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13
在我的眼里,父亲的爱像春天的雨,滋润着我的心田;更像冬天的火炉,温暖着我的身躯,给予我无穷的力量。
记得那次我生肺炎的时候,我每天都要去打吊针。这是我懂事后第一次打吊针。快轮到我时,听着前面的弟弟妹妹响亮的哭声,我的心也开始忐忑不安,好像有一面小鼓,不停地在“咚咚咚”地敲着。
轮到我时,我的心“怦怦”跳到了嗓子眼,久久不敢伸出手。爸爸看我脸色煞白,连忙贴着我耳朵说:“加油,加油!我们是女汉子,什么也不怕!来,伸出手,就当被蚊子咬!”他伸出手,把我搂在怀里。在爸爸的鼓励下我伸出手,放在白垫单上。
过了一会儿,我听见他们说:“好了!”我很惊讶,怎么一点儿没感觉!我再看看自己的手上明明插着一根针……
啊!原来是爸爸的行动使我变得更加坚强,我永远不会忘记他那天说的话!难忘父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