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我爱一年四季的景色,但相比之下,我更爱金色的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那么姹紫嫣红,也没有夏天那么生机蓬勃,但是秋天有它独特的美。
我喜爱秋天最高贵的色彩——金黄。校园里的梧桐树已经枯黄了,黄叶一片一片地飘然飞落,慢慢铺成金色的地毯,踏上去软绵绵的,像漫步在用黄金铺成的林荫道上。“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轻轻地低吟着。前面,是一片田野,金黄的颜色一望无际。秋风轻拂,掀起起伏的豆浪,“刷刷”作响。农民们带着丰收的喜悦在忙着收割着一年的劳动成果,走到哪里都像给无边的金毯秀上了彩色的大花。秋天的金黄色是那么柔美,就像只用金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中国画那样。
我喜爱秋天最别致的颜色——浓绿。松柏依然挺立着,绿得那样苍劲,在金黄的映衬下,显露出无比蓬勃的生机,它播下希望的种子,预示着明年那一碧千里的新绿。那绿色,那生命的颜色被阳光一照,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仿佛每一片绿叶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这浓郁的秋天的绿。
我还喜爱那散发着清凉的秋风。它拂醒了秋菊,拂黄了杨柳,拂红了枫叶……它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是黄色的,因为树叶都枯黄了;秋天是绿色的,因为松柏的深绿;秋天又是五彩的,因为多彩的菊花,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梨……每当我漫步在小河边,望着奔流不息的河水,望着对岸黄中加带一点的绿色,感到是那么的舒服,那么的惬意!
啊,我爱你多彩的秋天!你给我们带来了丰收,带来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