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0
每个人都有父母疼爱,而我唯独感受不到母亲的爱。那一次,在清明节的时候刚祭祖完,我们就下来准备坐车回家。下来了之后,看见旁边的树,草都起火了。然而,有一辆小轿车停在那里,火快要烧到小车上了。我们很害怕,怕那辆小轿车会爆炸。于是,我们急急忙忙的跑了过去坐上我们家的车,我家里的车是送货的那种车。坐上车后,一阵风吹了过来,母亲的帽子掉了下去。他叫我下车去把那个帽子捡起来,我下去捡了起来,她就只顾她的帽子,还拍打帽子身上的灰尘。
我当时感觉心里很难受,我在想,我在母亲的心里难道比不上一个帽子重要吗?更何况,在这么危险的时刻还要让我下去把帽子捡起来,我真的怀疑我是不是她亲生的?在这么危急的关头,居然叫我下去捡起来,不就是一个帽子吗,商店里有的是。
有的时候,我真的想我下去捡那个帽子时,那辆车爆炸起来,看到母亲这样对自己的儿子,我对生活已经没有眷恋了,还不如让那辆车爆炸起来,将我炸死。为什么?一个母亲在最危险的时刻,还要让自己的儿子下去捡帽子,没有想到自己的母亲是这样的人。
从小到大我就感受不到母亲的爱,看到别人孩子母亲送自己的孩子去到学校,而且还买好吃的给自己的小孩。而我,从小到大没有像这样过,找母亲要钱买零食,理都不理你。就只有我父亲对我好,让我感受到浓浓的父爱。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很不幸,有这样一位母亲。以前看了一则新闻,有一位母亲看见自己的孩子落水了,而且周围没有人,这位母亲纵身跳入水中救自己的孩子。孩子得救了,但是,很遗憾这位母亲逝世了。看了这个新闻,我感动了,我落泪了。这位母亲是伟大的,看见自己的孩子落在水里跳下去救,她是有多么地爱自己的孩子啊!
我感受到了这位母亲身上深深的母爱,为了自己的孩子不顾一切。有时我在想?当我是那位落水的孩子,我的母亲要是遇到这样的情况她会救我吗?我想,这应该不会的。在危险关头,她还要我下去把她的帽子捡起来。可见,我在她的心中没有那么的重要。
有人说:“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 ”。我对这句话有质疑,我的母亲对我,我没有感受到一点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