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海10
大海,拥有浩瀚宽广的胸怀;大海,养育着成千上万的生命;大海,穿着炫丽多彩的衣裳;大海,给人插上幻想的翅膀!
虽然我没有到过海边,但我通过书本和电视认识了美丽的大海。
珊瑚海是一位美丽的姑娘,它常常穿着色彩斑驳的珊瑚裙。别看它美,它可是有着刚烈的性情,没办法,谁让它的“血液”里住着鲨鱼群哩!
马尔马拉海是一个英勇的小伙子。在它居住的地方盛产大理石,而希腊语“马尔马拉”又是大理石的意思,所以人们就常常叫大理石海了。它可是欧、亚两大洲的天然分界线,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呢!马尔马拉海也是世界上最小的海。
亚速海,可是一位上了年纪的老爷爷了。老爷爷南边的邻居是黑海伯伯。经过刻赤海峡路,这两个老邻居就可以彼此来往了。亚速海爷爷特别喜欢养鱼,所以亚速海爷爷家的鱼儿多得数不胜数。这便是世界上最浅的海——亚速海。怎么样,大海的种类是不是很丰富呢?
海,多么美的字眼,它好似一位伟大的母亲,用自己的乳汁,哺育数万万的儿女,让它们健康地长大;它好像一位严厉的父亲,教育着子女们在千万万的考验中茁壮地成长!
我爱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