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8
妈妈,我错了 你让我懂得了宽容,你让我知道了母爱的伟大,我用一生感激你。 ——题记 “嘭——”我狠狠地关上房门,蒙上被子,黑暗包围了整个身体,仿佛无数双眼睛盯着我,冰凉的泪珠从脸颊划过,刺人心房。
时光倒回到公元20xx年8月29日7点54分。我正乐滋滋地看着《仙剑奇侠传》,一手捧西瓜,大口大口啃着,真惬意也!
忽然,一位中年妇女映入我的眼帘,她手拿拖鞋,脸上仿佛要下雷雨,颇有打蟑螂之势。
“你还有闲心看电视呀?”她斥问我。
“今天是暑假,你何必管得那么严格!”我不屑地回答。
“哈哈”她不禁大笑,颇有河东狮吼之风范。音量高达120分贝,恐怕连远在美国的总统也听得到。
“哈哈”我也随声附声,以牙还牙。
“今天是8月29日,再过两天要开学了,你的暑假作业本还可以卖钱呢!”
“哦?待我去去就来。”我飞一般冲入书房。
7点50分。
8点12分。
8点54分。
“完成喽!”我把暑假作业本一抛,定睛一看:“呵呵,11点21分,做了3小时半!可以刷新我连续做作业的吉尼斯纪录了!”我跳回电视前,又开始欣赏起连续剧来。
“嘀——”电视处于死机状态。
“怎么又是你呀?我作业完成了!”我对不速之客答道。
“你看看,这是什么字?别跟我说是火星文哟,跟狗爬似的。”她怒吼。
“被你猜对了!”我惊呼,同时拍起手来。
接下来,一场战争爆发了,比第二次世界大战还激烈呢!
太阳已落入东海,我的心也沉于南海。早晨,我隐隐约约听到硬币碰击的声音。
“你难道忘了昨天第八十四次家庭大战吗?”显然是爸爸的声音。
“哦!那个我早忘了,我要去给儿子买早餐了。”她轻轻地说。但我却听得一清二楚。
“养他14年了,让他自己去买吧!”
“让他多睡会儿吧!做作业会有劲!”随后,“嘭——”关门声传来,“是啊!做作业是给自己的呀!又不是给妈妈的,我还和她吵架,真是该死!”我自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