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11
爸爸,谢谢你多年给我的爱,您关心我的那一幕幕情景时刻浮现在我的眼前。记得那是一个深冬的夜晚,寒风呼啸,天下着鹅毛般大雪。得了重感冒的我躺在床上不断地咳嗽。此时,您放下手里的活,烧了一碗热腾腾的姜汤端到我的面前,又把我搂进您那温暖的怀中。不一会儿,您又披上棉大衣,匆匆跑出去,冒者纷飞的雪花,给我请来了医生。当您回来的时候,您的头上和身上都积着雪,被风吹得直发抖。可是在那时,在您心中最急切的就是能尽快治好我的感冒。
还记得,三年级期末考试的前几天,我放学回家复习功课,您特地为我煮了鸡蛋和一些好吃的为我补充营养;因为需要复习的功课太多,所以要学到很晚,可是您始终陪我一起,帮助我复习功课,为我解答难题,监督我背书……一直到12点多。我有时睡着了,可一觉醒来楞住了——原来您还在为我整理书包和学习用品。
一次一次,您让我深切地理解父爱是多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