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14
又一个暑假到了,因为我没有见过大海,于是,今年爸爸妈妈带我去日照看海,我兴奋不已。忙着整理行装。
汽车沿着公路向日照方向驶去,车上的我猜想着大海的神秘:大海是无边无际的,远远望去,浅蓝色的天空和深蓝色的海水融合在一起,海上还时不时有几只海鸥翱翔捕鱼,海浪击打着礁石,掀起一阵阵浪花,乳白色的沙滩上遍地是贝壳,时而还有几只小蟹出没。经过十二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一看到大海它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雄伟壮观,朝远处望去,一眼望不到边。海天一线的碧海蓝天让我感到心情愉悦。这一美景,仿佛就是一幅天形成的工笔画。原来大海这么美!
到了下午,爸爸带我去海里游泳,我穿好了泳衣,心想:要是玩着玩着有一只大鲨鱼来吃我怎么办?我迟迟不肯下水。但看到那么多小朋友在海里玩,我最终抵挡不住诱惑,还是下水了。火辣的太阳照着海水,暖洋洋的。我在潜水滩里缓慢地游着。无意间,看见爸爸用我的小桶在捞什么东西,仔细一看,原来是塑料袋,但爸爸把塑料袋捞上海滩时,当地人却说这是海蜇,稍不留意就会被蛰中毒的,幸好爸爸没事。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青岛,坐了轮船,并且参观了博物馆和灯塔,了解了许多海洋生物,据说2008奥运会的帆船比赛就在这里举行。
我喜欢旅游,更喜欢大海!大海,你是那么波澜壮阔!大海,你是那么雄伟博大!大海,你是那么神奇宽广!
我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