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13
青岛是个海滨城市,这里风景如画,景色秀丽,有山有水,十分美丽。这里每年都会举行一年一度的啤酒节……青岛还有海底世界、博物馆……都是人们爱去的旅游景点。可是最美的还要属大海了。
大海就像一位魔术师,当大海起潮时,声音特别大,听起来如虎啸狮吼,当大海退潮时,声音特别小,听起来如秋雨潇潇;大海就像一位身着蓝纱裙的美丽姑娘,海风吹着浪花的声音,就是她的迎客曲;大海就像是一位顽皮的孩子,一会涌起大浪,一会风平浪静;大海就像一位圣诞老人,给沙滩送来许多礼物:小巧玲珑的贝壳,背着小房子的寄居蟹……
在大海边,这里就成了人们的乐园。人们有的玩沙子,把手、脚全都埋在沙子里面,感受一下沙子的柔和;有的人躺在沙子上,吹着海风,晒着日光浴,多舒服;有的人在沙子上画画,瞧,那个小姑娘画了两个脚丫,看,那个小男孩画了一棵小树,多好看……
傍晚时,玫瑰般的夕阳,带着疲乏的身躯,逐渐地向西沉下。而这时,也是人们最活跃的时候。人们拖着疲倦的身子去附近的酒店里,听听音乐,喝杯啤酒,多自在!
大海波光粼粼,海滩沙鸥点点。啊,大海多美啊,我爱大海,爱她的美丽。爱她的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