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5
我爱海,爱海的种种景致,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海的百态,我的心才会安定。或许我的性情跟海一样多变吧!
我爱海涨潮的时候,一浪一浪的拍在人们的皮肤上;一浪一浪拍在美丽的银滩上,螃蟹吓得直缩头;一浪一浪拍在我的心头那退潮的声音在我的内心世界“响彻云霄”。
我也还平静的海。在它安静的时候我的内心世界也格外平静。咚咚的心跳好像成了杂音。还安静的时候,仿佛是一位美丽的姑娘,而一波又一波的“皱纹”仿佛是姑娘被缭乱的秀发。姑娘静静地,让风儿随便“淘”,直到那整齐的头发乱成“海草”。
我也爱那汹涌的大海。它与涨潮时的海略有不同;哗哗哗——巨大的海浪露出狰狞的面目,海浪向礁石发起攻击,一次又一次海浪已经筋疲力尽了。浪不像开始那样猛,突然一个巨浪把我的目光吸引。我发现浪像人生,礁石则是生活中的挫折,只有挫折才能让人生更有活力!
爱仿佛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海是美丽的,是汹涌的,是平静的。因为我爱海,所以我也热爱大自然。
当海上被太阳撒上橙色的颜料;当海岸上的贝壳被海浪重新送回海上时,我发现我对海是如此痴情。对大自然是如此迷恋!
我爱你——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