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6
或许,我与大海有着不解之缘。这次到蓬莱看到大海的那一刹那,我就深深地爱上了美丽的大海。我爱大海的深沉浩瀚,爱它的碧波粼粼……当我一次次在海浪声中陶醉,一次次被大海的旋律震撼时,我感到,我是大海的儿子。
夏日的海滨,是那么的迷人。沙滩上,五彩斑斓的太阳伞,尽情嬉戏的人们,使大海充满了生气,充满了欢声笑语。蔚蓝的海水,一望无际,仿佛与蓝天相接。这时的大海,是那么平静,那么深沉。海浪轻轻拍打着岸边的岩石,腾起一串串雪白晶莹的浪花。浪花有节奏地涌上沙滩,一排接着一排。“哗、哗”的海浪声显示出了大海的无穷的力量,显现出了充满诗意的境界。海浪声使人陶醉,使人心旷神怡。这个海潮欢笑着退了下去,另一个海潮又紧接而来。
坐在海边,望着一望无际的大海,我偶然发现,夕阳挽着晚霞映红了天空。一阵海风吹来,顿时使人精神百倍。凉爽的海风,吹散了所有心头的不快。此时我才发现,大海给人们的,不仅仅是海风,还有一份温情。远方,海鸥时起时落,这大海的使者,永远唱着对海的赞歌……
我爱大海,是发自心底的、说不出缘由的爱。当海浪轻轻挠着我的赤脚,我感到了大海跳动的脉搏。
我爱大海。像所有大海的儿子一样,那种深沉的、圣洁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