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4
母亲的爱如山泉一样甘甜,滋润着我们每个儿女的心田。我的母亲就是用她那无私的爱给予了我无尽的欢乐与幸福。
还记得那是一个可怕的夜晚,我因被一个难题困住,很晚才回家。可是外面狂风呼啸,大雨瓢泼,我站在走廊上,不禁打了个寒颤,“好冷啊”!忽然雷公公大发雷霆,一道闪电掠过空中,像黑暗中伸出的魔爪,多可怕啊!恐怖的夜空终于催下了我的眼泪,“妈妈呀,你在哪儿”?我用焦灼的目光透过雨帘,等待着妈妈。“哼,妈妈一定在家看电视,把我都给忘了,回家一定要‘审问’她一番。”想到这里,我哭得更伤心了,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往下落。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茫茫的雨海中。啊,是妈妈,妈妈来了!我不顾一切我不顾一切奔向妈妈的怀抱,像一只鸟儿飞回了它那温暖的巢窝。啊,妈妈的怀抱好温暖,好温暖,就像歌里说的那样“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妈妈背起我向家赶去,一行行脚印留在了这条熟悉的小路上,我几次挣扎着要下来自己走,可妈妈紧紧地抱着我。无情的风把伞打得东倒西歪,妈妈吃力的撑着伞,一步一滑迈着沉重的步子走着……
回到家,我发现妈妈的身上湿了一大截,裤腿上摘沾满了泥水。可妈妈顾不上换衣,只是用手臂擦擦脸上的水珠,拿出她刚买回的《作文宝典》,带着抱歉的口吻对我说“对不起,倩倩!今天妈妈为了帮你买到这本书,跑了许多书店,才买到。所以去晚了,原谅妈妈,好吗?”
顿时我的心里酸酸的,“妈妈我错怪你了!我……”望着那本书,我那不争气的泪花又在眼眶里直打转。“妈妈呀,您可知道我刚才还在怪您,怪您那么晚去接我,怪您……”此时此刻,我的心里懊悔极了,觉得那本书有千斤重,这里面蕴含着妈妈对我无尽的爱!
母亲是世界上最纯洁的花朵,我虽然不能为生我养我的母亲粉身碎骨,但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抱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