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11
说起读书故事,大家肯定都有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来给大家讲讲吧!今天中午,我回到家吃过饭,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这时,爸爸走了过来“怎么还不睡呢?”爸爸问,我说:“要是能睡着就好了。”
爸爸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那就读书呗!”
“读书?”我迷惑不解:“读书我就能睡着?别开玩笑了。”
“读书睡不着也可用来以打发时间吗!”爸爸一本正经的说。
“那好吧。”我下了床,从书柜里拿出一本书,拿了一把椅子,坐在阳台,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快两点了,该上学了!”爸爸大声地叫着我,可我还是闻丝不动地读书,好像没听见爸爸说的话似的。
爸爸的喊声更大了,我慢慢地站了起来,可眼睛还是目不转睛的扫描着一行又一行的文字。
“我先去推车了,你要快点呦,就快要迟到了。”爸爸说。
一听快要迟到了,着急的我快速把书合上,穿上衣服,鞋子,戴上红领巾,帽子,拿上书出门了。
本来这本书是在学校读的,可是我在上学的路上就开始哗哗的看了,到了学校已经快看完了,爸爸因次的出了一个结论:我爱读书,看的连上学、吃饭、睡觉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