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3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博学多闻的老师。如果认真的阅读,便能从书里学到许多道理和知识。
最近学校买了很多好书,让我们能在课余时间痛快的去阅读,有时我一下课就埋进书堆里,我的朋友会好奇的问:“你都不想玩啦?你怎么变成了一个书呆子?真怪!”虽然我的朋友这样说,但还是掩不住我对每一本书的好奇。我看过许多精采、好玩、有趣的书,想介绍给大家。我比较喜欢的书有:《我的外公》、《班上养了一头牛》、《狗狗旅馆》……如果我一天不和书黏在一起,我会觉得浑身不对劲,坐立难安很不自在,所以书本是我不可或缺的朋友。
书,可以是安抚心灵最好的知己,也可以变成吓得你心惊胆寒、毛骨悚然的魔鬼,还可以成为让你笑掉大牙、心情愉快的滑稽小丑,更可以化身成令你泪如雨下的可怜人。阅读书籍,可以让我们进入千变万化的书中世界。
我爱阅读!因为书永远是再多也不嫌多,再看也看不腻的人生好伴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