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10
从小,我就爱看书。那时候,根本不了解“读书”的真正意义。只是觉得能静静的捧着一本,看一个故事,这种感觉很美好。
看到《人鱼公主》这篇童话,我竟伤心的哭起来了,原因很简单,我认为那么可爱的人鱼公主竟化成大海上的泡沫了,实在是太可怜了,于是便幼稚的哭起来了,心里唯一的感觉只有同情与伤心,竟丝毫读不出人鱼公主扔掉刀子那一瞬间的幸福与她对王子那炽热的爱。但我依然酷爱看书,心中那股“要把书永远读下去”的感觉似乎越来越强烈,越来越坚定了,那年,我七岁。
而如今,我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幼稚、可笑的小孩子了,而是一名初中生了。尽管这些年来,读的书内容变了,自己的思维变了,但唯一没变的,就是我的看书习惯,陪伴我从小到大的,除了父母,就是那一本本书,就是那一本本传播文化知识的书。
朋友们!书,已经成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伙伴,它带给了我欢乐与知识,虽然书不会说话,但是它却能通过一个个美丽精致的文字与我交流!书是我的好伙伴,我一定会和它相伴一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