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中秋10
郝的灵魂升上天空,宝镜升起,云间仙子沉默不语。整整一轮的平均分配伴随着一千英里的云层和大道。毛拉从天而降...随着李朴的《中秋节》到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中秋节是一个美丽的日子,一个快乐而温暖的日子。
对我来说最难忘的是中秋节夜幕降临,月亮高高挂在空中我们全家早早吃了晚饭,准备去我的家乡和我的祖父母以及二叔一家一起赏月。在路上我们说笑着,很快就到达了我们的家乡。我一走进院子,就看见了我的祖父母。我立即问他们怎么做。之后,我们安排了“营地”并开始观看月亮。起初,每个人都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奶奶开始带头。奶奶说,“我给你讲一个关于月亮的故事好吗?”在那之后,每个人都大声鼓掌:据说后羿射下九个太阳后,尽管全世界的人都很感激,后羿还是感到不安。
后来他听到了坏消息:最初的九个太阳是天帝的九个儿子。当天帝知道了,他把后羿变成了人。许多天后,后羿得了重病。病愈后,后羿决定带着他的妻子嫦娥去寻找仙丹。在那之后,后羿经历了许多危险,如弱海和火山,并最终找到了一种方法,使不朽的丹...正当我着迷的时候,我弟弟突然说:“奶奶,你也给我做一个吃的。”一瞬间,安静的庭院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奶奶吃完后,她存了一点。这个庭院变成了一个“鼓掌的家庭”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准备吃月饼了,这时爷爷对月亮说了几句诗:月亮满是水,云起是天山。
爸爸听到了,慢慢地说:是的,月亮真的很壮观!我知道更多!我姐姐自豪地说比如,你年轻的时候不懂月亮,你就叫白,月亮,现在在海上长大,照亮了整个天堂,等等。爸爸听到这话,对他妹妹竖起了大拇指。快乐的时光总是会结束,因为天色已晚,所以我们必须走了。
坐在车里,我不愿意放弃,想哭。这时,我姐姐讲了一个笑话,听了之后,我哭笑不得,于是这个中秋节画上了一个快乐的句号。我喜欢中秋节,它的习俗,它的名字,最重要的是它带给我的快乐和幸福,以及中华民族的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