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5
俗话说“父爱如山”但是,我一直不太理解“父爱如山”这一个成语,只是一味的任性着,直到有一天我深深地感受到“父爱如山”这一个成语。
那一天,我放学的时候,问到了一家小餐馆的香味,立刻把我的馋虫引了出来,但是摸着空空的口袋,我还是一步三回头的往回走去,但心里已经算好了让爸爸来买。刚回到家里,爸爸进回来了,看样子,爸爸已经很累了,但是我还是习惯的跑上前去,拽着爸爸的衣服,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吃东莞小笼包”。可是爸爸说:“孩子,爸爸今天太累了,能明天再买吗?”。“不嘛不嘛我今天就想吃”。我大声叫道。爸爸没说什么,默默拿起外套走了,看看街上没有几个人,我知道大家都躲在房屋里不敢出来,但我还是为了满足我的腹中之欲,任性的把爸爸推入冷风中,过了一会了,爸爸带着一股冷意把包着严严实实的小笼包递给了我,我接过小笼包触动到爸爸那双冰凉的手,我的心为之一震,此时那笼小笼包已经不在那么诱人,爸爸的那双冰凉的手让我痛苦不已。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父爱,他像山一样时时刻刻包围着我,爸爸从来不说对我的爱有多深,但是他的爱一直包围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