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7
母亲的爱,可以忍着睡意,为我们打毛衣:父亲的爱,则可以加班加点地辛苦工作,他这么的辛苦,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可以让他吃得更好,可以让他穿得更好,这就是我的父亲,一个伟大的父亲,一个有着当父亲应有责任的父亲,一个担起家里一切重担的父亲。
父亲这样无私的奉献,我们却当做,这一切都是,父亲所应当的责任,可是,谁又想过,父亲为什么要做这一切那呢?
如果不是他的孩子,父亲会管他吗?父亲对我们的严厉,是在对我们负责任,是在对我们付出他的爱;我们应该感谢他,而不是,嫌他烦。
父亲,一个伟大的人,一个对我们严厉的人,一个对我们时时刻刻都在奉献爱的人。
就从现在开始,让我们努力学习,用成绩来回报父亲,用成绩来让父亲的脸上挂上欣慰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