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9
昨天的傍晚天上的云层在夕阳的照耀下分外鲜红,一扫前几天阴沉的天气,虽然还是有点闷热,毕竟没有下雨,天在热还是不能阻挡人们丰富多彩的的生活,这不我在做完今天的作业和任务之后,我就叫爸爸带我去广场玩玩,爸爸答应地很快;“好啊”!,这不我也想去健健身,可不是吗?当我看到爸爸的大肚腩时便噗呲大笑起来,看来爸爸现在也在努力地保持身材呢,是啊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点子我说爸爸我们有多久没有骑过单车啦!
爸爸说:有好久啦,送你去上学放学不是汽车就是电动车噢!“你这个小精灵鬼,好啊!咱俩比比看谁的技术好啊”!我说:“比就比难道我还不如你吗”?我也不知哪来的这么一股傲劲,腿一蹬既然就出发啦,爸爸在身后大叫:“你犯规啦”!大人毕竟是大人我还是不能有这个能力去挑战他的威严,但是我也是个有主见的人,这不爸爸这回不是听我的吗?
在晚霞中骑着单车,在路上惹来许多人的目光,有的是向我们打招呼!有的是爸爸向别人打招呼,在这个不下雨的傍晚我虽然骑了一身汗,当我心里舒畅极了!这正是给我考完试后最好的解压方式,太舒服啦!顿时我觉得天好蓝,水好清!仿佛置身在清清地大自然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