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8
从小到大,我的父亲一直在保护着我,爱护着我;黑暗中我的父亲如一盏明亮高大的灯为我探照前方的路;下雨里,我的父亲像一把大伞为我支撑起一片天;白天里,父亲也是一把伞,为我撑起安全的伞。
小时候,我要买垃圾食品,父亲不给我买,说那种东西不好,直到长大后,我才明白那些东西是不好的,不安全的,吃了之后会生病。
有一次,放学后,天空下起了大雨,同学们都走了,只有我自己没走。老师给我的父亲打电话,问为什么没来接我?父亲说下雨天路上堵车,让我再等一会。那段时间我觉得度日如年。当父亲快步跑到班级的时候,我把他抱住了。感受了一次父亲的温暖,我也感受到了父亲那潮湿的衣服。然后父亲就把我带回了家。
通过这次下雨之后父亲晚了一点接我,我理解了父亲的劳累,和他每天工作的辛苦,所以才晚来接我。也理解了父亲不让我吃垃圾食品的原因,父爱是多么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