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5
每一个人都有爱,没有母爱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母亲总是对我们,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他总是对我们千依百顺,万分照顾。
每天都会听到妈妈的唠叨,也许这就是他对我们的爱,每一次和他顶嘴,我都会感觉到心里凉凉的,有一次他不在家,走的时候总觉得缺少点什么,没错,那就是母亲的唠叨,缺少母亲的爱,小时候母亲含辛茹苦养大了我,我应该去报答他,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在我们还是个学生,把自己的事做好,不让父母担心,让他担心少一点,这就是我们对母亲最大的爱。
我记得小时候,由于我经常看电视,视力没发育好,父母领着我坐火车去乌鲁木齐和兰州治疗眼睛。现在才好一点了,我那时才上二年级,有一些事,我已经记不清了。但是父母对我的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
记得有一句话这样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意思是父亲对我们的爱比山还高,母亲对我们的爱比海还深。父母之爱,如此之大,我们为什么不珍惜她呢?
母爱看不见,摸不着,只能用心去体会它,让她在我的心头酝酿小时候上学前班,我爸去老家学习驾照,只有我们母子二人,那年正好是冬天,我天天晚上发烧,妈妈,一晚上用两毛巾给我降温,我这病也是怪折腾人的,天天晚上把我妈妈折腾的死去活来,每天晚上准时12点多发烧早上六七点就好了,周末放假,妈妈就带我去看病,医生说吃几顿药就好了,我已经吃了很多药,就是看不见效果。
我长大了,妈妈才告诉我这件事,毕竟事隔多年,我已经忘得差不多了,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我想到了小时候,一首经常听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所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
再过一天就是三八妇女节是妇女的节日,但是天底下母亲的节日,我在三八妇女节那天会忠心的对我亲爱的母亲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你。
母亲您对我是无私奉献的,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您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我非常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