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我9
我非常喜欢读书,每次遇到自己喜欢的书,我就爱不释手。
有一次,一边走路一边看书,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我就对他说了声:”对不起。”还有一次我竟然撞到了一棵树,我也说了一声;”对不起”,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棵树。
一天,妈妈和爸爸都要去出差,要很晚才回来,他们就给了我五十块钱去买东西吃,但是我经过一家书店的时侯,看见了一本我最喜欢的'《崎天屠龙》记和一些关于这本书的其它小说。我马上冲进书房买下了这本书。这本书的定价是二十块钱,所以我还剩下三十块钱来买东西吃。
回到家以后,我及忙打开书第一页,我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直到我的肚子叫了一声才想到要吃东西了。可那本书已经被我看完了一大半。我吃完东西后,又接着看,这本书我一天就看完了。
还有一次,我生日前几天的时候,妈妈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说我想要最新一集的《天屠龙记》,妈妈说;“可以,以后你想要什么书妈妈都给你买。”我说;“我还要《斗罗大陆》第27集、《五毛钱的愿望、《钱堆里的男孩.》.....”
我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