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的爱6
我爸爸是个不爱讲话的人,可是他却很爱我们。学校的家长会我爸爸都没时间来,都是我妈妈来的,但是他一回到家就会问妈妈今天学校说了什么?小倩的老师说了什么?小倩有没有在学校闯祸?等等关于我的的问题。晚上回来,洗完澡就来看我们,如果我们没有盖被子,他帮我们盖,生怕我们着凉。我们生日的时候他会尽量满足我们的愿望。
有一次,我在花园里玩游戏的时候摔了一跤,我一摸全是血!哥哥他们回来后,看到了我这个伤口,有一位哥哥赶紧跑出去买药回来。还没涂下去,我就在那里叫、哭。妈妈回到家,看到我这样赶紧带我去小区的社康,社康的医生说要缝针,可能是缝3针。妈妈又带我去西丽医院。她打电话给爸爸,那时爸爸正在工作,他听到我在西丽医院,马上放下手上的工作,从公司赶过来。爸爸回到的时候我已经缝完针了,正在等着打针。打完就可以回家了。医生叫我每天下午要记得换药。回到家,爸爸叫我以后要小心点,要按时吃药
这让我意识到父爱是无私的,是用金钱买不回来的。我爱我的爸爸,爸爸也爱我。我要珍惜这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