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2
亲爱的妈妈:
您好!我来到这个世界以经有十多年了,在这十多年中,您默默地为我做一个母亲的职责。却从来没有收到女儿给您的礼物。随着日历的翻动,转眼又到您的生日了,女儿不会让您再失望了。
这是我第一次更你写信,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我想对您说出的感恩二字。 我很荣幸,有您这个伟大的母亲在我身边,虽然您没有卓越的才华,辽远的知识,可是,您那朴实深厚的美德无时无刻不教育我,让我永远受到启发,终身明白做人的道理,每一天都受益。
从幼儿园开始,您就无时无刻不关心我,教育我。您每天都会来接我,不论风吹雨打。您总是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二位。上了一年级后,每天都得早点上学,我每次都赖在床上不起床,快迟到了,我还懒洋洋的吃饼干,您却急如热锅上的蚂蚁,手忙脚乱地为我买早点。要考试了,您比我还紧张,千叮咛万嘱咐:文具要准备好,要认真答题,还要好好检查&&。当我拿着优异的成绩回家,您却没什么大不了,语重心长的说:学海无涯,不要骄傲自满,要再接再厉哦!
感谢您给予我生命,让我有了追求幸福,感受幸福,以及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 感谢您抚育我成长,担任我人生的启蒙老师,教会我如何生活,如何感恩。 是的,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没有父母就没有自己。这些都是浅显的道理,没有人会不懂,但是,我们常常缺少一种感恩的思想和心理。
而今天,我在这里要对您表示最真诚的决心:今后您再劳累的时候,我要把您扶到床边休息片刻,给您端茶到、捶腿,与您聊一天中的精华,与您说一天中的云霞,让您有了彩虹般轻松的心情,这才是我应该做的吧!后我再想要任性耍小脾气今的时候,我要想向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的那些不足道的小任性也就烟消云散了,反而感到深深的内疚和自责。想想这么多年,我最感激的还是你们!我成长的每一步,都伴随着你们艰辛的付出。你们所做的一切都有是为了我,没有你们的付出,不会有今天的我,我现在不能做些什么,我只能真诚地对你们说,谢谢你们!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每一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