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所有人都有一个母亲,都有不同的爱,是爱让世界充满了温暖,每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处……那就是爱。
我的母亲出生在农村,那时候生活困难,物资缺乏,所以,有时候人手不够,我的母亲也要下地种田,所以他的动手能力非常强。
从我出生以后,我就感觉到我的妈妈她不仅是我的母亲,还是一个天使。
我记得在我上幼儿园以后,妈妈每天晚上给我讲故事,还带我一起玩耍,但好景不长,这种日子过不了多久,妈妈就去外地上班了,他给我“抛弃”了。
在幼儿园毕业以后,恰好有一天,有机会去母亲工作的地方看看啦,那时候正是酷暑,在半路上走着,那真是像在热锅上行走一样,而且天上的太阳也在,烧炙着我,到了妈妈工厂的厂房后,即使这么热,老板还不开空调,不仅这样,外面还有讨人嫌的知了一直在叫”热啊,热啊”,但我的妈妈,就是像现在这样,天天工作在这样一个环境中,拼命的打工为我攒学。
上二年级以后,看着别人有新衣服穿,我就拉着妈妈的手说,“妈妈,我也想要一件新衣服”,妈妈就笑着说“好的没问题”,但是我没有注意到,妈妈,还是穿着那一件像工作服一样的旧衣服。
差不多三年级的那一次,让我印象很深的一次,那一天我发了高烧,妈妈感觉不对以后,马上就把我送去了医院,那一天雨很大,天很黑,树上的叶子乱哄哄的摇晃着,地上的草也在瑟瑟发抖,地上的积水,都沉浸到了小腿的地方。但妈妈不顾这一切,仍然抱着我冲向了医院,慢慢的,慢慢的,天上的雨小了,我的烧也退了。出院后,妈妈抱着我依偎在他的怀里,天空虽然下着雨,但我没有感觉到一丝的寒冷。眼角不知是泪水还是雨水。
妈妈她知恩图报的品质也影响着我,有一天,我的外婆生病了,刚好舅舅也不在家,而作为女儿的她,接到我外婆的电话后,立马赶了过去,在外婆的身边,一直在照顾着,没有一点怨言。
一把伞可以撑起一片天,妈妈的爱,就是那把伞给了我快乐,给了我幸福,也给了我一个花样的童年。
妈妈呀,妈妈,我都不曾发现你是如此的美,美的触动了我的心弦,妈妈,你如此美丽,我从未发现,妈妈,请原谅我,原谅我的粗心,我一直都没注意到你,原来我的妈妈是如此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