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7
我爱大海。我第一次看海,是在北戴河。那无垠的海面,那湛蓝的海水,那汹涌的波涛,让我对大海一见钟情。
记得那是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到北戴河旅游。刚下火车,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妈妈去看海。站在沙滩上,遥望远处,海面辽阔无垠,海水湛蓝湛蓝的,一层赶着一层的波浪向岸边涌来,海水撞击着海边的礁石,溅起一朵朵巨大的浪花,好爽啊!似火的骄阳,把那一缕缕金光洒在海面上,似乎给蓝色的壮锦缀上了点点碎金。辽阔的海面上,飞过一只只灰白色的海鸥,好像给大海装饰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海天交界的地方,我隐隐约约地看到漂浮着点点白帆。
浪花不断地拍打着礁石,仿佛在招唤我下海。我终于忍不住了,脱下了鞋子,换上了泳装,跟着爸爸冲向大海,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我觉得海水在我的脚下涌动,我张开双臂,尽情地呼吸着迎面扑来的海风。幸亏我从小也学会了游泳。在海里游泳,浮力可大了。我像一条欢快的鱼儿,跟在爸爸后面,在湛蓝的海水里自由自在地畅游着。妈妈挽起裤腿,站在岸边,看着我们父子,开心地笑了。霎那间,我觉得好像回到了母亲的怀抱……
不知不觉涨潮了。我和爸爸回到了岸边。海滩上,拾贝壳的孩子,晒太阳的老人,看海景的游客,给海滩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我们一家三口躺在柔软的海滩上,尽情地享受着大海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