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6
迎着六月初夏的暖风,一转眼,这个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为了让学生更好地进入复习状态,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本周五的班队活动课,我们二年级各班开展了“我读书我快乐”的主题班队活动。
各班围绕“我读书我快乐”的主题,根据各班班级实际情况,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准备下,让同学们了解了读书的重要性,通过名人读书的小故事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诵读名人名言让学生得到了教育和熏陶,让同学们从形式多样的活动中感受学习的重要性,学习良好的学习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为期末复习做好准备。各班主任不仅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教育活动,还让学生上台谈谈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班级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尽情谈论自己的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主题班队课,让学生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也掌握了不同的学习方法,为学生进入复习阶段做好心理准备。同时,通过师生间的交流分享,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让学生不仅学会学习,还学会合作与分享。
最后,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开心,时时拥有一份好心情,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