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中秋3
中秋节是我和双胞胎哥哥的生日,这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过了这一天我们就满十二岁了,妈妈说:“从此以后你和哥哥就不再是儿童,而是少年了。”我很开心,除了感觉长大了,而且过生日可以得到很多好东西。
过生日那天的早晨,我起的特别早。我们一家人吃完了饭就出去玩了。
我们先到了海上公园,那里好玩极了,有海盗船、鬼屋、卖好玩的,应有尽有,哦,对了那里还有大海哪!可是很冷,所以我们欣赏了一会儿波涛汹涌的大海,就驱车赶往佳世客了,听妈妈说这是日本人开的超市,我们就只逛一逛,不买他们的东西,因为最近日本政府扣押了我们的渔民,我们要抵制日货。进去之后,一看,好大呀!有食品、有衣服、有日用品、有电器,还有麦当劳。里面虽然很好,但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国家,我们还是没有买他们的商品。
最后终于走出来了,也到了午餐的时候,我们就到巴西烤肉去吃饭了,姥爷和姥姥还有爷爷都去了,但目的不是单单吃饭,还要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我和哥哥是早产的双胞胎,我们从小体弱多病,哥哥小时候主要是姥姥姥爷伺候的,我都是在奶奶家养好的,他们把我们养到这么大不容易。奶奶总在我生病的时候喂我吃饭,爷爷总领我出去玩,我要好好报答他们,好好学习,让他们高兴。在妈妈的示意下,我敬了他们一杯。
吃完饭后,爸爸开车把爷爷送走,姥爷和姥姥则自己回去了,妈妈去商场给我们每人买了一件衣服。
晚上的时候,我们买了大蛋糕去奶奶家过团圆节,小表弟曲泽圆也在,他今年三岁,可聪明了,别的小孩不会的他都会,他可搞笑了,把蛋糕奶油都抹的满脸都是,跟个小花猫似地,可爱极了,至于菜嘛全是好菜,直到八九点钟才回家了,这一天我们过得非常快乐、有趣,并且有意义。