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15
有人说母爱比天还高,比海还深。有人说母爱十分伟大。但我认为父爱也很伟大也很感人。
我的父亲虽然对我很严格,但也很关心我,(.)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生病的时候无微不至的照顾我,爸爸平时工作很忙,他总会抽出时间来陪伴我。
现在的孩子都很喜欢玩电脑,我也不例外。但我不是经常玩电脑,只有在写完作业,没事情的时候我才会去玩一会。爸爸妈妈都不支持我玩一会儿电脑。每当我玩电脑时,爸爸总会提醒我不能玩太久,电脑对眼睛的伤害很大。有一次我对爸爸的话当做没有听见,玩了好长时间。“你怎么还在玩,我不是给你说过了吗?”爸爸对我说道,我却还沉浸在游戏中,对爸爸的话没有听见。爸爸马上生气了,把电脑关了,说:“以后有种别玩了!”我也很生气。在心里嘀咕,不就多玩了一会而已。我回到我自己的房间,过了一会儿,爸爸来到我的房间:“我不是跟你说过了,你为什么还要玩呢!”我委屈地说:“平常都没有人跟我玩,我没事情的时候,只好玩电脑了。”爸爸低下了头说:“哦,原来是这么回事。我应该多陪陪你的。”
从那次以后爸爸每天都会陪我打羽毛球,散步。我想:爸爸的严厉也是对我好,我们应该理解,体谅我们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