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12
我在电视上看过很多大海的景色,这次我去大连看到了真正的大海。使我爱海的感情比任何人都深。我三次观海是在不同的时间,早晨我们来到海边。海面很平静,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把整个大海照得更加美丽。白云在蓝蓝的天空中飘动,海鸥贴着水面自由快乐的飞翔。海水“哗哗”的冲向海滩,飞溅起一朵朵晶莹透亮的浪花……这一切都显得那么迷人,那么美丽!
太阳直射大地,真热啊!和和闹着要到海边玩玩,我们又来到海滩上,真热闹啊!我站在海滩上观海,我看到很多人穿着华丽的泳装在海里游泳,海浪有节奏的拍打着海岸,游泳的人像鱼儿一样穿梭在海浪之间。我和弟弟坐在海边的岩石上海水不停的冲着我和弟弟的衣服。这时一股海海浪打过来,弟弟用脚去踩海浪一下把鞋跺掉了,姑父赶快把鞋捞回来。和和不再是得意洋洋了而是垂头丧气。我爱中午的大海。
吃过晚饭,我们又来到海边散步晚上的大海更加美丽,而且还有许多像我们这样来散步的人。海浪猛烈的拍打着礁石。一浪比一浪大。雄壮有力的浪花声使我精神百倍,更加振奋。海边的空气更加清新,我的心情是多么愉快。忽然海面上起了风海浪一个接一个涌上海滩,我们留下一串串脚印回去休息了。
啊,我愿像一只海鸥,在你的上空自由的飞翔,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