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12
我喜欢秋天,喜欢这个与众不同的季节。
我喜欢秋天的天空。秋天的天空,很高远,很悠然。淡淡的梦幻蓝,几朵淡淡的白云,随风而游,虚无缥缈,云淡风轻。往远处看,天空逐渐散成白色,很干净,无一丝杂色,隐隐约约透着难以言状的浅红色,浅得令人难以捉摸,却倍感温馨。我喜欢秋天的天空,因为他与众不同。
我喜欢秋天的微风。秋天的微风,凉飕飕的,似乎含着随风而来的一阵莫名其妙的令人陶醉的神秘花香,是谁家桂花飘香吗?秋天的微风,没有冬天的风那样寒冷,没有夏天的风那样燥热,没有春天的风那样缠绵,而是不急不缓的,沉稳的吹向你。秋天的风虽凉,却能给人清醒,这种凉爽的感觉沁人心脾。我喜欢秋天的微风,因为它与众不同。
我喜欢秋天的细雨。秋天的细雨,像秋风一样干脆。秋天的细雨,比秋风更冷一些。秋天似乎没有一场急雨,雨丝比春雨粗比夏雨细。站在细雨里,雨丝斜斜打在发丝上、手指上,轻柔而寒冷,这让我想起了夏天的暴雨,那样狂烈,还夹带着雷鸣与闪电,声音大的震耳欲聋耳。我喜欢秋天的细雨,因为它与众不同。
我喜欢秋天的落叶,知道为什么吗?秋天的落叶,虽干涩而枯黄,不比春天那般水灵鲜嫩,不比夏天那般旺盛蓬勃,但秋天的枯叶,见证了春夏的交错,是时间的信物。然而,一阵清风,就把他们凋零到了大地。秋天的枯叶,化作大地的肥料。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我喜欢秋天的枯叶,因为他们与众不同。
秋天最让人兴奋的是什么?是收获。春华秋实,春夏两季,农民伯伯含辛茹苦,终于盼来了秋天,也盼来了丰收的喜悦。这真是值得庆贺的季节。有一首歌这样写道:“秋天到,秋天到,田里的庄稼长得好……”,这也许是秋天最真实的写照。农民伯伯用汗水迎来了秋天的大丰收。我喜欢秋天的收获,因为它与众不同。
我爱秋天,爱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