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4
当你朝太阳奔去,为寻找那份唯美的幸福时,你发现你身边的那份永不消失的爱了吗?
岁月飞逝,时光偷偷地溜走,但它却一直坚守在你的身边,不管你与它是否在两个永无交集的世界。那份爱有着一个朴实的名字——父亲。
当你在梦想中翻寻,尝试着去做任何事情,让青春的经历在你钟爱的梦想中沸腾,当失败打击了你那片赤诚的心后,他就会像复燃的火焰温暖你冷却的心,让你的血液重新沸腾,让你重新站立,去寻找下一个梦想。
这份爱总在你最需要安慰、鼓励时,出现在你身旁,为你分忧解难。他总不求任何回报地为你付出,那是因为你是他世界中的唯一。
这份爱是你哀伤时最好的创伤药,苦闷时最好的倾诉者,临难时最好的避风港。它使你的生活中永远充满甜美的欢笑,因为你所有的悲伤与不愉快,他都会替你分担。
他最爱做的一件事,就是看着你笑,你笑了,他付出的再多也无怨无悔。所以让我们每天给父亲一个最美的微笑吧!因为他——父亲,在无声地为你奉献了一份永不消逝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