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12
我的爸爸是一个建筑工人,他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对我也是一样,以前我总是以为他赚的钱都是拿来买烟或者他自己需要的,很少给我零花钱。然而他却为家付出了很多。
在一个炎热的晚上,父亲让我把灯打开给他看一下手上是不是刺到什么东西了。我拿着他的手,好僵硬啊。我差点想哭出来,但是我没哭。原来他的手上有一个小刺,我帮他挑了出来,他让我拿下来给他看下,我放在他的手上,然而他却看不见。我说算了。他坐下来,叫我拿点药酒给他擦背,。我摸着他的背,骨头已经全部都好象露出来似的,让我一阵阵心寒。擦完药水,他叫我把他的那辆笨重的单车提进来,他手痛。我再也忍不住,冲向了外面哭了出来,用哭声和泪水大声地向世界诉说着一切……
父亲老了,儿子也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