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的作文
我们的创意班主任汪老师为了给我们的童年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留下一个令人难忘的童年,决定让我们合力出资订上一个八层的生日大蛋糕。而我们的欢呼也就在这里打响了。为了这一次的小草班“生日Party”,我们小草都准备了精心的节目。而我这个爱表现的小草一定是要在这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好好变现一番的!
欢声笑语伴随着最后一个节日;朗朗天空孕育着清爽心情;朵朵白云回荡在小草的快乐;炎热太阳普照着我们小草炽热的心跳。星期五的下午我们拿上我们干粮——零食与饮料,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我们的表演地——多媒体教室。
我一来到多媒体教室就抢到了第二排的绝版位置,得到了摄像头的青睐。
来到多媒体,我就开始“乞讨”了,不仅得到了饮料,还和同学交换了零食,一举两得,还不错!和自givemefive!时间滴答滴答地流逝着,很快,多媒体教室已经聚集了全班人,而老师也已进入此地。
一切准备就绪,节目开始了。第一个环节是主持人致辞,主持人以优美的词句,得当的语速和我们一起分享最后的快乐与缘分。
第二个环节是在座的老师上来致辞。第一个当然就是我们最具有创造力的老师——汪老师上来致辞喽!第二个是本校校长,同时也是我们优秀的音乐老师李老师上来致辞。接下来呢,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崔老师致辞。最后,是我们的英语老师致的辞。她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第三个环节是我们与好朋友之间互换礼物,我给我的同桌同位都送上了我诚挚的礼物——一个小米锅巴。呵呵,礼轻情意重嘛,而她们也送上了我一个小小的零食。
第四个环节就是表演节目的时候了!第一个上场的是刘宇同学的《童年》歌曲。童年的回忆伴随着我们一生,童年的记忆永存脑海。童年的欢乐也就此结束,我们最后一个儿童节就是如此。接下来陆续上场的乌云涛的魔术表演,魔术深不可测;魔术难以渗透;神奇的魔术也在此绽放出了花儿。兰东的《朋友》。俗话说得好:“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朋友是存活在这个世上的一部分。不可却不可少,而我也有一个六年来无微不至的朋友+闺蜜+同学=洪锐!在兰东同学唱的时候,不少同学留下了与童年分手的泪水,我后面一排的郭铖同学已经哭得像兔子一样了,红红的眼眶,清清的泪水。我们的节目还没有就已经开吃了,诶,为此我很惋惜,因为我们的节目是压轴节目,是最后一个节目,没有机会表演给同学们看了,一个星期的功夫就这样白费了……不过童年总是会有一点悬念,而最多的还是欢乐与笑脸。
我们每个人戴上了只有在自己生日那一刻才能够拥有的生日帽,老师也不例外哦!我们104位同学纷纷围在雄伟的八层大蛋糕四周,许下了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还为自己的父母许下了真诚的愿望。吃蛋糕的时候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前所未有的笑脸,心灵的窗户在此时此刻打开了。我和洪锐互相往脸上抹奶油,弄的我脚上、衣服上、脸上、头发上都是蛋糕与奶油。老师还带一年级的小朋友分享了我们此时此刻的快乐,给了他们蛋糕以及快乐。那一群小朋友纷纷伸出小手要蛋糕,我想如果是我的话,也许也会如此天真烂漫。
最后,我们都带着自己从同学那里获得的“战利品”——零食与饮料欢乐地回到了教室。而我选择留下来把多媒体教室打扫地窗明几净。
在这一次的六一儿童节中我有99。9%的欢乐,还有那0。1的失落其中有90%的是关于最后一个儿童节的失落与伤心,还有那10%的是因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搞笑小品却没有和大家见面。不过喜悦是永远超过失落与伤心的,人就是如此,既有欢乐也有伤心;既有悲痛也有开心。
毕业生的最后一个儿童节结束了……
欢声笑语伴随着依然最后一个节日;朗朗天空永远孕育着清爽心情;朵朵白云每时每刻回荡在小草的快乐;炎热太阳依旧普照着我们小草炽热的心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