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大家一定都听过这首歌吧!——《世上只有妈妈好》。我有一个很爱自己的妈妈,不过有时,我也会和妈妈发生争吵,有过不理解。
一个星期六,我很快的把作业做好了,我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妈妈回来了,见我在看电视,发起了河东狮吼:你怎么又看电视了,作业做好了吗?做好了。我委屈的说。那你也不能看电视啊!妈妈发起火来,真像一头生气的狮子。我生气的关掉了电视,跑到自己的房间失声痛哭起来,为什么不让我看电视,妈妈实在太坏了!突然,我听见有脚步声,是妈妈走进来了,看见我睡着了走了出去。
我的鼻子一酸,留下了眼泪,只听见嘭的一声,门被关上了。我走出房间,看到桌子上有一张纸条:晚上,妈要加班,晚饭给你烧好了,早点睡。爱你的妈妈。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往外流。心想:妈妈那时候不让我看电视可能是为了不让我的眼睛近视,也可能是因为我的作文写得不太好,想让我多看作文书......越想,就觉得妈妈是对的,越想,就觉得很对不起妈妈。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跟妈妈说声对不起。
等到妈妈下班,我忙上前说了一声对不起,妈妈笑着说:傻孩子,妈妈早就不生气了,要不然爱会给你做饭吃吗?妈妈说完,我和妈妈都笑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妈妈你辛苦了,你像雨水那样滋润我们成长,我还不理解你,请你原谅。谢谢您,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