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8
日照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她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是集旅游、度假、休养的风水宝地。而“蓝天、碧海、金沙滩”则是日照最光彩夺目的亮点。
我从小就长生在海边,对大海有一份深深的感情,她像温柔的母亲,总是把欢快跳跃地浪花送到岸边,冲湿了我的脚丫,还顽皮地带走了我留在沙滩上的印记,作为它永久的珍藏。看着大海时时奔来,好象永远不知疲倦;听着大海刻刻喧腾,似乎永远都那么快乐。立在海边,海潮在拥抱着我,和我一同嬉戏,与我一样那么开朗、活泼。每逢夏季,四面八方的游人都来感受大海给予的凉爽、舒适。人们躺在大海的怀抱中,大海温和的抚摸着他们的身体。连绵不断长达六十多公里的金色沙滩更是让你留恋忘返,沙质细腻绵软,每次到海边都会情不自禁的脱掉鞋袜,在沙滩上留下自己的腿印。如果伸出手抓起一把来,那些调皮的小沙粒就会手拉着手,从你手中滑落,让你抓不住他们。
海边还有许多可爱的贝壳,你如果你来海边也总不能空着手回去吧,嘿嘿,可以捡些漂亮的贝壳回去!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喜欢到海边走走,跟大海聊聊天,海天间的一切都充满了生机。它们能够洗却你心中的烦恼,给你以美的享受,使你陶醉不已。在这种美景下,谁能不为之动情呢?
嘿嘿!俺能成长在一个依山伴海的城市真是一种幸福!
我爱大海,我爱日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