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爱5
爸爸妈妈的爱是温暖的,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我们在父母的摇篮中幸福地健康地成长。打开记忆的闸门,一股暖流顿时涌上我的心头。是啊,妈妈那温暖的爱,一直回荡在我的心头……
有一次,我不幸地摔坏了脚,缝了14针。事情是这样的,当时我在浴室洗头,我手往后一伸,没够到,结果摔了一跤,腿撞到移动玻璃门上,马上划开一条口子。妈妈听到动静,立即跑过来,一看到我腿上有这么大一条疤,马上紧皱眉头,二话不说,马上把我送到医院。路上妈妈不停地安慰我:“儿子,没关系,坚强点。”到了医院,妈妈挂了号就带着一瘸一拐的我去缝针,缝针时,妈妈一直陪着我,不知怎的,我竟一时忘记了疼痛,没有哭……
接下来的日子里,我非常痛苦,连说话都有气无力的。妈妈为了减轻我的压力和痛苦,不分昼夜地陪着我。我想做什么事,妈妈都小心翼翼地帮我做。当我要洗脚的时候,我不能自己爬起来,妈妈就轻轻地、慢慢地扶我起来,我的脚不能自己用力,妈妈就又轻轻把我的脚抬进脚盆,给我洗脚。妈妈给我洗脚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全神贯注,好像“拿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妈妈再给我搓脚的时候,还问我:“疼吗?”虽然是有点疼,但为了让妈妈放心,我就笑着回答:“不疼。”
为了我不落下功课,妈也每天去问老师今天上了什么课,然后帮我补习。所以我的功课没有落下。
因为几天的昼夜陪伴,妈妈的眼睛充满了血丝,旁边有黑眼圈,额上增加了几条皱纹。原本乌黑亮丽的头发,竟多了几根白头发!
看到妈妈为了我,如此劳累辛苦,我的心里禁不住激起阵阵暖意。我感到非常温暖,非常温馨,非常幸福!我在心里大喊:“谢谢您,妈妈!”
妈妈,您对我无微不至地关爱,我无以回报,我想现在只能以优异的成绩报答您。长大以后,我也会像妈妈给我的温暖一样给父母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