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爱10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爱我的爸爸妈妈,还有一个懂事的我。
听爸爸妈妈说,在我4岁那年,有一次,我突然热得无比,像着火一样。爸爸妈妈急得跳起来,赶紧把我送往医院。
到了医院,护士阿姨用温度计帮我量了量体温,“啊,39度!”妈妈高声喊到。爸爸连忙抱起我去找医生。我挂了瓶,那时我还小为了让我更顺利地挂完瓶,妈妈说她把我抱在怀里,一边给我喂水,一边给我讲故事,渐渐地,我才睡着了。后来,听爸爸说,妈妈就这样整夜抱着我,寸步不离。
天亮了,瓶挂完了。“咕噜,”“咕噜,”我的肚子饥饿无比,但爸爸早有准备。他拿出一碗热腾腾的稀饭喂我吃。爸爸说我的小脸蛋立马又红润起来,人也精神起来了。送我回家后,辛苦一晚的爸爸妈妈不得不拖着疲倦的身体去上班。
渐渐地我长大了,懂得了父母的辛苦,平时我也会利用学习之余帮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记得一天下午,妈妈接我放学回家,一进家门,妈妈说她头疼想休息一下。糟糕,妈妈一定是生病了!我赶紧学着妈妈以前照顾我的样子,拿出体温计,接着,我给妈妈量了体温,情况不妙!妈妈烧到了38度。我连忙跑到厨房泡了杯盐糖水,小心翼翼地端到妈妈的床前,一边打电话让爸爸买些退烧药回来。
等爸爸买完药,妈妈吃完药,过了一会儿,妈妈说“她的头不疼了,”我非常开心!妈妈夸我说:“女儿你真棒!”
爸爸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我很感谢他们。通过这次照顾妈妈,我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孝敬长辈的快乐。希望我的家永远充满温馨,充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