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0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色彩斑斓的季节,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
你看,金黄的稻穗挥动起它们的“小手”,好像在说:“农民伯伯,快来呀!快来收割吧!我们来回报您啦!”石榴也摸着自己又大又圆的肚子,似乎就像一个吃得饱饱的小娃娃,可爱极了;橘子、柿子你挤过去,我挤过来,都想让农民伯伯第一个摘自己;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像小灯笼似的,想把世界照亮;梨子、柚子像一个个不倒翁,摇啊摇,摇啊摇,就是倒不下来;桃子像一个猴子屁股,红彤彤的,跟被人打过一样。
菊花的颜色数不胜数,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菊花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中;“桂花十里飘香”,这句话一点也没错,你刚走进公园大门,就可以闻到桂花那淡淡的清香。
秋天的山上生长着五彩缤纷的树叶,有红的、黄的、橙红的、绿的……远远看去,仿佛一座彩色的山就呈现在你的前方。
秋天到了,熊爸爸、熊妈妈加快挖洞;大雁、燕子也向温暖的南方飞去;松鼠找到松果当食物。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秋天的风,不是像春天的风那样温暖的;不是像夏天的风那样炎热的;不是像冬天的风那样寒冷的。秋风,是凉爽的。它吹在人身上,人觉得舒服;吹在小兔子身上,小兔子蹦蹦跳跳;吹在河水身上,河水更有劲了,流动得更快了;吹在叶子身上,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左一飘,右一飘,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
秋天是美丽的,是五颜六色的,红色、黄色、橙色……这些颜色组成了彩色的山,彩色的山倒映在湖里,湖水也变成彩色的了。我喜欢这美丽的、五颜六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