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飘来了,天气也凉了。瞧,碧蓝碧蓝的天空如同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白云宝宝躺在天空妈妈的怀抱里,可她一点也不安本分,瞧,她一会儿变成了大老虎,一会又变成了小兔子。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我们告别,我知道是留不住它们的,它们不会在意我的眷恋。叶子也长大了,秋风一吹就向大树妈妈告别了,它要去周游世界吗?只有花喜鹊在空中“喳喳”直叫,好像在赞美这秋天的美!
我爱秋天(荐)
来到一望无际的田野,高粱像士兵一样守卫着农田,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大豆也熟了,发出“哗啦啦”呼唤声,好像在庆祝秋天丰收!
我陶醉在秋天中。可不是吗?来到果园看看,更是一派喜人景象。红艳艳的大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犹如一位位小姑娘在荡秋千;又大又红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枝头;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晶莹的葡萄,让人忍不住想吃。石榴也笑开了嘴,露出了鲜嫩的果实,黄澄澄的大鸭梨,可口的橘子,菠萝都在排着队迎接我们的到来。
啊!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