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10
俗话说:慈父之爱子,非为报也。今天让我们也来感受一下父亲的爱吧!
记得有一次,下雨了,爸爸来接我,我穿着水鞋在小水塘里开心的踩着水。
爸爸看见了,严厉的说:“别踩了,水塘里很滑的,等一下摔了跤会感冒的。”可我不听,在水塘里继续踩着,踩了好久,我想到了作业还没做完,准备走出水塘,可我刚走了一步,脚底一滑,摔出了水塘,我在冰冷的地上挣扎着,不时还试图着从地上起来,可是我的手被摔得生疼,根本起不来。这时爸爸似乎察觉到我没跟上来,便转过身来看,当他看到在地上挣扎的我时,白了我一眼,我心想:爸爸肯定不会扶我起来的,因为他已经警告过我了,我在地上躺了好久,终于从地上爬了起来。
一进家门,爸爸就批评道:“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叫你别去水塘里踩水,你硬是不听,现在好受了吧!”我低着头认了错,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说;“知道错就是好孩子。”
爸爸像一本书,无私地教我做人的道理,无私的教我知识,啊!我好想对您说:“爸爸,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