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是我们每个人的“母亲”,她用甜美的乳汁养育着我们。我和父母一起去大连旅游,让我深深地感到了她的慈爱,和她的美丽。
我爱大海
早上的海是由红金黄组成的颜色,就像撒满了金币,可千万不要被这些“金币”给迷惑,当你跳 进 海水的的时候,还是跳进了真的海水里。
中午的大海就回归了蔚蓝而又青绿的本色,躺进海水里的时候,它不是非常的凉,而是像妈妈的
手一直轻轻的抚摸着你的肌肤。当你漂在水上时,你会感觉到婴儿睡觉时会睡得很香,原因就是它的波浪像婴儿的摇车一样舒服,一样平稳。
晚上的海是凶恶无比的海,这时的海才能更像妈妈一样,她用强有力的浪头送你归岸,再冲出一些海星、贝壳。这就像你已经长大了,要自己成家立业了,她再送给你一点钱财物品,这时她也在教育你不要太依赖于家人,要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大海啊!大海!是我永远的家,大海啊!大海!就像妈妈一样。这首歌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
我爱大海———“母亲”啊!我爱您!我看到了您的美丽,我感到了您的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