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2
每次到海边去玩时,看着美丽的大海,我总是想起那段美好的时光……
那是一个万里无云的日子,我们一家三口到海滩去玩。一到海滩,只见沙滩上人山人海,波涛汹涌的浪打在礁石上,溅起一簇簇浪花。雪白的浪花在海滩上追逐打闹,玩得不亦乐乎,真像一群顽皮的孩子。这时,太阳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海面上顿时波光粼粼。忽然,一簇巨浪对我发起来进攻,把没有任何防备的我打倒在地。我急忙爬起身,心想:啊,你这个坏蛋!
抬起头,仰望天空,天空就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碧蓝碧蓝的,蓝天上的白云在一起玩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高兴呀!如果我有一对翅膀的话,我一定会飞上去跟他们一起玩。过了一会儿,白云们不玩捉迷藏了,却玩起了变身,它一会儿变成温顺的小羊,一会儿变成了可爱的小花狗,一会儿又变成凶猛的大狮子。真是千姿百态。
我光着脚丫在沙滩上走着,沙子细细的,软软的,非常舒服。贝壳在沙滩上静静地躺着,似乎都在日光浴。贝壳有的淡黄的,上面有着暗棕以的小点;有的是微微偏咖啡色的;有的是半白半蓝的,形状像爱心形……真是各种各样。
啊!大海,我爱你!你带给我的快乐,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