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4
黑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一笑有两个深深的酒窝,组成了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
我是小书迷,每当空闲的时候,我都会随手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有趣的童话故事、惊险的探案小说、经典的少儿读物等都是我的好朋友。说起读书,我忘不掉一个危险的经历。
那是夏天的一个傍晚,爸爸妈妈要出去散步,告诉我炉子上烧着一壶水,听到水开了报警时,把开关关上。当时正在看书的我,敷衍了事的答应了一声。我被书中的故事情节吸引了,和小主角一起去探险,早把烧水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水报警时我根本没有听见,沸腾的水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火浇灭了,一直向外冒天然气。当时房间里充满了刺鼻的天然气味道,而我却浑然不知,依然沉浸在神秘的探险之旅中。
爸爸妈妈回来时,整个房间都弥漫着难闻的气味。妈妈赶紧关上开关,打开窗户和门,严厉的对我说:“爱读书是好事,但是这样太危险,以后一定要提高警惕。”我低头认错。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