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8
有人说秋天是金色的,因为它吹黄了稻子;也有人说秋天是白色的,因为它吹白了棉花;还有人说秋天是红色的,因为它吹红了高粱……我却说秋天是五彩斑斓的。
大雁们成群结队,排着“人”字型队型向南方飞去,“嘎嘎”地叫着,像是在向我们说“秋天到了,我们应该飞去温暖的南方了,明年春天再见。”蚂蚁国王派出一支支大部队,都开始忙碌地工作,连一丁点儿面包屑也不放过,每只蚂蚁都找到了食物,高高兴兴地回巢了,就这样蚂蚁也做好了迎接寒冷无食的冬天了;蜜蜂们也忙碌起来,这朵花儿叮叮,那朵花儿叮叮,叮得不亦乐乎,收获也不小,蜜蜂也都兴高采烈地回去准备接受奖赏了。
火红的枫叶已不再留恋大树,只要风微微一吹,它便迫不及待的飞下来,有的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缓缓地落下来;有的落到地上又像青蛙似的弹起来,为生命作最后一次喝彩。不时刮来了一阵大风,枫叶成群结队的落下来,好像在下枫叶雨呢!
果园里,苹果就像是妹妹害羞的小脸蛋儿,通红通红的;石榴张开嘴巴哈哈大笑,露出红色的小牙齿;葡萄藤上挂着水灵灵的葡萄,犹如一颗颗紫玛瑙;黄澄澄的鸭梨就像小葫芦,挂在树上……农民伯伯们背着竹筐来采摘水果,脸上挂着笑容,每个人都希望能买个好价钱。
田野里,农作物都成熟了。雪白的棉花田到处都是一片白,就像一片白色的海洋;稻子们沉甸甸的,个个就像快要嫁出去的姑娘似的低下了头;高粱就像做了什么亏心事的都涨红了脸;玉米棒子脱去了几层薄薄的外衣,露出自己金黄的皮肤……每一个都在展示自己的美丽,骄傲极了。
秋天给我们带来欢乐,带来喜悦,带来了更多的美好时光,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