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0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象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象根草,离开妈妈的怀抱,幸福哪里找。
钻石璀璨,没有母爱光辉,大海无限,不及母爱广博。
——题记
晚上,我总要熬到十二点,我手一直握着笔刷刷刷地写着一本又一本的作业。日复一日,月复一月,我手指上一磨出一个有一个老茧。老妈站在旁边看着我,我从她脸上我看出了她有一丝丝担心与心疼。但她又忍住了,因为她希望我能熬过去,能成才。有时她总会在角落中黯然落泪。偶尔也会忍不住给我温上一杯牛奶想给我端上,去又生怕打断我的做题思路,所以在门边走来走去。但最后轻轻地走进来,放下牛奶就走了。走时,丝毫听不出声音,那样的轻,那样的轻。深夜了,我做完作业已进入梦中,可妈妈还在做家务。早上起床时,一阵香味冲我袭来。我像小偷似的悄悄走出去一看,是妈妈在为我们一家做早餐,大汗淋漓,我恨不得过去帮帮妈妈,我不想让妈妈那么累。但我不能,因为那时太早,妈妈会担心的。“繁繁,快去睡觉,起那么早干嘛。”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哎!我屁颠屁颠的躲回房里了。
我的妈妈,你总是那么,那么操劳,何时才能好好休息休息?
我成绩总不是很好,而每位父母总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我也时常让妈妈操心。我记得有一次我考得了一个非常不好的成绩,妈妈看着这张红红的试卷,眼睛也变得红红的,头发象竖起来似的,让我好生害怕。'上家法。'妈妈怒冲冲地说。爸爸慢慢地递过家法来。一鞭鞭鞭地抽在我身上,好痛好痛。可是我懂得妈妈心中何尝不是心如刀割。抽完后,妈妈出门了。其实她是在找一个无人之处悄悄流泪,她希望我能记住,能明白她的一片良苦用心。
我的妈妈,我懂得您的良苦用心,你不用总那么担心我,您的女儿已长大。
善良如茶,香浓甘冽;宽容如海,辽阔博大;坚强如山,厚重稳健;柔情如玉,温润优雅。
您是一片宽阔的海,为儿女献出真爱;您是一堵挡风的墙,为儿女挡风避寒;您是一棵参天的大树,为儿女遮荫乘凉。
妈妈您是我的偶像,你是女超人,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