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爱7
那是一个炎热的早晨,是星期四。我在学校。里上学,体育课因为一次小小的意外让我的脚摔伤了,我一个人坐在教室里,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不停地落下来。午饭我一口也没吃,一点儿胃口也没。
爸爸来接我,我整理好书包,单腿一跳一跳地出了教室。爸爸背起我向汽车走去,回到家,爸爸立马通知了在华士的妈妈。
我微微听到妈妈支支吾吾地说:“什……什么?”过了几分钟的时间,刚到家地妈妈猛地推开门,满脸着急地说:“怎么样了,没什么事吧!”
“嗯。还好吧。”我擦着脸上的泪痕。
“什么还好吧,你看看走路都不能走了,万一伤到了骨头该怎么办啊!”妈妈级的头顶上直冒着汗。
“对,走,马上去!”这时爸爸第一次那么赞同妈妈的想法。
到医院去拍了片子,结果上什么也没事。爸爸疑惑的说:“什么是也没,怎么会脚一碰到地就会痛?不行,还要去江阴看看。”
在江阴人民医院,爸爸背着我一会儿跑到这一会儿跑到那,忙里忙外的。妈妈在一旁办手续,照顾我。终于轮到我了,我踮着脚在妈妈的携扶下进入了房间,我这次要整整做一个小时呢,我以为爸爸妈妈会找个地方再来看我。我玩玩没有想到,当我“走”出房间的那一刻,爸爸妈妈一个箭步冲上来问我:“怎么样啊?有什么事吗?”我伤感地想:你们为什么不先吃个午饭呢?而在这里一直等我?
我回答道:“没什么,明天再来取片子。”
回到家,妈妈马上给我涂上了止痛药,让我好好休息。我累计了,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着了。听爸爸说,妈妈晚上一直守在我的身旁,保护着我。知道知道我的脚只是有些水肿而已,妈妈总算松了一口气。但是,她还是坚持每天来看护我,直到我的脚可以走路为止。
等我的推好了之后,听隔壁的阿姨说:“你妈听你出事了,脸色苍白,连店里的客人也不管,把店塞给了我,以火箭般的速度冲毁了家。”听了这番话,我在心中默默地说:“妈妈,您辛苦了!
现在,我已经可以看见妈妈头发中隐藏着几根白色的头发,脸上一了几丝皱纹,这都是劳累的痕迹。
妈妈以及任何我的亲人为我所付出的,是我一辈子也没有办法还清的。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