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现在的你去了哪里
一个人的时候,关着灯,把自己淹没在屋里的黑暗中,一个人的时候,脑中关于你的一切画面总是反反复复的在重演,一个人的时候,特别想你,想你有没有同样也在想我,哪怕一分一秒,可你,是不是早已忘记了我,亲爱的,现在的你,去了哪里。
那天接到一个陌生电话,恍惚中听见像是你的声音,然后想起了什么迅速翻着手机,通话记录里面已经没有了你来电的记录,是多久已经没有联系了?是多久已经没有了你的消息?黯然心伤,思绪又回到了我们在一起的那半年。
没有任何征兆,你出现在我的世界中,成为无法取代的那一个。
喜欢跟你在一起,像大孩子般的玩耍,你总是傻笑,我也任由你胡闹,看着你就像看见全世界,真的,只有你。我喜欢你陪着我吃饭、看着我上班、带着我去玩,听着你喊我宝贝贝,说着一句一句的情话,每天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想你,翻看手机有没有你的电话信息,查看你有没有进我的空间微博,我所有的表情都因你而不停的变换着,我开始不停的渴望时间的停止,使我们的拥抱定格在那些美丽的瞬间,我开始在意那些细微的小细节中有没有你的存在。
喜欢跟你说走就走的旅行,纵然也许你只是穿着夏天的大裤衩,我则拖着人字拖,“咱们去哪哪吧?”“好”只需要这简单的对话,不需要太多的言语,然后一起上路,去那些对我们来说未知的地方,我喜欢上了你,喜欢上了跟你奔波在一起,那时间、那路上、那目的地,只有我与你。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去那么多地方玩了,拍的那么多照片上始终只有自己一个人?难道就算只是同行者不应该合影留念下吗?世界一次一次的静止,空气一次一次的凝固,我一次一次的被问的哑口无言,我真的无能为力。
是不是只有在异地,在没有人认识我们的地方,才可以和你手牵手,肆无忌惮地走在马路上,也只有这些时候我才可以静静地依偎着你,感受着你的温度,贪婪的嗅闻着你身上的气味,为什么我就要如此的卑微。
我奢望,我奢望你可以像我爱你一样,爱我。
可是,现在的你,在哪里?在干什么?是不是我们就这样各奔东西,然后如那句话说的相忘于江湖?在未来的日子里没有你,我想象不到我的生活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这比无尽的黑暗还要令我害怕,我甚至不敢做梦,我怕梦中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所有一切都只是谎言。
其实,遇见你,我不后悔,我爱你,所有我信你。冥冥中,就如再续前世姻缘,我纵容自己不在乎身边的嘲弄,奋力的向你奔去,你有看到吗?
略长我几岁的你似乎更多的时候是童心未泯,我可以抛弃全世界只为站到你的身边,你却逃避到世界的外面,只是轻轻告诉我,当我有了男朋友,你就会离开我。
为什么我得到的就是这样的答案?是不是正如老一辈的人说,上辈子我欠你的。你所有的承诺是那么不堪一击,在现实面前,你终于还是离开了我,抛弃了在一起时的幸福与甜蜜,割舍了也许对你来说并不重要的我。
爱像泡沫,太阳的照耀下,会看到彩虹,却容易破碎,可能是因为我们从开始就没有太阳的庇护。
亲爱的,现在的你,在哪里。
我会慢慢学会,在想你的时候,不痛,不痒,不难过,不忧伤。以后再也听不到你的声音,看不到你的笑脸,牵不到你的手,以后我们真如两条平行线,各自生活在不同的轨迹,以后的以后,我该怎么去独自承受?
曾经我告诉过你,杯子不能乱送,送出去就是一辈子。半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足可以让我刻骨铭心,我依然心甘情愿的送给你一个杯子,我耗尽力气,让你做我世界中唯一的男主角,你却还是这样悄声无息地走了,那个杯子你有没有继续在用,你知不知道你悄声无息带走的还有我的一辈子?
从夏日里享受的炙热,到冬日里孤独的寒冷。我们最终还是被这可怕的季节带入到了无尽的萧条中,是不是又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你就这样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亲爱的,现在的你,究竟去了哪里,从你住进我心里的那一刻起,你就是我全部的回忆,看不到你,总会心慌慌。
什么是孤独的滋味,我终于知道有想念才会有孤独。
喜欢,就会肆无忌惮,爱,却会克制。为了你的开心,你的自由,你的幸福,就这样让你走出我的世界,然后默默地关上门,通过窗户观望着世界外的你,门中的我慢慢下坠,跌落在寂寞的一角,独自回味着关于跟你的一切,记住,当你累了倦了,回头,我依然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