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7
也许大家都认为郊外的秋天是最美的,可是在我心中,校园里的秋天才是最美的。
走进校园,就会发现,前院里种着一棵高大的柿子树,它的枝干很粗,上面的绿叶很多,只有几片半红半黄的叶子,上面的柿子很多,把枝头都压弯了,红红的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那鲜艳的颜色好比灯光,仿佛照亮了大地。看完了柿子树,我们在说说柿子的邻居枫树吧!枫树的叶子比较大,它的大多数叶子已经飘落到了地上,好像一张红黄交织的地毯;一踩,就会发出清脆的响声,好像一曲动听的歌韵。这时候,吹来一阵风,有的枫叶被吹的飘落下来,像一把把小扇子,吹来了阵阵寒意。
我们慢慢地走进操场,这里矗立着一幢大楼——羡林楼。顺着跑道走到操场北头,那里种着许多松树、银杏树、葫芦和丝瓜,松树的样子和其他树的样子总是不同,而且特点也不一样,松树的叶子很尖,一摸它就容易被扎到,而其它树的叶子通常都是片状的,不容易被扎到。松树好像很喜欢绿色,所以它的衣服四季几乎都是绿色的,只不过到了秋天,它的叶子会变黄一些。丝瓜的样子很滑稽,它们的身体弯弯曲曲的,好像一条条大青蛇。葫芦就更可爱了,风一吹,它便随风摇动,好像一个个胖娃娃在荡秋千。
沿着操场来到羡林楼前,这里有许多爬山虎,最高的已经长到了楼顶。可是,为什么底下的地方叶子是红色的,上面的是绿色的叶子?我想这一定是上面的叶子刚长出来的缘故吧,我们又来到小操场,这里种着许多万寿菊,它们的颜色鲜艳极了,真想一轮轮蒸蒸日上的太阳。
校园的秋天真美,我爱校园的秋天。同时我为拥有如此美丽的校园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