清楚楚的记得那一次。那天妈妈很早就出去上班了,一阵阵雷响过后,窗外下起了倾盆大雨,家里一把雨伞也找不到,眼看上课时间就要到了,雨又下得这么大,我该怎么去学校呢,这时,我心里真是心急如焚。就在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妈妈回来了,她慌慌张张地对我说:“小婷,快,妈妈先送你去学校。”“不行,这样你会迟到的。”但妈妈不容置疑地把我拉上了车,一路上,妈妈为了我不被雨淋着,把雨衣全披在我身上。雨下得太大了,妈妈边开着电动车边对我说:“小婷,别急,妈妈保证让你不迟到。”
妈妈骑了十几分钟的车,终于到了学校,妈妈又把我送到了教室门口,此时,我发现我身上的衣服没有一滴雨水的痕迹,而妈妈却全身湿漉漉的。这时,妈妈对我说:“小婷,放学时如果还下着雨,就在校门口等妈妈。”妈妈带着湿漉漉的身子转身就冲在雨中。望着妈妈雨中的身影,我的眼睛湿润了。平时我总是太娇气,妈妈不给我买喜欢的东西,我就生气,不理妈妈,不理会妈妈的感受。春夏秋冬,四季轮回。转眼间,我长大了。终于让我真正的感受到母爱是这么的伟大,长大了我一定要好好报答妈妈!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坐车回家的路上,我把吃完的西瓜皮扔到了车上的果皮箱里,或许是车太抖了吧,扔到果皮箱里的西瓜皮“跳”了出来,我想:这又不是我扔的,管我什么事。我便问心无愧地坐回了座位上,就像没看见一样,妈妈见了,眉头一皱,走上去把西瓜皮捡起来,放进了果皮箱。到家后,我迷惑不解地问妈妈:“妈妈,这西瓜皮又不是我扔的,是它自己从果皮箱里‘跳’出来的,关我们什么事呀?”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说:“小婷,虽然西瓜皮不是你丢的,如果别人踩到了,滑倒了怎么办?你应该为别人想想啊!”我听后,觉得妈妈真伟大!
我的妈妈多么伟大啊!妈妈一直为我操心着,不断的鼓励着我。妈妈为我付出了不少心血。将来,我一定要好好回报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