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爱3
爱,慢慢渗入心中,变成一缕温暖———题记
窗外,太阳是对的,爸爸睡午觉,打呼噜声。我静静地坐在床边,仔细地盯着父亲的脸。我有多久没见过我父亲了?他的脸什么时候悄悄地留下岁月的痕迹?他的鬓角竟多一些耀眼的白色是什么?我抚摸着他皱起的眉毛,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柔情,就像我的父亲疼爱我作为一个孩子。
带着温暖的回忆,奔向。七年前的夏天,你从南方回来,沉重的袋子并没有使你的肩膀弯曲。你也可以轻易地把我举过头顶。你总是让我稳稳地落在你的胸膛上,如此的安全和温暖。当你温柔地爱我时。年轻强壮,留着短胡须。直到我用娇小的手“用力”打你宽厚的胸膛,你微笑吧。你用有力有力的手轻轻地拉起我的小手,指尖到指尖,温柔的温柔我的心。
读冷秋,五年前,萧瑟的风,层林尽染,我和几个朋友在外面玩疯了。你站在旁边静静的看着我,浅浅的笑在嘴角。我去的地方,总有一双眼睛跟着我,眼里充满了爱和被宠坏了。如果我厌倦了玩耍,我会被冰冷的手冻到温暖的衣服里大声喊叫,这样你就可以把我举起来,而你却不能微笑。你可以想象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曾试过几次,但我没有抬起肩膀。你有些喘不过气来,我第一次发现你的身体好像没有过去那么直了。你笑着说:“女孩,爸爸不能举起你,爸爸帮你温暖你的手。”你用那只大手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虽然手掌粗线是我的手,但温度是一缕蔓延的身体,温暖的我无知的心。
我长大了,蓬头孩子适婚年龄的你是坚强的,白头发。所有的时间都到哪里去了?我知道它在你褪色的头发和粗糙的手上。
思绪飞扬,阳光透过窗帘婀娜多姿,悄悄潜入我的眼睛,全身暖洋洋的。就像你给了我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