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爱4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地索娶享用,却不要你任何回报。这一个人,叫“母亲”,这一种爱,叫“母爱”。这个人与这份爱,能让我感受到温暖,使我充满信心,鼓足勇气,“她”与“它”已经刻在了我心灵深处的记忆中,永远都难以忘怀,永远都铭记在心。
母亲给了我们太多温暖的爱。记得有一次,我贪玩,一不小心把一粒纽扣弄掉了。晚上回家做完作业,我脱下外套,把纽扣与衣服一起拿给妈妈,说:“妈,帮我缝下纽扣。”妈妈不假思索地点点头,拿出针与线,把衣服放在大腿上摊平,然后把线放在嘴里抿一抿,把线头穿进那小小的针眼里,然后打个结。妈妈在灯下一针一线地为我缝着纽扣,金黄的灯光光芒四射,照遍了房间每一个角落,照在了母亲的头发上,照在了母亲的脸颊上,照在了母亲粗糙的手上,照在了一针一线上,照亮了我的心田,暖暖的,很贴心。我顿时想到了母爱如灯光一般,照亮了我温柔的年华,在我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有母亲的光芒照耀着我。妈妈缝完纽扣,只听她对我说:“下次小心点。”短短的一句话感动了我,温暖如春。一粒小小的纽扣,蕴含了多么浓厚、多么深情的爱。
妈妈,我从没有对你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与爱意,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头。愿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不要为一点小事操心。您曾用宽大的臂膀为我撑起一片蓝天。而今天,我也要用丰满的羽翼为您遮风挡雨。妈妈,我永远爱您!你的爱温暖了我,你的爱鼓舞着我,你的爱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你的爱……简直不能用千言万语来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