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爱11
母爱,无私奉献。
母爱的关怀永远伴你左右,
母爱的声音依旧徘徊耳旁……
――题记
打开窗,眺望远处的天,夕阳那头,是鲜红的云,如此美丽的火烧云,在我眼中,为何却是如此刺眼,那如阴霾一般的雾一层一层蒙上我的心头,使我置身浓雾之中,找不到出口……
我和你又吵架了,原因却只是一个小小的矛盾――你帮我整理了房间,在我不知道的时候。
“你以后不要再动我的东西了!”我向着你怒哄,眼睛瞪得大大的,就像要喷出火来似的。
“我帮你整理房间是为你好!你看看你的房间乱得,跟猪窝似的!女孩子家的,怎么能邋遢成这个样子!”
我的心似乎被一双无形的大手轻轻的触动了一下,你是为了我好的,我心中知晓,却是不愿去表达……
“我不需要!你就当我早就已经长大了,不再需要你管了!行了吧!”我的声音在不知不觉中变轻了,变软了,可还装的十分不服输。
我夺门冲进自己的房间,关上了门,无力地靠在门框上,听见门外传来你断断续续的啜泣声,我的心房被这声音牵动,心脏随着这声音的起伏,一下一下的跳动着……
我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我心中明明不想与你吵,为什么我明知是不对的,明知自己不该这样,却光不住自己那张争抢好胜,不肯低头的嘴。总将那违心的话说得如此顺理成章,从而导致这闹剧一般的事情发生,惹得我悔青了肠子,害得你落下了伤心的眼泪,滴滴…嗒嗒…是母爱的声音吗……
夜晚,星光依旧灿烂,只是我脸上多了几丝泪痕;月光已经柔和,只是我脸上不再存在那幸福,满足的神色;你依旧静悄悄地走进我的房间,替我盖好被子,只是我不再无动于衷……伸手抱住你,你也回搂着我,我听见了你的心跳,富有规律与节奏……这才是母爱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