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13
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摄影?音乐?集邮?还是玩游戏?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好,我也不例外。我兴趣爱好广泛得很,但你知道我最爱的是什么吗?请听我娓娓道来。
我是一个女孩,可是非常淘气。性格就像男孩,最喜欢疯玩。不过自从会认字后我竟然迷上了看书,只要一拿起书本,我就会安静下来。低年级时,我看注音图书;高年级了,就看历史、科普类图书,偶尔也翻翻漫画、幽默类的书。随着年级的增高,对书籍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家里的书早已看得滚瓜烂熟,但我只要一有空闲,还是会拿起来看个不停。
记得有一次,我刚做完作业,就随手拿起一本作文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里面的作为可真棒!作者把人物描写的活灵活现,情节很吸引人。一篇篇作文让我身临其境。主人公笑,我也哈哈大笑;主人公哭,我跟着流泪。对于每一本书,我都不会粗略浏览,常常是在用我的心去读书,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来读。我从书中学到的知识,用三言两语甚至长篇大论也表达不出来的。我只想从心里大声地喊:“我爱读书!”
现在你们知道我最大的兴趣爱好了吧!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样吧!
一本好书就是一汪清泉。在这汪清泉中,我明白了认真的重要性,认识了“责任”二字的分量,学会了宽容和理解,同时也懂得了给别人快乐就是给自己快乐······
书是我的良师益友!将伴随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