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11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南麂岛玩,我好高兴啊!
我坐上游轮,迫不及待想要看见大海。可是,风浪越来越大,船又上又下,像在乘海盗船,晕得我吐得稀里糊涂的。
终于到了南麂岛,我看到了蓝色的辽阔的大海。忽然,一股清新的海风扑面而来,海风带着潮湿的咸味,吹走了我旅途的疲劳。我张开双臂扑向了美丽蔚蓝的大海,顿时觉得心胸开阔。
海像一位身穿蓝纱裙的美丽姑娘。她那样大,大得望也望不到边。向远处望去,海天一线,分不清哪是大海,哪是蓝天。蔚蓝色的海水被风吹得哗哗作响,掀起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海水舔着岸边的礁石,传来隆隆的撞击声,真像一曲雄壮的海的交响曲。
我坐在沙滩上,沙滩真松软。金色沙滩在太阳的照耀下,仿佛每一粒细沙都闪着光。沙滩上面,有许许多多大海送来的礼物:小巧玲珑、图案丰富的贝壳,活生生的小鱼,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我站起来,光着小脚丫跑着,沙滩上留下一串欢乐的小脚印,真是一幅美丽的沙滩画。不一会儿,调皮可爱的小浪花冲走了我的美作。
大海,你是鱼儿的摇篮,是孩子玩耍的乐园,你美丽又神秘,大海,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