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3
我爱秋天
秋天,如一个甜可爱的姑娘,留下甜美又难忘的回忆。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引用),田野上,一大片一大片金黄的稻田演映在眼前,地里,还有工作的农民,挥洒着汗水却笑着在割着稻谷,阳光下,露着点银丝,秋风吹起了那银丝,显得可敬又慈祥。田地上,一个大型的稻草机在工作着,一年难得一次秋,它十分卖力,孩子在操控着,还堆着几个稻草人在玩耍。夕阳西下,丰收的喜悦印在了每个人的心中,汗水的收获,让他们懂得了珍惜,你呢?
秋高气爽,果实累累,到处都飘着一阵阵花香、果香,让人馋得流口水。树上,鸟儿唱着歌儿,还有辛苦工作的人们,摘着一个个上天赐予的果实,捧在手里,感到怪温暖的。风儿来了,吹走了人们心中的那一团愁火。让人们在秋天中尽情地去感受丰收的果实,都面上含笑,两眼笑成了月牙。“今年丰收不错。”一个个农民都乐嚷着,似乎忘了春日里的播种,夏日里的施肥,秋日里丰收的汗水。
夜里,在家门外坐着乘凉,感受秋风的抚摸,看着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心中不禁勾起了一丝丝的思念之情,都在盼望着那个月圆之夜:团聚在一桌。秋风尽情地吹着,吹走了那往日里心中的愁苦,带来了宁静和美好的幻想。
到了深秋,落叶铺满地面,这不是个理想的境界吗?各家各户,难得的安闲,难得的宁静,的、都在欣赏这一风景。秋风吹起地上的落叶,那更美了,有人还用照相机拍下了这一景象。落叶就像枯黄的蝴蝶,一片片飘落下来。风儿,吹起的“蝴蝶”围绕在人们的心中,让人们记住了这秋的美。
秋天,如一个甜美可爱的姑娘,走了,却留下甜美又难忘的回忆。此时,我要大声宣告:“我爱秋天!”(比喻)(点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